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父親平時忙自己的理發手藝活,家里的大小事務都靠母親操持,我是家中的老大,自小就比別的孩子懂事早一點,跟著大人學做家務,讀小學三年級時,我已經學會挑水做飯、洗衣帶弟妹等活兒了。 1959年時,村里還沒有廁所,我父親很有心思,頭一個建了間廁所,但這私人廁所很快成了“公廁”,沒幾天就積滿了糞便。我那時讀小學五年級,13歲,父親為了鍛煉我,每個周日上午,都要我把廁所的大糞挑去堆積或曬起來,給農作物做肥料。 有一次,鄰居興南叔正好路過,見我挑著滿滿一擔糞水,便感到吃驚,對著不遠處正在給鄉親理發的我父親大聲叫道,“佳叔,你家阿意瘦筋筋的,叫他做這么重活,不怕整傷他呀?” 那邊,我的父親側過臉笑了笑,滿不在乎地回答道:“沒事的,做慣就行了,我不想他這么嬌氣,錘打錘打才好。” 興南叔仍然用懷疑的眼光瞧瞧我父親,又用幾分欽賞的眼光掃了我一下,連連點頭:“噢,有其父必有其子。” 憑著勤學習和勤干活的好習慣,我成了村里那年唯一考上安鋪中學的學生。一到周末,我還是回來照常幫著家里干農活,做雜務,下午才帶上媽媽準備的寄宿一周的糧菜,步行20多里路,返回學校上課,這樣一直堅持到讀完中學。 初二第一個學期,11月初,有個周六下午,天氣突然轉冷。我從學校回到家,一進門,便見父親半躺在木板床上,一副神情疲乏、呼吸不暢的樣子。我知道,一定是父親的哮喘病老頑疾又發作了。我趕緊上前,問候過父親,父親無力地點了點頭,好一會呼吸平順點后才說:“已經三天了,剛才溫醫生來打過一針,現在好多了。” 父親從小就患有支氣管哮喘病,此病總是反復發作,無法根治,每一兩個月發病一次,特別是冬天,發作就更加頻繁,看了很多醫生,服了多年藥,也沒能治好。若是病情加重時,會上氣不接下氣,呼吸緊迫,口唇發紺,需要請醫生注射一種氨茶鹼針或腎上腺皮質激素針,有時還要肌注西林抗菌素才能控制癥狀。 從我兒時開始,就目睹著父親的疾苦和艱辛,病在父親的身上,痛在我的心上,記在我的腦中。有那么一天,我便生出個念頭:日后我要做醫生,為父親治好病,為更多人治好病,做個醫術高明的醫生,做個有益大眾的人。時至今日,我真的實現了一個做醫生的愿望,我想其實就與小時的立志分不開。 晚上七點多鐘,父親把我叫到跟前對我說:“爸這次病花光了錢,這星期生活費,你自己來掙,好嗎?” 看著父親憔悴的臉容和一副歉意的眼神,我鼻腔一酸,眼淚就流出來了,我強忍住連忙答應父親:“好,爸你放心,我做得來的。” 我知道父親說的由我來掙生活費指的是什么。 那時農村是生產隊體制,農民經濟收入全部來自集體分配,家庭生活來源僅靠集體分配的一點谷物,家中有點余糧的,可拿到市場上兌現一點現錢來作日常開支,但分配的糧食本來就不充裕,能拿出去換錢的人家很少。 我們那兒是九洲江圍田水鄉,種的是水稻,煮飯用的是稻稈,燒過的稻稈留下草木灰,可以作肥料用,受山區人歡迎,鎮上就一直設有這樣的“糞行”買賣市場,村人平時常有交易。那是把稻草灰裝滿籮筐,盡量要高出筐面上一些,象個大面包蓋著一樣,然后,還得在頂面澆上一層薄薄的尿液,以防止風吹走,一般一擔稻草灰50來斤,賣七角錢,市價好時,能賣到九角或一元左右。 父親這次讓我自己解決生活費,指的就是這個。他了解我的脾性,相信我肯做,所以他才這么要求我。而當時我確實也沒多想,為了讓父親放心,我一口就答應下來。 一般情況下,村里那些體壯的成年人,每次可挑兩擔(疊筐)的稻草灰,我當時身體偏瘦,體質不算很好,家里只讓我裝一擔。從本村到安鋪鎮約20里路程,途中要乘坐橫渡九洲江的渡船,上下船時若不小心,或力氣不夠,常常會連人帶糞掉進河里。所以一般人家,都不大放心讓自家的孩子去做這件事。 那天早上五點,天還未亮,我捎上書包,挑起母親夜里已準備好的兩大筐稻草灰,跟隨著六七個村人,就起程了。 剛走出村頭不久,突然,聽到前面的人低聲對我說:“阿意,你看,你爸比我們還早!” 我連忙抬頭朝前望去,只見不遠處的迷蒙中,果然行走著那個我熟悉的身影,父親手提著與他日夜相伴的理發工具箱,已經走在我們的前頭,就快要進入歐家圍村了。看得出,父親的步履很疲乏,在寒風中微微晃動著,這還是在病中的單薄背影,父親是要帶病出門,他是擔怕我生活費沒著落,對我放心不下啊!