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選材品管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原料調配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成品製造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包裝設計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彰化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

RR1515CEFE15ERFE

第二十六天:詩酒趁年華 今天是2020年9月8日,每每念起“詩酒趁年華”,就想到吾一老友,好煙酒,自號“千杯少”,性情中人,為人豪爽,有俠肝義膽,有俠骨柔腸。少時長發披肩,走路生風,跑起來風馳電掣,短跑記錄在母校保持數年。其妻是同校師妹,賢惠婉約,其子淳樸美少年,風采更甚吾友當年,現與高中女同學雙雙在同一高校攻讀研究生,兩代人其樂融融,羨煞圈內眾好友。 前一階段,我偶爾看到網上以“我有一壺酒,足以慰風塵”為首句續之,征集全詩,欣賞了一眾網友的作品后,我想起了老友“千杯少”,也有興以此為題,得之如下: 千杯少 我有一壺酒,足以慰風塵。 朋自遠方來,快哉喜相逢。 君攜數枝梅,共賞三江月。 慷慨解千愁,逍遙樂平生。 近日又看到吾之老友“千杯少”胡須已悄然花白了,不禁感概歲月不饒人、時光催人老 ,看著他偕夫人在老宅基地的新家搬花種草,閑來又在自家后院河邊老樹下抽煙品茶的場景,真有點像俠客歸隱的意境。“詩酒趁年華”,這樣的意境理應再賦詩一首: 題“千杯少”鄉間隱居圖 猛虎歸山細嗅薔, 落花放馬草亦香。 聽泉緩流無掛礙, 見友忽訪有佳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人生,就是有夢想,而又努力地讓夢想成真的過程。彼德是成都一則為人津津樂道的傳奇。原名羅宗華的他,原是四川地地道道的農村小伙子,半句英語也不會,在他的字典里,根本沒有“西餐”這個詞兒。然而,在短短10年間,他居然脫胎換骨地變成了另一個人。如今他說得一口流暢的美國式英語。在成都和北京開設了4間西餐館,顧客80%是外國人。在洋人的圈子里,他名氣響當當。 初識彼德,發現他不是屬于那種一開口便滔滔不絕的類型,也不是那種謹慎拘束每說一句話都得三思的典型。他以平常心說平常事,就好像和老朋友閑話家常一樣,風輕云淡地說出了自己“一步一腳印”的人生經歷。 彼德出生于四川資陽,家里務農,自小便幫父母干粗活。他的父母,日做夜做,卻依然還是村里最大的窮戶。 彼德語帶遺憾地說:“他們不懶,可是,欠缺智慧,又不肯努力向別人學習,每到稻谷成熟的季節,家家戶戶都興高采烈地準備收成了,可我們家的稻谷卻還在田地里無精打采地長著,我們每年都必須到鄰居家里去借糧。我和妹妹沒鞋穿,整個夏天都光著腳丫子,衣服上永遠綴滿補丁,更糟的是,時時必須向人借錢交學費。我最尷尬的一次經驗是,在學校擔任老師的姨媽親口對我說:‘你如果再不交學費,明天就不必來學校了。’由于家里實在擠不出學費,我讀到初一便輟學了。” 他很想脫離貧窮的困境,于是,努力學習編竹筐。當時,家人認定他只有3分鐘熱度,所以,抱著觀望的態度。然而,他咬緊牙根去學,終于,如愿以償地成了個小篾匠。 收入大大地增加了,全家人于是都加入了編竹筐的陣容里。 “編好的竹筐送去賣,賣光了,便得走一段長長的山路,買竹子來編。”彼德走進了時光隧道里,不自覺地皺著眉頭:“竹子很長,山路很彎,扛著竹子走,十分吃力。一不小心失去平衡,便會連人帶竹摔進山溝,跌得頭破血流!” 編竹筐太辛苦了,他不要一輩子當篾匠,于是,嘗試與父親溝通,尋找其他的營生方式,然而,一次又一次的溝通,換來的卻是一回又一回毫不理解地打罵。“我和父親的關系不好,我很愛他,卻無法接受他窩囊的行為和落伍的想法。他很無能,村人都瞧不起他,然而,他自己偏偏又沒有自知之明。我把一切看在眼里,心里實在難受極了。” 16歲那年,他和父親又經過一次劇烈的爭吵之后,便決定離開農村,到城里去謀生。他向鄰居借了20元錢當路費,風塵仆仆地來到了成都,掀開了他比戲劇還精彩的人生序曲。 那一年,是1996年。 1996年,彼德這個土里土氣的小伙子,站在位于成都九眼橋的勞務市場,滿心憧憬地等人來雇。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到一家小餐館洗碗,從早上7點開始把手浸在洗碗水里,一直做到子夜12點才休息,十分辛苦。 1997年,他轉換到一家小西餐館去當廚工,改變他整個人生的關鍵人物出現了,她就是瑪麗。瑪麗是美國人,一連幾天光顧彼德任職的這家西餐館。但卻覺得食物很不地道,有感于旅居成都的洋人越來越多,心地寬厚的她,向西餐館老板毛遂自薦,表示可以給予廚師和員工免費的廚藝訓練。彼德搶先報名,和另外兩位廚師每天上瑪麗家學習。彼德學做的第一道西式點心是蘋果派。