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想見你, 無論哪個季節去, 縱使不遠萬里。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下雨了,滴滴答答。下課了,我打著傘走在回家路上。到家了,我抬頭望去,家里的燈還亮著。 每次補習完回家,家里的燈總是亮著。外婆不放心我,總要等到我回家后才會安心地睡覺。看著那個橘黃色的點,小小的,卻是溫暖的、不變的顏色,不變的溫度,飽含著不變的溫暖。 打開門,家里暖烘烘的。茶幾上擺著熱騰騰的牛奶和幾塊精致的糕點。端起牛奶,溫溫的,又有點燙。喝一口,身上的寒意逐漸消散。外婆把牛奶的溫度把握得很好,她像一位預言師,每次都能算出我回家的時間,提前準備好吃的。正因為如此,牛奶的溫度從未變過。不變的溫度,里面飽含著外婆對我不變的愛。 腦中忽然閃現出以前的場景。以前的我,補習完功課,回家時總會感覺到肚子餓。當時的我總跟外婆抗議,說補習很累,肚子餓了晚上睡不好。外婆總是慈愛地看著我,摸摸我的頭,什么也不說。 后來,我補習完功課回到家,茶幾上總有牛奶和糕點,一次都沒有間斷過。牛奶的溫度每次都恰到好處:秋天和冬天,溫中帶著點兒燙;春天和夏天,涼中帶著點兒溫。 我笑了。腦中浮現出外婆準備食物的樣子:她慈愛地笑著,傾注她所有的心血,把牛奶的溫度準備得恰到好處,把糕點的味道做到接近完美。 正想著,外婆從里屋出來了。她看著我,笑著,絮絮叨叨地叮囑著我。不過,也只是些小事情。 我一一應著。外婆說話的口氣是溫和的,慈愛的。不變的口氣,不變的溫度,還有不變的愛。 窗外,雨依舊下著,滴滴答答。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不知道我的前世是誰,這輩子會遇到什么樣的人,可能和前世淵源有關,在我的感情世中,總會有一些人出現在我的人生軌跡中,他們有的只是過客,有的可能是一輩子的朋友,有的是可以牽手的人生伴侶。或許是前世的緣分未盡,到今生再續前緣。 我的感情線,似乎很復雜,對于感情,我把它看得很重要,因為不管是友誼,還是愛情,還是親情,都是來之不易的。不過愛情這東西,都是一段一段的,有的時候甜蜜,有的時候痛苦,因為只有付出了,才會心痛。不過愛情這東西,付出了未必有回報。有的時候反而會傷心。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人,這些人會讓你失望,也會讓你看到驚喜,有的人也會讓你左右為難。也許,和前世的債有關。上天有安排的,有的人是來磨練你的,有的人是來給你幸福的,有的人只是你人生中的過客而已。 我不知道前世經歷過什么,可能就像電視劇一樣,情節跌宕起伏,可能就在今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自己的小故事。而每個人都是自己故事中的主角。有的時候,在感情上,一旦愛了,就特別害怕失去,可是一旦受傷了,也不是可以三天兩頭就可以恢復的。 前世的情,今世來還。我渴望,遇到我喜歡的人,遇到一個可以陪我一輩子的人,遇到適合我的人。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我知道這樣的事情,不是隨我的,上天會安排的。 為什么總在失去之后,才知道別人的好呢?所以每段感情,總要經歷一些事情,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只有珍惜了,才不會后悔,因為這個世界上是沒有后悔藥的。 可能是前世的情吧,或許在今生在經歷一次,無論是做夫妻還是做朋友 ,不管做情侶,還是做姐妹,上輩子的情緣,在今生有的是來還的,有的是來續的。 每個人的心里,總希望可以住一個一輩子的人,可以陪伴一生的人,雖然在前世輪回的時候,喝了一碗孟婆湯,把前世的記憶通通忘記了,可是到了今生,我們因為緣分又走在了一起,不管以后會發生什么,我們不會后悔,我們曾經愛過,我們曾經的美好時光。 到于未來的路怎么走,誰也不知道,萬一可能也會峰回路轉,這就是人生。 前生今生,我們不管以后會怎樣,還是那句話,且行且珍惜!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