看到這里,我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 早上七點左右,我們到了安鋪鎮糞行市場。擺下擔子一會兒,稻草灰就賣出去了,得到八角錢,這星期的生活費也就有著落了。我趕忙把空籮筐托村民挑回村,便抓起書包匆匆往學校趕,待到教室一坐下,上課鈴聲正好響起。 這是我最高興和最自豪的一天,也是我半生記憶最深刻的一天,因為我靠自己的勞動,分擔了父母親的操勞,也為自己的學習生活補足了費用,同時也嘗到了第一次掙錢的甜頭。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有忙有閑,才是生活。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些焦慮。我們習慣了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滿當當。 網上有句很扎心的話:“太閑,會毀掉一個正常的人。” 事實上,太忙也同樣如此。太忙和太閑,都容易毀掉一個正常的人。 《菜根譚》中有一句話:“人生太閑,則別念竊生;太忙,則真性不現。” 人到中年才明白,有忙有閑,張弛有度,才是有滋有味的人生。 二、有難有易,才是歲月。 季羨林先生說過一句話:“每個人都爭取一個完美的人生,但完美的人生,也需要低潮。” 一生的道路很長,總有一些路途曲折狹窄,也總有一些路程寬敞遼闊。 只有走出了荊棘坎坷,迎接你的才會是花香四溢。 聽過一句話說:人生難熬的苦,都是向上的路。 回頭看看,我們經歷過的每一段歲月,都有各自的難易。 年少時,我們無法接受從云端到谷底的變化。走過了半生才懂得,有難有易,才是歲月最真實的模樣。 當眼前的道路走得艱難時,別抱怨,硬扛過去。當腳下的路走得順暢時,別僥幸,保持初心。 三、有得有失,才是常態。 生活中,很多的人只能接受成功,沒辦法接受失敗,只想牢牢抓緊已經得到的,卻無法面對那些失去的。 結果只會導致自己的眼界和格局都變得狹小,最終困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里走不出來。 經歷過世事變遷才明白,有得有失,方為人生常態。 把目光放得更長遠一些,那么眼前的失去,都會變成之后的得到。 因為命運讓你失去一些東西,就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四、有苦有甜,才是人生。 前段時間,45歲的妻子和49歲的丈夫在田間跳自創舞的視頻,刷爆了網絡。 后來知道,命運對他們并不友好,可是這對夫妻卻非常的樂觀。 他們坦然地接受人生的苦樂交織和喜憂參半,硬是從苦難中擠出一絲甜。 我想,這或許才是最打動人的地方吧。 有這么一句話:“把生活贈予你最酸澀的一顆檸檬,釀成一杯甜美的檸檬汁,這就是人生的功課。” 我們終究會發現,人生哪能皆完美,凡事但求半稱心。 或許生活會在不經意間給予我們很多的苦難,但是也悄悄地藏起了一些糖。 快樂需要我們自己去發現,甚至有時候,需要自己去創造。 面對苦樂交織的生活,不顧影自憐,不怨天尤人,才能解局復雜的人生。 有人說,人到中年,走的都是下坡路。可我卻覺得,走過了半生,經歷過聚散離合,悲歡苦樂,活得更加清醒豁達。 年少時,看問題非黑即白,走過半生才懂得,人的生活,都是一半一半的。 人生下半場,愿你收獲內心的豐富與寧靜。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在每個家庭的日常生活中,“衣柜”一直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新中國成立70年來,尤其是改革開放這40年,人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衣柜也在不斷發生著變化,從最初的手工打造到工業設計,從注重實用性到追求個性化,不僅彰顯了百姓幸福感的提升,傳承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家風,更見證了祖國日新月異的變遷。 外婆的衣柜:匠心打造,意義非凡 說起外婆的衣柜,堪稱家里“古董級”的文物了。 