他從學做蘋果派得到的最大心得便是:“凡事都得認真,絲毫馬虎不得。”由原料的選擇到烘焙的溫度,都得小心應付。一招不慎,全盤皆輸。瑪麗授課,極有耐心,她總是先示范一次,才讓學員學做一次;然后。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品嘗烹飪的成果,再討論學習的成敗。在瑪麗家足足學了3個月,彼德不但掌握了許多烹飪原理和方法,原本一竅不通的英文也日有所進。每次去上課,他總抱著一部厚厚的字典同行,把菜譜上的英文字一個一個地翻譯出來,猛學苦記,回家后再細細消化。 瑪麗為他不懈的學習熱忱和刻苦的學習精神感動了,于是,主動表示愿意資助他繼續學習。驚喜交集的他,在1999年選擇了一家烹飪專科學校,系統地學習了西餐的烹制技巧。 2000年,他受聘到一家西餐館擔任廚師,不久后便因為工作表現優異而升任主廚。由于廚藝出色,又善于變新花樣,許多人慕名而來,餐館日日客滿。這時,彼德人生的小舟已駛進了一個溫暖的港灣,然而,對于高瞻遠矚的他來說,真正的挑戰還沒有開始。 “我覺得人生就像是一條長長的路,當你達成某個目標時,你就必須不斷地超越目前的境況,去挑戰新的目標。有夢想的人生,才算是有意義的人生。” 2003年,他的第一個夢想落實了。他拿出全部積蓄,加上朋友的投資,在成都開設了第一家充滿南美風情的西餐館,由瑪麗擔任顧問。彼德把“努力不懈”當作終生遵守的“座右銘”。盡管目前已經擁有4家餐館了,可是,在成都和北京來回穿梭的彼德,又有了新的夢想,他希望“彼德西餐館”能成為中國的連鎖西餐館。他微笑著說:“我們永遠不可以放棄夢想。” 彼德,是成都的一則傳奇,一則活生生的傳奇。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前年寒假,云南老家一個侄子和一個堂姐夫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到廣州玩,說他們在廣州做綠化方面的生意,很來錢,請我去參觀參觀,如果我有興趣,甚至可以帶我做一把。因為已到年關,天寒地凍,不是一個外出旅游的好時節,再者我對做生意沒有興趣,所以我便回絕了。過了兩天,再次接到侄子和堂姐夫的電話,說他們已駕車到冊亨,要親自接我們一家人去廣州玩,參觀參觀他們的生意。 面對侄子和堂姐夫的這般盛情邀請,再者想到廣州氣候溫暖,也從未去過廣州,于是決定改變計劃帶孩子和愛人前往。 我們一行5人坐車從冊亨出發,侄子曾開過出租車,車開得飛快,一路上只見他超別人的車,從未見哪個車超他,坐得我心驚膽顫,多次讓他開慢一點,他都說放心、沒事。這時開始為此次出行有點后悔了。很快,我們就到了廣西北海,在北海高速,我們終于看見一輛“粵”字牌豪華轎車超過我們。堂姐夫說:“這個‘奧’字牌車很好看,我明年也要弄一臺。”我當時滿腹質疑,一個長期在廣州做生意的人怎么“粵”“奧”不分?接下來我們到北海與廣州的分路口,侄子不走廣州方向,而是走北海方向。我心想,不是請我們到廣州玩,怎么去北海呢?我說出了這個想法,堂姐夫說,先在北海玩兩天再去廣州。我心里當時真有些不快了,北海我又不是沒玩過,是說到廣州我才來的呢! 到達北海,侄子和堂姐夫把我們帶到一個豪華住宅小區,說他們賣的房子在這里。進入屋內,雖然談不上非常豪華,但能在北海城住這樣的樓房,也非同尋常。 第二天,侄子和堂姐夫帶我們到海邊心照不宣地玩了一天。說實話,我有一種被騙的憤怒,但也不便發作。晚上吃過飯后,堂姐夫打電話叫來一個中年女人,說讓她來給我們講一下資金管理方面的東西,說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讓我們了解一下他們做的生意。這個中年女人來后,說她和我們是同鄉,她家一家子人,老公、兒子、媳婦原來都有公職,后辭職全部來北海創業,而且事業有成,還說什么國家政策支持他們所做的生意,前景很好等。這時我總算明白侄子和堂姐夫的所謂盛情邀請了,心里一腔怒火,多次表明態度不想聽,因為我怕被“洗腦”,后果不堪設想。但是他們堅持說,聽一聽沒關系。這時堂姐夫開始有些不高興了。最后,我干脆以太累想休息為由徑直上床才算了事。當晚一夜無法入睡,感覺處處被人監視,身處一個危險境地。次日早晨天剛蒙蒙亮,我們一家三口便悄悄起床準備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什么廣州游早就不想了。不曾想剛下樓,便被侄子追上。我非常憤怒地批評了他一通,并說我們要回家了。事也至此,侄子還在三番五次地勸我們去看他們所謂的“基地”,還說一天不用做什么事都可以收入上萬元。我肯定地告訴他,如果一天什么事都不做就有上萬元的收入,全世界哪還有人辛苦工作,都來做這個生意算了,天下哪有這等好事?! 如今兩年過去了,我打聽到侄子的生活情況,他原來開出租車賺得的幾十萬血汗錢全部打水漂,而且他自己的親妹夫,一個曾經錦衣玉食的煤礦老板也因為他而傾家蕩產,他也沒有再在北海做所謂的一本萬利的生意,回來開出租車維持生計。聽到這些,我無語。只想說:親人設的陷阱防不勝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