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陳志華   一日,看電視劇《春草》,當我看到春草為了上學而絕食時,不由得勾起我對母親往事的追憶。   母親生于1910年,她七、八歲時,看到堂哥、堂弟都背著書包去上學,心中好生羨慕!每當堂哥快下學時,她立馬放下手中的針線活,站在大門口等著堂哥,并好奇地問這問那:“黑哥,你們在學校都學什么呀?你的老師是男老師?還是……”然后便纏著堂哥教她識字、寫字,堂哥只好以地面為黑板,折一根樹枝做筆在地上教她寫字。她在一旁一邊學讀音,一邊一筆一畫的照貓畫虎。白天,只要她娘不在時,她便悄悄地溜到院子,在地上練習寫字。到了晚上,母親躺在被窩里,她娘都睡著了,她還時刻不忘復習著白天學的幾個字,揮舞著右手臂,口中振振有詞:“一橫一撇一捺,是大小的大字,一點一橫倆眼一瞪,是六……”直到她娘嚷她:“閉上嘴,快睡覺!”她才不情愿的閉上眼睛。   一天,母親悄悄的對她娘說:“娘,我想去上學,你跟爹說說,只要讓我上學,下學后我什么活都干!行不?”可她爹一聽上學二字,把眼瞪得滾圓滾圓道:“哼!丫頭片子,還想上學?她爺爺早就說過,只讓小子上學,閨女不……”母親不肯罷休,只好壯著膽子去找爺爺。“爺爺,讓我去上學吧,我長大后會好好孝敬……”沒等母親說完,爺爺眉峰緊皺,臉立馬沉了下來說:“閨女家上學沒用!還是學好針線活,長大后找個好人家!孝敬我?眼珠子(兒子)還指不定能不能指望上,還指望眼眶子(孫女)?”母親反駁道:“閨女也是人呀!為什么不能上學?上學就有用!”爺爺氣得胡子翹得老高,一邊舉起煙袋鍋子要敲母親的頭,一邊吼道:“好你個死丫頭,還敢跟我犟嘴!”她的娘想把她拽走,可她卻像釘子釘在那里似的,一動不動“不讓我上學,打死我也不走!”從此,母親氣得大病一場,肚子上長出了一個桃子大的瘡,雖四處求醫,仍不見好轉。一位老中醫說:“解鈴還需系鈴人,孩子是氣性太大長得瘡,只有……”她爹娘心里清楚:不讓孩子上學,她的氣難消,只有等死!他們無奈,只好跪在老人面前苦苦哀求:“爹!求求你救救俺閨女吧!不讓她上學,她會死去的!……”爺爺動了惻隱之心,才勉強點頭同意。   母親10歲時才開始上一年級,不過,她聰明過人,特別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學習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從小學到初中,她跳過兩次班,并順利的考入師范。   母親師范畢業后,當上了一名小學教師。從我記事時起,我就非常崇拜我的母親,她就是我心中的偶像。我暗暗立志:長大后也要當一名老師,讓所有的孩子都上學。母親多才多藝,不僅算術、語文課講得好,唱起歌來呀,宛如關牧村的女中音,嗓音既婉轉、渾厚又洪亮。畫的小動物、各種花草栩栩如生……是母親頑強的與命運抗爭,執著的堅持,才取得了學習的機會,是執著成就了母親的事業,也是執著改變了母親的命運!   母親是一個偉大的、很了不起的女性。她一直諄諄教誨我和哥哥:“要好好學文化,長大后才會有出息!”我高中畢業正遇‘文化大革命’,在農村的學校當一名初中的教師。1977年恢復高考時,因家庭條件所限,只好放棄。之后我參加了成人高考,在職進修。正是在母親的教育和影響下,我也與命運進行了頑強的抗爭,繼承了母親執著的精神,克服了工作、學習、家庭方方面面的重重困難,成為了一名教師。   我的女兒上高中時,我們還居住在農村老家,每到數九寒天的夜晚,女兒在生著蜂窩煤爐子的室內,一直學習到十一、二點,手背上都凍成一個個的紅疙瘩……女兒也有一種堅韌不拔的執著精神,1990年,她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河北師范學院中文系,畢業后當上了一名語文教師。   從三代人身上,我深深體味到:每個人是可以主宰自己命運的,只要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執著精神,是可以改變命運的硬道理。我特別欣賞、敬佩母親敢于向命運抗爭的堅韌不拔的毅力,更佩服她的遠見卓識。母親雖然過世十多年了,她未能看到外孫女走上教師崗位。然而,我的女兒還念念不忘姥姥的教育之恩!如今,她在教育戰線上辛勤地耕耘著,她要用優異的教學成績來報答姥姥對她的養育、教誨和期望,并以此告慰她姥姥的在天之靈!   作者簡介:   陳志華,筆名:陳杉,退休教師 +10我喜歡

