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1981年春節過后不久,在“春寒料峭燕難歸”的季節,我被借調到師政治部干部科幫助工作,同我一起被借調的還有另外兩個團的文書。師政治部辦公樓是一棟很久以前修建的二層小樓,灰白色外墻,黑色鐵皮屋頂,圓拱形窗口,木質門窗。辦公室內白色墻面,綠色墻裙,紅色地板,陳設整齊,窗明幾凈。 由于歷史原因,師里要統一對所有擬安排退出現役的干部檔案進行系統清理,這在當時來說可是一項工作量巨大且繁雜的系統工程。因為那時候機關辦公手段很原始,一切文字工作都是靠手工來完成的,加上干部科人員有限,便抽調我們幾個連隊文書來完成一些具體性文字工作。 這項工作由當時干部科副科長徐海河負責,我們三個人就是他親赴各團選調的。徐副科長是黑龍江省慶安人,1966年入伍。他中等身材,不胖不瘦,一雙烏黑有神的眼睛透著親和力,為人敦厚,工作踏實肯干,精益求精。 我們三個借調人員住在政治部機關辦公樓左前方直屬營的一間空房子里。正課時間,我們在干部科檔案室或辦公室里整理各種資料,有時也到上級機關傳遞或領取文件資料。雖然正課時有很多工作等著我們去完成,但業余時間比在連隊時輕松多了。不過,我自己的業余時間卻過得并不輕松。我當時已屬超期服役,不久就要退伍還鄉了,就這樣離開心愛的軍營我心有不甘,報考軍校成了我唯一的選擇。但是,我的文化基礎并不扎實,之前已經參加過一次考試,未能如愿,因此內心有些彷徨和苦悶。 徐海河副科長了解到這些情況以后,多次鼓勵和開導我,要我樹立信心,踏實工作,同時把業余時間有效利用起來,系統地進行文化課復習,爭取參加下一次軍校招生考試。 我們團政治處有一位1968年從沈陽市入伍的王干事,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的大名,只記得他中等個頭,身材有些偏瘦,絡腮胡茬較重,說起話來聲音格外爽朗,愛開玩笑。王干事是重點中學畢業的高中生,文化功底厚實,寫得一手好書法,當時在師政治部其他科幫助工作。業余時間,我經常跟他聊天,尤其喜歡他揮毫練習書法時那種龍蛇飛動的瀟灑姿態。 一天晚飯后,天氣有些悶熱,我拿著一把小紙扇來到王干事的宿舍,欣賞他寫書法。在寫字過程中,他不經意間瞥見我手中的小扇子,就停下筆,轉過身,笑容可掬地把小扇子要了去,在面前放好,然后舞動手臂,轉眼之間,一首遒勁有力的古詩落在了小紙扇上。我努力辨認,好一會兒工夫才認出那是清代大文豪鄭板橋的《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我仔仔細細閱讀,前前后后欣賞,反反復復琢磨,最后終于明白了王干事的深刻用意,從心底感激他用這樣一種方式來鼓勵和鞭策我。 從此以后,我就增添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氣神,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機,如癡如醉地看書學習,有時候甚至通宵達旦。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大約在7月初,徐副科長終于為我爭取到了一個軍校招生考試的名額,這對我來說的確是意外之喜。經過幾個月的刻苦學習,我提升了許多信心,參加軍校招生考試時也呈現出了最佳狀態。考試成績公布了,我的分數超過錄取分數線一大截。我這才如釋重負,喜不自禁,安心等待錄取通知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遙遠的天際又是紅霞漫延。