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人生有涯學無涯,中年奮發,鉆研人生新難題:究竟要,如何與霾共舞? 亦難亦不難,視若無睹就是了。人到中年,早已百毒不侵,霾算老幾?如此一通透,人生境界就軒朗了,darling你覺得呢? 之一,濃霾天氣,約友出奔,去蘇州博物館,瞻仰仇英畫展。吳門四家,今年輪到仇英,三十幾幅畫作調自全世界,實在精貴無比。統共只給你看四十來天,藏而不露的勁頭,真真萬惡,亦真真吊胃口。 蘇博尺寸十分迷你,稱博物館,相當牽強,恕我直言,多少是寒酸的,想想這座古城的悠遠深邃,想想此地的一貫富庶,是要令人興長嘆的。 進去瞻仰仇英,一寸一寸,嘆為觀止。看完一半,找個角落靜靜心思,獨個兒扶著眼鏡,差點掉下眼淚來。仇英的高古,蒼秀,靜悄悄地氣吞山河,讓我啞然。如此絕世高手,當年,不過是豪族家里養著的一枚畫工罷了,竟有如此胸襟懷抱,實在是,無法言說。最令我靈魂飄舉,是仇英畫中的靜謐,那種曠古的靜,中國人的清潔精神,角角落落的婉轉精致,散淡,遠逸,飄禪,一一都在里面了。于聲嘶力竭的喧囂日子里,糊涂久了,一眼望見仇英這樣的空靜,我的四肢百骸都酥軟了。 看完出來,已過午后兩點,偌大的蘇州城,竟沒有像樣安寧的午飯吃,兵荒馬亂的,于街角朱鴻興吃一碗粗糲的燜蹄面。低頭抬頭,一恍惚,darling,已是五百年的前世今生。 之二,朋姐姐自巴黎來,于寒冷重霾的天氣里,我們奮不顧身地,攜手去喜馬拉雅看敦煌展覽。八個復制洞窟,是敦煌精挑細選,極品中的極品,聽起來十分的令人銷魂。一腔熱情奔了去,卻是失望得比較厲害。復制洞窟里,光線黯淡得,是不打算給你看的意思,比真洞窟還陰森更上一層樓。倒是允許用手電照著觀看,難為朋姐姐辛苦,一路舉著手機電筒,亦就是在臂力所及的范圍內,看個大致意思。而荒謬的是,容膝之地的洞窟內,無數手機電筒射出光芒,照得壁上的畫兒,猙獰的意思都濃郁了。即便如此敗興,轉到最后一窟,元代的觀音洞窟,我還是靈魂出了竅,滿壁的觀音,線條精秀軟膩到無法可想。而詭異的是,這些東西,亦是出自無名畫工之手。 除了八個復制窟,展覽中還有很大部分的敦煌歷史,被盜,開發,保護,等等,居然統統是模糊圖片加文字解說,粗壯得,跟八個美輪美奐的復制窟,完全是兩個世紀的展覽手法。更費解的是,展出的好多臨摹作品,包括常書鴻這樣的大家,都不標識臨摹于何年何月,真真匪夷所思。 與霾共舞,如此兩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喝杯酒問明月, 想人生做人。 不變情有真心, 改新人間看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我的鉛筆盒里有許多文具,它們都有很大的作用,我最喜歡的是“糾正能手”——橡皮。 我的橡皮是白色的,原本像一塊白巧克力,但是因為我的錯誤太多,導致它的兩個角都被我擦成了弧形,多可憐啊!不過,它每次都很慷慨地犧牲自己來糾正我的錯誤。 我用鼻子嗅了嗅橡皮,哇!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每次我將它在紙上擦的時候,都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猶如春風拂過樹梢的聲音,多么的奇妙,多么的悅耳啊!我摸摸橡皮,呀,滑滑的、冰冰的、軟軟的,好似在炎熱的夏天,摸上了一塊清涼的冰塊,舒服極了! 橡皮的作用可大了。考試時、寫作業時、畫畫時只要你寫錯了一個字,它都會幫你糾正錯誤,是當之無愧的“糾正能手”。 我喜歡我的橡皮,它帶給我許多方便。 >>>更多美文:快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