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世界上什么最珍貴呢?我認為他人的關懷最珍貴。因為有了他人的關懷,我們的心靈才不會孤單;因為有了他人的關懷,我們的生活才充滿感動;因為有了他人的關懷,我們才能更好地成長。 從小到大,我接受過很多來自他人的關懷,有父母,有老師,有同學……家庭里,父母對我的細心照顧是一種最無私的關懷,他們關心我生活的各個方面,為我操心,引領我,教育我。學校里,老師和同學也在熱心地關心我。有一次,我在課堂上突然生病,肚子里仿佛有魔鬼在作怪,疼痛一陣接著一陣,老師看著我難受的樣子,走過來關切地問我哪里不舒服。下課后,老師還從他的辦公室給我端來一杯熱水,讓我在教室里休息。同學們也紛紛安慰我不要擔心。因為有了老師和同學的關懷,我感覺我們的班級就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當然,“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我也會力所能及地關懷他人。家里,我會勸爸爸媽媽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我也會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活,減輕媽媽的負擔。學校里,當同學有困難時,我也會及時幫助。每當我幫助同學之后,我的心里就美滋滋的。 因為有了人和人之間的相互關懷,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因此我說,他人的關懷最珍貴。 >>>更多美文:隨想

我出生在一個條件極差的小山村,生母兒女多,實在撫養不過,聽說我出生不久就由該村我的姥姥(祖母之姊妹)牽線,把我給了缺兒的這個家,時為1943年。當時養母懷中還有因病而奄奄一息的女嬰,原本不足的奶水更是缺少,后姐姐夭折,我卻漸長,還是缺奶,養母經常把我抱出去討奶吃。是時父親因已近成年的親生兒子下河洗澡溺水身亡而精神失常,經常爬墻上房,打罵家人。養母強忍萬般苦難,將我撫養到三歲,因日子實在難熬,便跳河尋了短見。這段時間,養母之恩,只能體會,毫無記憶。 說來也怪,自養母去世后,父親的精神病日漸好轉,后來竟不治自愈。 我七歲那年,父親續娶,為我尋下個媽,進門那天,也沒記得有什么儀式,只記得繼母到我家后,盤腳坐在炕上,我依偎在繼母身邊,歡喜不盡,堂嫂進屋給繼親行跪拜禮,繼母欠身連說“就是啦”的答謝話。 繼母祖籍河南,姓舒,聽說自幼落腳到韓城,后成家,再后離異,只身到我家,無牽無掛,時年46歲。繼母人緣極好,婚后經常帶我到城里的蓮花池巷、郊區的澗南村她的親戚家走動,人家還給我一塊紅布之類的禮物。也經常帶我走我這邊的親戚,真是頂起了半邊天。她與父親成婚,意味著上要侍奉我年邁的祖母,下要撫養我這小小頑童,還要照顧中年之父,自知不是輕松活兒,但她生來勤勞,開朗樂觀,什么也不圖,就圖父親勤苦人氣好。 此時我已在村小學讀書,繼母一日三餐,把全家的生活料理得井井有條。那時日子艱難,不但缺錢,柴、炭、水等都缺,村里常有城里人擔上擔子賣菜,繼母養了兩只雞,常用雞蛋換菜,一顆雞蛋能換幾樣菜,可吃兩三天。有時實在沒菜,摘幾朵黃花,或摘一兩個南瓜花入在湯面里,把普通飯菜做得好吃也好看。 繼母管了吃的,還得管穿。那時別說成衣,連布都買不起,就靠繼母紡線織布做衣服。繼母手巧,把土布用焦炭磨成的水染成鐵灰色,給我縫制服,織柳條子布給我做襯衣,使我衣著不落人后。及至十二歲,我上了縣城西門內的二完小,繼母更是放心不下,怕我夜間把被子蹬開受涼,就把被子褶成匣兒式,用針線縫合好;冬日棉衣為求保暖,做成掩襟式棉襖(農村老太婆穿的那種),惹得同學們給我起了“老婆子”的外號;棉鞋做成高筒八眼鞋,雖然穿時不利索,但穿在腳上確實暖和。 在二完小上學,只要自帶面粉,每月只需三元錢便可搭灶,但搭不起,絕大部分學生都是背饃。我每周除帶點鹽、辣子外,繼母還為我炒一個青辣子菜,再腌一個菜,基本上每天都有菜吃。天凍了,還給我做一點糊餑,可以用開水泡著吃,和同學對比之下,我過得還很“滋潤”。 繼母到我家四五年,我國就實行農業合作化,土地牲口都入了社,農民集體生產勞動,繼母是小腳女人,也得下地干活掙工分,那時生產隊長見繼母身單力薄,又是小腳,別說干活,走路都叫人擔心,但繼母性強,勞動不落人后,常有流動小紅旗掛在我家門上,為我們全家爭了光。1960年,祖母病故。病時她侍奉在側,悉心料理。1965年,父親患半身不遂,住院治療,那時我在校任教,抽不開身,還是她日夜陪護,受苦受累,后醫治無效病故,又是她操持幫我們料理,把老父送終。 我是1962年結婚的,那個年代無計劃生育,至1972年十年時間共生育了五個子女,都是繼母接生,伺候月婆子。平日妻子要下地掙工分,是繼母含辛茹苦把孩子一個一個看大,繼母去世時,我最小的女兒也已7歲,上了小學。回想起來,能有今天,全靠繼母,繼母為我家立下了汗馬功勞。 繼母一生勤勞節儉,不講吃穿,唯一的嗜好和消費就是愛抽幾口水煙。那時一板水煙貳角柒分錢,可以抽一個月,我常給買,她為了節省錢,不讓我買火紙,用小柴棒兒點火抽。 繼母的好德行積了個好陽壽。1976年,繼母日漸身弱,走路無力,飯量銳減,也不想抽煙了,老是乏困,醫生也說不下樣子,吃藥也不見好,只能臥床靜養。妻子每次做飯都問繼母想吃什么,可她從不挑剔。