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防霉石
選材品管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防霉石

原料調配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防霉石

成品製造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防霉石

 

包裝設計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防霉石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防霉石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防霉石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防霉石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防霉石

RR1515CEFE15ERFE

雨不知什么時候開始下,早晨撩開窗簾,滿眼是雨滴。好雨!我連聲贊道。 好雨知時節,該來才來。舊金山灣區,從12月起算是雨季,但到了新年一月上旬,才正正經經地下起來。不是豪雨,太大的雨挾帶風暴,摧毀電線桿和大樹,路被淹,屋頂被掀,河水暴漲,人間狼狽不堪;好雨也不是敷衍地皮的毛毛雨,不算吝嗇,卻弄不濕傘下的夾克,至多讓鞋子的邊沿洇一層濕潤,如國畫上出岫的遠云。 我打開一把折疊傘,出門去。明明知道簡陋的傘對不起好雨也將就。寫雨,似乎繞不開傘。油紙傘配江南雨巷,紫布傘配旗袍麗人。我不寫傘,不是因為手中所持,并非名滿天下的“福屯”牌透明鳥籠傘,而是因為好雨不需要耳朵來肯定。盡管雨敲打張力十足的傘面,是造得出類似芭蕉的效果。 過分熟悉的環境,讓雨水洗滌得再水靈,也難得有“眼睛一亮”的感興。何況,午間的寂寥怎么也打不破。剛才我駕車去換引擎油,偌大的連鎖店沒有客人,一群工人在閑聊。街上的行人,走路沒有聲音。大小汽車經過,濺起不多的水花。這氛圍純然屬于雨——凄清,孤獨,雋永。 我約了友人去吃午飯。友人沒到,該是被雨耽擱了。我路過約好見面的餐館,從落地窗望進去,只有一個侍應生。我在門外徘徊,給休斯頓的朋友打電話。這里的雨對那里的雪。談了20分鐘,該談的都談了。 友人沒露面。給他家的座機打電話,只有錄音機回答,可見他在外面。然而他是朋友中唯一沒手機的“雅人”。只好獨自落座,進餐。餐廳隨后進來兩撥客人,都低聲點菜,靜悄悄地動筷子。不知道為何雨天里人都不意氣飛揚? 走出餐館,雨勢依舊。打開雨傘,才發現柄端的把手丟了。剛才打電話時,一小伙子從面前走過,向我出示一個塑料小方塊,問:“是不是你的?”我想不出它是什么,搖搖頭。原來是從傘端掉下的。為此笑自己的愚魯。 但沒有遺憾,只想為好雨造一個譬喻。忽然想起一位鄉親,她是單身母親,兩個星期前從家鄉來舊金山看望寶貝兒子。兒子17歲,上本市最好的高中,品行和學業都教長輩驕傲。鄉親后天就要回國,說好今晚來我家吃晚飯。但她改變主意,理由是:兒子患了感冒,要在家陪。 我靈機一動,好雨不就是“感冒”嗎?感冒于健壯的青年人,效果一如初戀,發燒似煞有介事的浪漫情節,大汗淋漓,轟轟烈烈又不失安全。而母親終于有了最好的理由,最得宜的方式,釋放積存已久的母愛。平日,以“我是大人”自命的兒子對老媽的柔情多少有所抗拒,這一刻,卻只能乖乖地變回襁褓的嬰兒。母親替他量體溫,侍候喝水,服藥,揩汗,換衣服。兒子可以撒嬌,可以夸張地哼哼唧唧;母親忙里忙外,沒有憂慮,只有欣慰。