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選材品管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原料調配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成品製造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包裝設計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烏日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RR1515CEFE15ERFE

月下, 我告別了夢鄉, 抬頭望見滿天繁星。 書案上的一盞桌燈, 正佝僂著背, 卻始終照不盡臺下光陰。 它, 于此留下滿目靜宓, 輕點在夜下簇群。 綴滿窗外繁花, 使我憶起昔日芳華, 念這窗邊的她。 星云歸去后, 陽光隨著春風, 沐浴這片蒼靈之地。 溫暖的風吹過多少里, 沁人的花香便綿延幾許。 沉默宛若柔云, 兀自泣伶;忽作風雨。 雨落窗沿, 霧靄緩緩蕩過案臺。 攜來春之輕語;云之柔情。 我傾聽風雨, 偷偷竊走幾絲清意。 戀窗外霓裳, 迷離…… 泛起漣漪, 何能不憶卿? 落葉斑駁降落, 好似脫去了綠衣。 片片殘息,湮滅大地; 秋風肆意,落葉長情。 看著淚流滿面的枯葉, 不禁煽情。 是故手捧一滿葉,我翩躚于長林之間, 送葉飛天。 這些葉兒竟似有了羽翼, 展翅高飛。 我追逐著空中飄轉的“秋蝶”, 不經意間邂逅樂鳴繾綣。 我聞聲尋去, 聽得頃刻羌笛。 于即刻間, 卻又無跡可尋。 只好目送笛吟遠去, 這一倉促相遇, 便就轉瞬別離? 夜里, 待到人們歸入夢境。 螢火再也按捺不住迫切的心靈, 躍出灌木; 與星群共舞。 放眼望去,這四下皆是光的背影。 輝月染透大地, 與星火共奏一番舞曲。 暗自欣喜著夜的寂靜, 帶來的萬般萬寧…… 我愿化作長風, 追逐光芒灑下的殘影。 這是夏夜給予凡間最真誠的禮品。 叆叇的云煙揭開了凜冬的悸動: 看這漫天飄縱的飛絮, 它們聲情并茂地擁吻著草坪。 遠處已然分不出了天地, 好似只有無邊無際的浩瀚天空, 連接著冰雪世界的一角。 它構成了一條通天長梯, 是生靈登天的布局。 潔白的雪兒滲透著堅硬的土地, 堅信總會將它,與枯死的草根分離。 透過小窗, 仿佛能夠望見故鄉。 一覽這片湛藍的天, 映著一個火紅的太陽。 這里我能被藍天所擁吻, 能被紅日所庇護。 我伸手輕觸, 便能擁抱云叢。 這四季的輪回,正繪著屬于世間的變遷。 而畫的主旨, 卻未曾改變。 窗下綠袖紅香的影倩, 始終跳動心間。 叫人無法分辨, 是夢,亦或天邊。 我沉醉于群星閃爍, 卻不曾如風一般與它們相伴相隨; 我斷思群芳下, 往往喜到深處,卻又悲傷到不能自已; 我望見皚皚白雪, 輕點此處無一例外。 便相信它能融化荒地, 使枯草重生于泥; 窗的四季, 多情,而又溫柔; 絢麗,而又簡約; 而置于深邃中的悵惘, 就是未能與星共去; 沒能捕獲柔美笛吟; 以及窗邊徘徊的你……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片片落葉 溫存著體香 帶著無盡眷戀 燃燒的軀體 染紅了天庭 和著風的琴弦 瓣瓣紅雨淚彈 柔情幾許 寸斷肝腸 片片落葉 含笑張張 熠熠閃閃 簌簌揚揚 風中雨中滴 顆顆零落成泥 潤澤土壤 肥了大地 綠了青山 紅了花兒 不起眼的平凡 溫暖多少情愫 片片落葉 默默裝扮了繁華 無悔扶襯了芬芳 綠的 紅的 紫的…… 五彩的使者 點燃烈火青春 放飛激情夢想 一襲歸隱嫁衣 耀眼迷人 感動情懷深深 片片落葉 泛起漣漪無數 悄然拂離紛紜紅塵 投向思念的懷抱 魂歸故里 故里 日夜夢回鄉土啊 一曲凄清離歌 悠悠回蕩長空 >>>更多美文:自創詩

村上春樹在隨筆中提到了“小確幸”這個很暖心的詞,意思是微小而確實的幸福,林少華將這個詞譯成中文,也很好地保留了這個三字詞語最初的快樂與美好。 畢淑敏說幸福有梯形的切面,它可以擴大也可以縮小,就看你是否珍惜。只要你有一雙善于發現的眼睛,生活中處處都有“小確幸”。 穿上衣服摸摸口袋,發現有一張嶄新的十元錢;電話響了,看看屏幕發現正好是自己剛剛想撥給電話的那個人;起床晚了,卻剛好搭上平常很難等的那班公交車;忘記寫的作業第二天老師不收;落在操場的衣服被朋友送到了手中;無意中仰望星空恰巧有一顆明亮的星;吃到了媽媽親手蒸的包子…… 它們都是生活中小小的幸運與快樂,是流淌在每個瞬間稍縱即逝的美好。盡管有升學的壓力,或有老板布置的刁鉆的任務,或有鋪天蓋地的賬單,但在“小確幸”帶來的獨特視角中,也都會變得輕松可愛,充滿幽默感。 央視做過一個調查:“你幸福嗎?”印象最深的回答就是那個“我姓馬”。每個人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或許都會想:家里房子這么小,一平方米又那么貴;周圍環境這么差;呼吸都像在吸毒……我真的幸福嗎?我覺得有這樣的想法是正常的,但這不是不幸福的生活,這是等待改變的未來。你不能將自己的小房子與別人家的大房子做個比較,然后說:“瞧,我不幸福。”幸福可以大到國家富強,可以小到“小確幸”;幸福不能攀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頻道。 有的人總喜歡站在自己價值觀的制高點去俯視他人的幸福。面對同事趁長假坐硬座到外地與男友相聚的幸福,有人卻拋來一句“我要是她男朋友,一定給她買臥鋪”;面對鄰家孩子考上大學給全家帶來的幸福,有人卻冒出一句“我兒子考上了清華”;面對中年夫妻貧困卻相濡以沫的幸福,有人卻發出一聲譏笑。要我說,這些用攀比來打擾別人幸福的人,不懂得什么叫做幸福,更不懂什么叫做“小確幸”。 百度詞條上解釋說:“幸福,是指一個人的需求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快樂與穩定的心理狀態。”所以,莫要在乎幸福的大小,看看你的身邊,一定還有藏匿著的“小確幸”。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