有一天忽然喚來妻子,說她想吃一點面,要搟得薄薄的,用刀磨住切得細細的,煮得軟軟的,做好后我將繼母扶起坐著,妻子喂了三口,繼母便擺了下手,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就此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從病到老前后不到一個月,沒有拖累人一天。 有道是事非經過不知難。由于子女工作的原因,如今家里就剩下我老兩口,雖然條件很好,煤氣電器一應俱全,平日不缺錢,衣服兒女送,洗衣全自動,就是掃掃地,做做飯,養養雞鵝、管管貓狗,但還把我們忙得團團轉。可知繼母當年多苦多累。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說:“媽,你歇著,我來干!”明知這是廢話,卻是肺腑之言。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老了才想起父母恩。現在深感再孝順的女兒也報不完父母的恩情。父母已逝,厚養也是空談,只有牢記父母恩情,發揚父母美德,繼承父母遺志,常到墳頭祭奠,才能得到寬慰,才能感到心安。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是誰摘走了那千樹萬樹“梨花”,只留下殘瓣敗蕊的你守望枝頭? 是誰趕走了那億萬只銀蝶,只留下形單影只的你相伴蕭瑟? 你是天女那雙巧手裁出的剪紙作品嗎?散落在灌木叢、草地上、小河邊……宛如一幀幀亮晶晶的窗花,白綠相間,綠肥白瘦,醒目而生動,自然而典雅。 你是大地身上那白白的衣領嗎?灰土土的衣裝白領一襯托,如少女的紅圍脖,點睛之筆,別樣風情,使單調的大地頓添一絲嫵媚、幾點生機,格外提神、養眼。 你是藍天飄落下來的幾朵白云嗎?整日徜徉在空中,也許疲倦了,向往著大地的美麗,但可望不可即,這次偷偷搭乘風的列車,踏上尋夢之旅。“為了夢中的橄欖樹,不要問我從哪里來,我的故鄉在遠方”——執著地尋找吧,只要有愛,你總會找到那棵枝繁葉茂的橄欖樹。 你是牧羊仙女一不小心丟失在塵間的幾只羔羊嗎?三三兩兩,自由自在,或臥或立,眨巴著水汪汪眼睛東瞧西望,仿佛賞不夠人間風景。 慢慢的,慢慢的,如十五之后的月亮,一點點,一寸寸,一塊塊,殘缺,殘缺,更殘缺。晶瑩的身軀一天天消瘦,撩疼著我憐香惜玉的心。不忍凝視,可又無可奈何,只恨無力凝低溫,留你世間長相依。 殘缺之美,凄清,深沉,悲情。 你以殘缺之美守著大地,守著山川,守著星月,直到殘陽如血,月沉清江。 盡管有時霾瘋狂,遮日月,蒙星辰,你也不要孤寂,我以圣潔的心守你,以香甜的夢守你,以溫暖的文字守你。最后,你雖“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但我依然守你,把你守在永恒的記憶里。 盡管時下朔風吹,河冰封,寒凜冽,你亦不必悲傷,因為你是白梅的化身,報春的使者,幼嫩的花苞即將露出春的微笑。報春給人以希望,你應感到無比幸福和快樂。守你,就是守望春天。 春天在你召喚下,正從時光隧道深處揚鞭催馬,飛奔而來。你聽,馬蹄聲由遠及近,聲聲促急:噠噠,噠噠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天的中國發展已步入新時代,在這個朝氣蓬勃的新時代社會里,我們每個人都要為這個社會付出自己的努力,都要勇于犧牲個人利益創造社會的最大利益,都要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永葆初心、吃苦奉獻是新時代共產黨人的精神追求。奮進新時代,唯有奉獻的人生,才是有價值意義的人生。 新時代我們每個人不再有苦難和貧窮的日子,而有著新生一代的喜悅、激情和朝氣,有著敢想敢拼敢贏的奉獻精神,有著勇往直前敢于擔當、敢于斗爭、敢于勝利的精神品質。我們要想成為新時代的奉獻者,就必須適應新時代的潮流和大勢,就必須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不斷掌握新時代賦予我們的神圣使命,不斷創造新時代一流工作業績,不斷提高駕馭新時代復雜局勢的能力水平。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習近平主席在2018年新年賀詞中強調:“要把黨的十九大描繪的藍圖變為現實,必須不馳于空想、不騖于虛聲,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干好工作。”身為一名黨員,始終要立足本職、恪盡職守,努力奉獻。奉獻自己,就是要立足本職,腳踏實地。不能不切實際地空想,不付出行動,去追求一些虛幻的東西。要始終在本職崗位上努力實踐,真心付出、用心投入,使自己能夠在本職崗位上有所為,有所不為。 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要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只有心中始終裝著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把黨交給的每一件事做好,才能不辜負人民的新期待、新要求。在工作崗位上要全力以赴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憂人民所憂,在干事創業上要全心投入、刻苦鉆研、一絲不茍,切實把上級決策部署轉化為愛崗敬業、樂于奉獻的工作熱情、把本級部門各項要求轉變為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的自覺行動、把基層緊事難事、煩事愁事當作自己最重要事情主動抓好落實。 