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
選材品管
台中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

原料調配
台中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

成品製造
台中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

 

包裝設計

 

台中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

台中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

台中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

RR1515CEFE15ERFE

那里的天最藍 那里的水最清 那里有終年不化的雪山 那里的群山緊緊相連 我要到那里喝最甘冽的清泉 呼吸最清新的空氣 那里有千年的吐蕃王朝 那里有古老的象雄國 那里有布達拉宮 那里有漢藏和親的佳話 我要去那里感受民族團結的力量 體驗內地和邊疆的交融 那里有全國最后通車的地方 那里有未開墾的處女地 那里有世界最高的山峰 那里有世間最美的風景 我要去那里嗮嗮太陽 我要聽聽雪山的呼喚 那里有唐古拉山 那里有雅魯藏布江 那里民風淳樸 那里藏民好客 我要品嘗一下那甘甜的青稞酒 我要去喝碗美味的酥油茶 那里有一條神奇的天路 那里雪山點頭笑彩云把路開 把北京和拉薩緊緊相連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拉薩 那里是我夢想的天堂 那里是吉祥安康的地方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領結婚證發朋友圈文案 1.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3.親卿愛卿,是以卿卿。 4.也許你不是我微笑的唯一理由,但一定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5.倘若你所有深情都被辜負,那我予你細水長流伴你一生。 6.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7.仰望彩虹,雨中打傘而過的美麗,是我對你最深的記憶。 8.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9.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0.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1.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2.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3.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4.幸福只是一掠剪影,和過往的年華一樣,似水生花。 15.那些年感謝有你的不離不棄,我只想與你一生一世。 16.無法向你承諾一切都會變好,但我保證從此你不必獨自面對。 17.你攢夠四塊五,我也攢夠四塊五,我們就可以去民政局結婚了。 18.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19.2006年,他是火車對面討人厭的男生。2007年,他是我一同吃麻辣燙逃課上網的鐵哥們。2015年,他是我牽了手的戀人。2017年,他是我結婚證上的另一半。 20.現在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聽得到你的鼻息聲,聞得到你身上的香味,黑暗里看得到你的輪廓,然后可以肆意親吻你,撫摸你,除了我,你再也不屬于任何人了。就這樣安安靜靜愛你一輩子好不好,因為我真的只有一輩子,但全部都給你。 21.不是所有人都能代替,那是我心中唯一的位置。 22.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23.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手。 24.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過一生。 25.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26.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27.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8.我喜歡你走在我的身后,無論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29.胸膛就該遇見子彈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30.一開始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后想要一張床一間房一張結婚證。 領結婚證發朋友圈文案 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2.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3.正式持證上崗,合法同居。 4.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終于入土為安了。 5.他/她叫xxx,我們結婚了 6.送你三分春光三分星辰三分歲月,剩下一分留給自己,化作我漫長一生,每一秒鐘都能陪你。 7.9除3=3,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4除2=2,我是4,你是2,我除了你,就只有愛。1除0,還是0,我是1,你是0,我除了你,什么都沒有!你除了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么? 8.我本來發過誓的,這輩子要做個自由自在的人。你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9.你是我最不能辜負的情深。 10.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睹,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就是愛你。 11.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1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14.從此加入檸檬供應商。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余生很長,承蒙關照。 17.相親相愛,一路同行,榮辱與共。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0.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并陪我走下去。早安,午安,晚安,以及每一個好夢。 2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確認過眼神,我遇到對的人。 2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4.從茲締結良緣,訂成佳偶,赤繩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圓,欣燕爾之。 25.將泳海枯石爛,指鴛侶而先盟,謹訂此約。 26.