常常不明白為什么每天要這樣的生活著,似乎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有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蔓延開來。內心有一個聲音嘶吼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疲憊入睡,第二天起來生活還是如此,如此反復著。   這段時間過的渾渾噩噩,一天天也就這么混過去了。自己的狀態也很不穩定,有時候發發瘋的時候會想著好好工作,該為自己好好努力了。但大部分時候都處于懶散的狀態,什么事都不想做,就想著趕緊下班,一連就是一個月。   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拖著疲憊不堪的精神跟懶散的身體,一天一天像混日子一樣熬著!很想改變自己的狀態,想好好工作,想努力學點東西,但每次都只在精神狀態告誡了自己要努力,從來沒付出過行動。   其實家里人對我的期望也算大,不過我太以自我為中心,我認為他們沒有為我考慮,我太自私。其實從來都是我沒有站在任何人的立場上考慮問題,他們逼我,要我好好努力,我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其實大道理我比誰都清楚,但就是很難做到難為自己去完成他們口中的夢想。   家里人一次次說我不勤奮,我會生氣,會不高興,會不喜歡家人瞧不起我。可每當我想要努力,想要在精神上戰勝自己去好好工作的時候,好像總有些什么東西在阻攔我,他在拉著我一動不動!媽媽說,你既然會生氣,既要懂得爭氣,我又怎么會不知道,這其中的道理,媽媽希望我好,望女成鳳的心情誰都有,我也一直在朝著他們所指的方向在努力。只是,說真的,我沒有拼盡全力,我愧對自己,愧對那些對我抱著很大期望的人。   家里人說,我從來都不蠢,但為什么就是沒有把心思完全放在這個上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想好好學,我也想學好,我也想爸媽引以為傲。可每每當我想好認真學的時候,總是堅持那么幾天就溫度全無。做事三分鐘熱度這個毛病真的得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著成長,越來越明白很多事不能分享,都是自己的私事,誰都很忙,沒空圍著你轉,沒空聽你傾述,無論是快樂悲傷抱怨事不關己的大都高高掛起,更別提還有些人故意斷章取義再來否定你,所有啊,快樂難過都好,自己慢慢笑話,與其被人敷衍,還不如好好對自己負責。   老大不小了,22歲也逼盡了,再不努力真的遲了。   今天對我來說應該算個轉折點吧,一瞬間好像真的想清楚了許多事情,也懂事了不少。也明白了,所謂的運氣好,不過是你自己拼了命的努力換來的。   從這一刻起,我真的應該好好努力,不要再讓任何人失望,我的年齡,我的時間,不允許我再這么渾渾噩噩的過下去。我要拼,在自己的人生中努力開出一朵最燦爛的花,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自己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有多難,有多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   加油! +10我喜歡

在淮安半個月陰雨綿綿的日子我一直非常傷心,因為我確定一回去就要辭職的,困擾我的是下一步往何處走的問題。 十幾天也是一段生活,那里有我的一段回憶,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城市怎能忘記? 在淮安,除了工作取貨之外我并沒有坐著公交車去浪游,基本上過的是幾點一線的生活——旅館,網吧,客運站,小飯店。我沒去別的地方,那個周末很想去周恩來紀念館重溫一下,畢竟多少年了,那里承載著童年的記憶,但我最后還是沒去。 我喜歡淮安,因為那里的人們都很善良淳樸。我喜歡淮安,因為淮安的各種小吃。你知道的,我是個小饞貓嘛 O(∩_∩)O哈哈~ 沒記錯的話,2011年3月15日那天去的淮安,三一五那天。車票難買,我們最后坐的是黃牛車,記得好像是38元。 這次只有我和范兩個人,其實去一個人就可以,因為去淮安只是安裝兩百多個廣告屏,任務很輕松。但是又很長時間沒有其它任務,所以都去了。其實我早就想出差了,我已經到了在南京一天也呆不住的程度了。有的人非常不喜歡出差,但出差是讓人愉悅的。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出差或者去南京其它地方做事,這些傻逼組長或者其它來到都會不斷地催著:“怎么還沒走!”