新時代是人生奉獻的時代,也是每個人奮斗的時代。我們黨員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職崗位,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把崗位當作人生的舞臺、把工作當作事業來做,必須心無旁騖、全心全意,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風抓好工作落實,這是我們新時代奉獻者價值的體現。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就要像雷鋒那樣,立足本職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的敬業精神,忠誠黨的事業堅持不懈的奉獻精神。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自強不息,追求卓越。新時代呼喚新使命新作為,我們身處新時代的共產黨員,要勇于扛起自己應盡的責任,始終保持自強不息、追求卓越的奮斗精神,始終為新時代注入強大的正能量,始終創造屬于我們新時代的光輝業績。新時代是奮斗者的時代、更是奉獻者的時代,我們就要有更加昂揚斗志的精神狀態、更加扎實細致的工作作風、勇于做新時代的弄潮兒,努力在新時代偉大實踐中建功立業,創造自己精彩的人生。習近平總書記指出:“只有奮斗的人生,才稱得上幸福的人生。” 新時代要有自強不息的精氣神,要有追求卓越的思想,要有沖刺一流的信心。自強不息是個人與一個民族發展的不竭動力。對于個人而言,具有自強不息的精神才能勇敢面對并克服前進道路上的困難實現自己的理想。對于國家與民族而言,自強不息精神悠關一個國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強不息精神必定碌碌無為,一個國家民族如沒有自強不息的民族性就會有亡國亡種的危險。中華民族從來都是在逆境中自強不息、百折不撓,頑強地生存過來的。中華民族是一個具有強大凝聚力和自強不息精神的偉大民族。中華民族具有自強不息的精神,雖歷經磨難,但仍自強于世界民族之林。 自強不息精神是我們黨戰勝一切災害的強大精神支柱。我們以驚人的毅力和堅韌,一次次戰勝自然災害,一次次浴火重生,一次次奪取勝利。改革開放以來,先后戰勝1998年特大洪水災害,戰勝來勢洶洶的“非典”危機,戰勝2008年年初的南方雨雪冰凍災害,也必將戰勝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這場沒有硝煙的人民戰爭。我們黨不僅積累了寶貴的抗災抗疫經驗,建立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應急機制,而且大大增強了戰勝自然災害和抗擊重大疫情的堅定決心和必勝信念。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在人生追夢中自強不息、在平凡工作中追求卓越,要像鐵人王進喜那樣:“寧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艱苦拼搏精神,“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的偉大創業精神。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敢于擔當,善于斗爭。新時代共產黨員不僅要有擔當精神,更要有斗爭精神。擔當精神是共產黨人從歷史中繼承的優秀品質。習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體學習時強調:“我們共產黨人的憂患意識,就是憂黨、憂國、憂民意識,這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擔當。” 斗爭精神是中國共產黨人與生俱來的優良基因和歷史傳承,更是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急迫需要。斗爭不僅創造歷史,而且成就偉大事業。我們黨和國家的事業,是在斗爭中誕生、在斗爭中發展、在斗爭中壯大。斗爭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本領。作為我們這一代人更應該在復雜嚴峻的斗爭中經風雨、見世面、壯筋骨、長才干。 新時代既要敢于擔當,又要善于斗爭。在擔當中歷練,在斗爭中成長。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黨員干部要有擔當,有多大擔當才能干多大事業,盡多大責任才會有多大成就。”敢于擔當,就是要有負責擔當的底氣。打鐵還需自身硬。只有自己行得正、做得端,才能有底氣去做好別人的工作。敢于擔當,就是要有敢于較真碰硬的膽氣。在大是大非面前,黨員干部要敢于亮劍,始終堅守一個共產黨人應有的信仰和立場。敢于擔當,就是要有攻堅克難的銳氣。為官避事平生恥,重任千鈞惟擔當。