這樣的小病如可求,一年來一兩次是不錯的。 友人終于沒來,也許他住的北岸區,雨勢比我所在的海濱更大,而廉價折疊傘中途壞了,他逃進在下城某一家書店,起先為了避雨,稍后卻迷上新上架的書籍或光碟;也許雨水沖壞了馬路,巴士停駛……更浪漫的設想,是他在雨里走著走著,靈感驟至,得絕句一首,為了推敲,而在空寂的公園徘徊,世間一切渾然忘記。若然,梧桐樹會提前爆出蔥綠的芽梢來響應。 好雨必須綿長。直到下午,雨沒放停。我坐在書桌前,呷自泡的咖啡,看窗上雨滴與柵欄后的桃樹。廣闊的寧靜,向電腦,向遠方敞開。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外婆有一枚銀戒,上面刻有一朵梅花,那是她嫁給外公時,外公用銀錠子加工的,已陪伴外婆幾十年。 外婆的首飾盒里還有一枚印章,黃花梨的老料,上面工整地刻著外公的名字。印章上也刻有梅花,簡單的一剪梅在長方體的老料上略顯清瘦。 從外婆口中,我了解到他們夫妻幾十年,患難與共,相濡以沫,愛情就如梅花綻放在那個苦寒的年代。 外婆對這枚戒指十分珍愛,洗衣做飯、做針線活時都會取下來。有時候外婆要干活,我會主動跑過去,從她手上取下戒指,戴在自己手上。 外婆閑暇時喜歡坐在院子里,左手慢慢轉動戒指,我在枸杞樹下挖土,她就有一搭沒一搭地和我說話。那時候她一定十分想念外公,想念梅花,以至于自言自語…… 外婆曾對我說:“等我走后,這戒指就留給你,你要愛惜……” 那年冬天,正值梅花盛開的時候,外婆離開了我們。看著被子和棉衣,我才知道,她用心良苦。我不讓她縫棉衣,她說怕我冷,同時也想留給我一個念想兒,以另一種方式陪伴我。 戒指和印章都陪外婆而去。我也想留作紀念,可是我不忍心,她和外公陰陽相隔近20年,就要重逢了,戴著年輕時相愛的信物,該多好! 歲月沉淀了我對外婆的思念。 那一次,我在白馬寺與盛開的梅花不期而遇。此后,我每年都要在梅花盛花期去白馬寺轉轉,在樹下坐一會兒。 在這里,我離紅塵越來越遠,離梅花越來越近。平和從容、素瓣掩香的梅花,笑看風霜雨雪,入我骨髓,塑我品性,沁我風骨。就這樣,我成了人間的梅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有人說心像門,所以叫作“心扉”;有人說心像鏡,所以叫“明鏡臺”。誰能把門打開,把鏡拭亮,無遮無掩,不留幽暗,他就是一個追求心地光明的正人君子。 宋太祖就以為心像門。有一天,他獨坐于寢殿之中,教人把寢門打開,對手下說:“這就像我的心,很少有邪曲,人人都能看見!”把寢門打開容易,把心門打開困難。難怪朱熹對宋太祖這個舉動贊佩有加,認為胸中沒有一部“真太極”的人,不敢這樣做。 神秀(唐代高僧,北宗禪創始人)把心比作鏡,詩僧寒山又將其比作秋月、秋水,都是想拿一個通體透明的東西來設喻,事實上,要讓心底光明清澈何其困難!鏡子不亮,有人建議去欲去私,有人建議多讀書多明理,以為這些都是“磨鏡藥”,能滌污開光,使鏡子通明瑩澈。 其實在午夜夢回時,這靈臺的銅鏡,常常是不磨自亮的。亮得像一片水光,“水清見毫毛,心清見天理”,亮得你寧愿它昏沉,懶得去映照。許多是你想回避的真情,如同憔悴的容貌,不想清晰地面對,“只為妾顏憔悴甚,照時分曉易傷心!”因此人人手上有鏡子,卻寧愿是一面能扭曲形象的哈哈鏡,并不愿從明鏡中看見真實的自己。擦亮心鏡后,有幾人仍能看得起自己呢? 可憐的是:你愈想傳揚出去的美事,別人偏愈易遺忘;愈想深藏遠匿的東西,卻愈能引起好事者的興趣。當你名聲愈大的時候,許多早該被沉埋的逸事舊聞,都很快地冒了出來,連帶著附加的誤解與嫉妒,都往那里集合。古人說:“垂名千古易,無愧寸心難。”能敞開心扉,擦亮心鏡,是何等人物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