衣柜的主體色調為黑紅色,全實木手工打造,整個衣柜分為三層:最上面是一個揭蓋的大箱子,主要裝被褥等大物件;中間是一米多高的雙開門,門閂上掛著一把老式銅鎖,內部為“田”字形隔擋,主要放全家老小的日常衣物;最下面是三個并排的抽屜,收納一些小玩意。敦實的外形,厚重的顏色、精致的雕花、精巧的銅飾,與臥室頗暗的光線融合在一起,無不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歷史感,也成為那個時代衣柜的典型符號。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回外婆家,一進門我和妹妹鉆進衣柜里翻尋起來——得知我們回來,外婆總會提前買了好吃的糖果藏在里面。見我們淘氣的模樣,外婆是又愛又氣,一路碎步緊跟在后面,擔心地叮囑道:“哎喲,小祖宗耶,你們輕一點,別把我的嫁妝弄壞了!” 外婆和外公是媒妁之言結婚的。那時,外公家很窮,但外婆還是毅然嫁給了他。這個衣柜,就是做了一輩子木匠的外祖父給女兒打造的嫁妝。在那個一窮二白的年代,結婚有衣柜算是很不錯了,在農村衣柜更是個“稀罕物”。外婆自豪地說,結婚頭一年,常有十里八村的小媳婦慕名前來參觀。 轉眼間,50多年過去了,除了一些小的磕碰,衣柜保存得很完整,外婆每天都會擦拭。 母親的衣柜:靚麗外形,實惠耐用 父母結婚時,正值改革開放初期。無論城市或農村,衣柜依舊是家庭的重要家具,而且逐漸成為婚禮的“門面擔當”。但伴隨著物質生活的提升,人們對于衣柜又有了新的要求。 此時的衣柜,較之傳統的手工實木衣柜,有了很大的改進:首先,外觀更加靚麗,不再是單一的深色,仿木紋的黃色開始成為潮流,衣柜的左右是兩扇門,正中間是一面很大的穿衣鏡;其次,內部空間更大,格局也有了明確分工,除了放小件衣物的隔擋,還多出了專門的掛件,看起來更加簡潔、大方、實用。 那時,父親在工廠上班,我和妹妹在讀書,母親是家里重要的后勤保障,長年累月操持著全家人的吃喝拉撒。但來過我家的親友,打開衣柜后,都會對母親交口稱贊——這哪里是衣櫥,簡直就像博物館的展柜啊:從藍大褂工作服到卡其布便裝、從春秋季外套到的確良襯衫、從厚實的棉衣到線織的毛衣……都做了細致分類,每一件都疊放得整整齊齊。衣服的破損處,還被心靈手巧的母親縫制了各式各樣花紋精美的補丁。 而我們的生活,就像衣柜一樣,雖然不富裕,卻也在母親勤儉持家的打理下,過得井井有條,平淡而幸福。 如今,我和妹妹都已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好幾次,我們與母親商量,把家里用了30多年的舊衣柜換成新的。但母親每次都拒絕道:“我對這個衣柜有感情,哪能說扔就扔呢?雖說現在條件好了,但無論何時也不能忘了勤儉節約!” 我家的衣柜:私人訂制,追求個性 時光荏苒,歲月總在不經意間悄然流逝。步入21世紀,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物質生活日益豐富,年輕人對家居的需求也與日俱增,與父母那代人“追求物美價廉”的觀念相比,功能性、耐用性被放到了次要位置,人們開始注重設計、款式、搭配,尤其青睞展現個性、與眾不同的風格。 2019年元旦,我和女友舉辦了婚禮,準備喬遷新房。硬裝修完工后,挑選家具便成了迫在眉睫的“頭等大事”。我們沒有去家居商城,而是預約了上門服務的“私人定制”。妻子格外重視衣柜,不僅親自挑選了環保綠色的板材,而且反復和設計師溝通,才確定了方案。衣柜根據臥室的方位和大小一體化設計,高貴典雅,美觀時尚,不僅功能多,收納性強,而且可以自選用料面積,靈活組合。 外婆和母親來參觀新房時,不停地稱贊道:“嗯,不錯,用現在的流行語叫‘高端大氣上檔次’,你們年輕人可真是趕上了好時代啊!” 三代人的衣柜變遷史,生動而直觀地見證了時代的發展進步,凝結了人們對于幸福生活的美好闡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如來神掌九霄塔,日出月落飛晚霞。 呼風喚雨擎天柱,掌上白云最美花。 >>>更多美文:格律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