黨員干部要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斗志、攻堅克難的闖勁韌勁、關鍵時刻要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要豁得出去。善于斗爭,必須加強我們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在強化自我監督、自我約束上做好表率,必須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斗爭意志、講究斗爭策略、增強斗爭本領,才能在嚴峻形勢和斗爭任務面前敢于出擊,敢戰能勝。狹路相逢勇者勝。黨員干部在矛盾沖突面前敢于迎難而上,在危難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風邪氣面前敢于堅決斗爭,以無私無畏、舍我其誰的責任擔當,敢于斗爭、敢于勝利。 勇于斗爭、敢于斗爭、善于斗爭,是我們黨贏得勝利的重要法寶,也是我們黨贏得新的偉大斗爭的有力思想武器。發揚斗爭精神,黨員干部要向焦裕祿、孔繁森、張富清、廖俊波等富有斗爭精神的英雄人物學習,涵養自己的英雄本色。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習近平主席在新年賀詞中展望新的一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我們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讓我們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來。”作為一名黨員,我們要時刻不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囑咐,以實際行動詮釋對黨忠誠服務人民,以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奮斗姿態做好各項工作。 當前,我們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做好復工復產;既要擼起袖子加油干,又要撲下身子抓落實。驚濤駭浪從容渡,越是艱險越向前。我們黨向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團結帶領人民歷經千難萬險,付出巨大犧牲,敢于面對曲折,勇于修正錯誤,攻克了一個又一個看似不可攻克的難關,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彪炳史冊的人間奇跡。 黨的歷史就是一部踐行初心和使命的奮斗史,更是一部奉獻人類社會的發展史。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偉大飛躍、從一窮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從苦難走向輝煌、從弱小走向強大、從勝利走向新勝利,無不彰顯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的優勢性,熔鑄了戰無不勝的中國精神、中國智慧、中國力量,無不飽含著犧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獻精神。無私奉獻,是共產黨人的優秀品質。黨的事業、人民的事業,是靠千千萬萬黨員的忠誠奉獻而不斷鑄就的。 時間是最有力的語言,行動是最生動的注腳。歷史的接力捧交到我們手中,我們還猶豫什么,要定下心來,以爬坡過坎、滾石上山的勇氣和干勁,堅定信心勇擔當、全力以赴向前沖,更好地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勇當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生力軍,為加快商務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我們要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勁頭一直抓下去,善始善終、善做善成。在美好的新時代,我們唯有只爭朝夕、接續奮斗、勇于奉獻,方能不負韶華、不辱使命,書寫人生最美華章。我們要向現代“愚公” 36年絕壁修渠、只為一道渠、一輩子無悔人生老支書黃大發學習。學習他始終不忘入黨時的初心,把理想信念寫在為民造福的行動上;學習他“愚公”式的精神和堅忍不拔的毅力品格;學習他一心為公、一身正氣,排除萬難、劈山引水,為人民踐守謀幸福的奉獻和擔當精神。 踐行新思想,奉獻新時代。新時代壯美的畫卷正徐徐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們一定不辜負這個偉大時代,努力在本職崗位上腳踏實地,自強不息、追求卓越,敢于擔當、善于斗爭,以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緊迫感,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韌勁,馳而不息、久久為功,甘做新時代奉獻者的“愚公”。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