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2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8.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照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29.你說再熱鬧也終須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30.余生不用多指教,我都聽你/你都聽我的就好。 領結婚證發朋友圈文案 1.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2.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的,將光撤向我,從此人家被點亮。 3.月亮被嚼碎了變成星星,你就藏在那漫天星光里。 4.諾,就是下面那個小傻子打破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5.星河滾滾你是人間理想。 6.認識你以后,不喜歡你就變成世界上最難的事。 7.就算與你共入愛情的墳墓,我也會義無反顧,此生不渝。 8.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9.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星河萬頃都是我的見面禮。 10.我從他的全世界路過的時候,他牽起了我的手。 11.大抵知心有庭樹,亭亭一如你風致。 1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生死相依,愛你等。 13.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14.以后你的瓶蓋都是我來擰。 15.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壞的回憶都是你。 16.這個星球偶爾脆弱,而我也偶爾想與你沉沒。 17.圖他年紀大,圖他不洗澡。 18.本人從今天開始直立行走,不再是狗。 19.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20.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21.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的驚心動魄啊,不過是在樸實的每一瞬間珍惜愛與被愛的感覺而已。而我就是在這一刻,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22.從今往后,富貴是你,清貧是你,走到白頭也是你。 23.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24.諾,就是這個人打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25.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26.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7.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28.談戀愛挺麻煩的,以后就麻煩你了。 29.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30.恭喜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合法繼承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彈指一揮間,算起來我與政工工作結緣竟已有三十多年了。 1987年,我因工作調動來到礦行政科當了一名工會干事,從此開始我的政工之路, 參加工作三十多年來,政工伴我三十多年,度過了人生的風風雨雨和艱難時世,時光與年華就在與職工交談的話語間流淌而過,三十年,我從一個單位到另一個單位,從一個崗位到另一個崗位,經歷了工作單位多次變化,而我依然從事的是政工工作,更是與政工有了不解之緣。我對此癡心不干,牢記使命,不忘初衷,也許有人覺的我的工作平常,職位渺小,但我覺得無論干什么,我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為黨工作,也許在其他人的眼里,政工就是對單調的與人說話,然而,政工人卻用一段段文字描述著社會現象,揭示著社會歷史演變的規律。 政工三十年,我擁有了敏于求知,苦練內功的信念。政工人把勇氣用在干大事上,緊跟時代步伐,刻苦學習、善于學習。學習是種責任,是種境界,是種品格,是種習慣,更是一種本領。作為政工人,我們更要勤于學習,敏于求知,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拓寬知識領域,優化知識結構,內強素質,切實增強服務本領;外樹形象,不斷提高應對競爭和挑戰的能力。 政工三十年,我擁有了一絲不茍,認真執著的精神。政工工作要求我們;政工工作要求要想把這些看似簡單的工作做好,沒有認真執著的精神是不可能做好的。歷史不會忘記,我們更是不能忘記,大家經常就某個問題,展開尋找正確的結論;為了干好本職工作,大家認真學習不斷更新專業知識,邊學邊思,議問題,重討論,政工三十年,我擁有了愛崗敬業,踏實做事的作風,要求政工工作人員踏踏實實完成,突發事件處理,經常要通宵達旦加班,任務重、時間緊廢寢忘食對政工人來說司空見慣。政工讓我懂得了人生就是腳踏實地、認真做事的快樂生活。 政工三十年,我擁有了淡泊名利,甘于奉獻的境界。政工工作筑就了政工人吃苦耐勞、愛崗敬業、淡定平和、甘于奉獻的精神,政工人擁有的更多是默默無聞的工作。然而,政工讓我擁有一顆甘于奉獻的心!政工讓我在繁華紛擾的塵世中如此淡定從容!政工讓我明白沒有最好的待遇,只有適合的工作。 回頭仰望歲月長河,我看不到李白的足跡,但“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豪言壯志告訴我,他來過;我看不到黃帝的足跡,但那時刻凝聚一心的炎黃精神告訴我,他來過;我看不到梵高的足跡,但那勃然的向日葵告訴我,他來過;我看不到毛主席的足跡,但那蓬勃發展欣欣向榮的新中國告訴我,他來過!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歷史,每一種事物也都有自己的歷史,所謂“雁過留聲風過留痕”說的就是這個意思。但是當每個人的歷史只是個人歷史的時候,這“聲”就會很快被淹沒,這“痕”就會很快被抹平。人活于世上,只有將自己的足跡與整個事業相關聯,才不致其“聲”被淹沒;只有將自己的思考凝聚為一段歷史的見證,其“痕”才不致被抹平。 同樣,你的個人的努力和付出,組織是時時刻刻看著眼里的,由于我工作的積極努力,組織上先后提拔我擔任副科長,工會主席,副主任,支部書記,科長,主任等職務。 秋季是豐收的季節,也是充滿期望的季節。作為一名政工人員,我珍惜已經逝去三十多年的年華,但我更加珍惜政工讓我得到的所有,它使我明白了人生因奉獻而更加絢麗多彩。就像前蘇聯著名無產階級革命家、作家、布爾維克戰士,小說《鋼鐵怎樣煉成的》的作者尼古拉·阿列克謝耶維奇·奧斯特洛夫斯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人最寶貴的是生命。命對于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當怎樣度過呢?每當回憶往事的時候,能夠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應為碌碌無為而羞愧。”我沒有做出什么轟轟烈烈的事業,也沒有取得令人矚目的的成績,但我對我所做的工作無怨無悔。我無愧于我們這我們這個偉大的時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