公司的司機都還沒到叫我怎么走,催催催,催你媽個逼催。真想罵一句“操你媽個逼”,但是你知道的,我是個慫貨。 每次出差都一樣,一下車就趕忙找旅館,把貨物、工具以及自己的行李先放旅館里再說。這次的旅館是事先已經說好了的,我們找到革命新村然后又找到了那家叫“怡馨小憩”的小旅館,真是溫馨美麗的名字。地方不錯,下樓就是網吧,廁所也不遠。然后我們吃飯,吃完午飯就 這次出差出奇的窩囊,我們找客運站就找錯了好幾次,最后是打的到少年宮旁的客運站的。 頭幾天沒什么車過來,坐在門口等車也無聊,有時小雨沙沙有時。后面那些天就苦逼了,尤其是楊隊長過來的那些天。 在來淮安的路上,范的身份證和錢包丟了,他的一千塊錢也不翼而飛。我們資金困難。而且司機不到位、沒工具、電鉆壞了等各種蛋疼問題不斷出現。所以楊隊長來了。 楊隊長來的第一天就鬧了笑話,他由于過于擔心財務和人身安全,睡覺前把所有窗戶和所有門都鎖上了,老板娘早上指著他叫囂著。 幾天后,楊隊長又走了。 那個老板娘是一個很好玩的人,童心未泯。她算是二房東,租來房子開的旅館,她經常請教我某個熱門電視劇怎么下載之類的電腦操作問題。15元一天,出奇的便宜,我把省下的錢全花到嘴上了。 關于這個有趣的老板娘我還有一些話要說,老板娘有時會找我聊天。我得知我們公司很多人都在這住過,陳jiang是淮安人,他在這住過剛走,陳jiang有一次打電話冒充警察把老板娘騙倒了。 范這次出差是倒霉的,由于身份證丟了,他網吧去不了,旅館也住不了,痛苦的一逼。他中午或者晚上經常被老板娘叫出去,因為聽說警察要來警察了——老板娘叫范出去躲到十點再回來。總是這樣躲不是辦法,身份證又辦不到,最好向警察反映一下情況。 于是老板娘跟經常說了。“都說有困難找民警,這個困難你一定要幫,總不能叫露宿街頭,不能這樣死板教條吧!”,在老板娘的花言巧語之下,警察同意了,范說要請老板娘吃飯。 這是陽春三月的淮安,但時常會下著小雨,我有時中午不回去。陽光好的時候我坐在湖邊小公園的長椅上,陽光曬的渾身軟綿綿的,我覺著自己像只貓。 重點談一下淮安的小吃,這是此行最大的記憶。談到淮安的小吃那些味道又浮現了,我的口水滴答滴答地流到鍵盤上。 淮揚菜很對我的口味,因為家鄉的飯菜我也非常喜歡,在南京那些蓋澆飯蛋炒飯實在膩味了,南京實在沒什么好吃的,可能好吃的都在大飯店里面,路邊的小攤子都不對我的口味。 都是些隨隨便便的家常菜,但味道非常好,我每晚從網吧回來還要吃一頓夜宵。早晨的早點也好吃,同樣的小包子,人家的包子怎么就做的這么好吃呢! 又便宜又美味,到淮安不得不成為一個好吃鬼。“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是”這句話是對的,我理解了。 在淮安,我沒有沒出去玩也沒考察淮安的地下性產業,只記得吃,我的心思都花在吃上。 淮安的工作一直很窩囊,總是這問題那問題,在最后的階段工作才展開。廣告屏安裝的很快。 范是個小當兵,我們互相借錢最后錢借亂了。最后一頓我們喝了酒,談了談未來的計劃,我知道他也不準備在這個公司干多久。酒是該喝的,雖然我很少喝,但偶爾喝一次啤酒還真他媽好喝呢! 在淮安的那些日子我是迷茫的,我不知道辭職后做些什么,我除了安裝GPS之外沒有任何技術,我還能做什么?難道我再換一家GPS公司?我抽空學了學英語,甚至干活的時候還一直在心里用英語說話。當時的考慮是慢慢朝翻譯這條路發展。 在安裝部我只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因為我一直沒能什么好人際關系。這一年游山玩水的很浪很過癮,但也玩物喪志了。各種原因導致我下定決心——回去一定要辭職的。 那些日子除了上網之外我也沒心思出去玩了。淮安家鄉很近,越近我越有點想念家鄉。 新浪微博上的朋友雁小山說“這張有感覺”,是的,那一年的東奔西跑只給我留下一些感覺,但是人活就活一個感覺。拍照片是非常好的一個習慣,我會重新買了相機,把這個習慣堅持下去。 工期結束的時候我打電話給部分領導調休一天然后回了連云港。 2012-9-24 夢千尋寫于櫻駝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附錄:我回了連云港后寫了這篇文章:《只是故鄉的風吹痛了我的孤單》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桃園碳足跡認證台中綠色能源認證機構高雄碳足跡管理
台南企業碳足跡管理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排放量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