在我的視聽里,不見大漠孤煙直,唯有長河落日圓,聞江魚嘻戲暖水,看倦鳥棲息春林。 此刻的我不急不燥,無思無想,空寂了所有的煩雜,隨意跌坐在草地邊的條石凳上,悠閑地守候,等待著夜幕降臨。 溈江兩岸永遠都是那些花草,永遠都是那些樹木,每天都是千篇一律,每天都是始終如一,矗立成春秋冬夏。 然而,當江景和夜景結合,當空間與時間結合,那些花草,那些樹木,也就有了變幻萬千,也就有了風情無限。 太陽西墜,橙紅為主的晚霞像是用光線編織的彩綢,揮舞千萬道輝芒,灑下重重薄羅輕紗。微風拂過,云彩搖曳,余暉也在飄蕩。 每天的晚霞,位置不同,色彩不同,恰似孩童隨手搖晃的萬花筒,隨時組合,剎那變化。 每天的晚霞,暈染的白云更是不同,時兒蒼狗,時兒奔馬,時兒游龍,莫測奇幻。 當然,每天披著晚霞歸來的飛鳥顯擺的姿容也各不相同,或一橫成陣,或大寫人字,或自由零落。 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有很多美妙的事物,有很多美麗的事物,需要我們去慢慢地尋找,慢慢地發現,慢慢地欣賞,慢慢地品鑒。 夕陽收斂了容顏,絢麗歸于淡然,已傾盡一整天愛意的光茫最后灑落遠方的群山,鐫刻下一道道高起低伏的橙紅色輪廓。 終于降下帷幕,又是一個新的夜晚來臨。夜色靜謐,我抬頭探究星空,上弦月牙還沒現蹤影,只有滿天星斗明眸嫵媚,光輝爛漫。 大氣層好像不存在了似的,千萬里之外的蒼穹之上,盡是明明滅滅的灼灼光點,璀璨變幻,歡跳玩樂,縱情赤橙黃綠,紫黛青藍! 這個夜晚是繁星的世界,大大小小,明明暗暗。星光跳動,倒影閃爍在江面上,千般清幽,萬般雅致。 江對岸有歌聲飄飛入耳,清脆空靈。女歌者的嗓音很好,清純皎潔。我閉上眼睛慢享甜蜜,細細品味。 “你的身影/你的歌聲/永遠印在/我的心中/昨天雖已消逝/分別難相逢/怎能忘記/你的一片深情”,旋律悠揚,我分外覺得舒心愜意。 歌聲嫻靜、輕緩,我依稀有了一種莫名的感動。這歌聲讓今夜的星空一下子蘊含了幽遠的情思,仿佛能觸摸到愛戀的血脈。 是的,我們的生活節奏原來可以放得很慢很慢,可以去體會時光靜靜流淌空間緩緩舒張的美妙意境。 夜空星羅棋布,點綴著身旁這座江城,顯得無比的非凡秀麗。星光下,歌聲飛揚在溈江上空,仿佛是在沿著一道優雅的弧線緩緩流動。 街道上,無盡的路燈連綿,幾乎每一寸路面都有燈光在閃耀,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恰似星矢,將這座城市裝扮得色彩斑斕,妖嬈嬌媚。 歌聲停歇下來,那最后的音符余韻裊裊,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散落在白玉盤里的翡翠珠璣,圓潤,順滑,律動著鮮活的光澤。 我終于相信,生活,不能缺少音樂。音樂這個東西就是一個精靈,本來就具有它自己獨特的生命。 今夜的星空很美,今夜星空下的歌聲很美,今夜星空下歌聲里的江城很美。 今夜,夜色如水,繁星似翠。 今夜,燈光如虹,江城似翡。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生活過8年的黑龍江給我留下的記憶,除了寒冷,還有無限孤寂中的那抹溫暖。直到今天,我還常常夢見自己回到積雪的深山老林,風聲、飛雪與蒼茫大地都成了真實,驚醒過后,好半天都以為眼下的現實卻是虛幻。 知青生活中還有一個強烈的記憶就是過節,漂泊在外,對節日特別敏感。 剛去的第一年,過春節像小孩過家家似的熱鬧,大年三十,伙房里做了熘肉段、炒粉條、山蘑燉雞,大家把家里帶來的好吃的東西集中在一起,上海知青有魚松、炒米粉、牛肉干,溫州知青有腌帶魚、粉干、蝦干,再搭配著各地的吃法,變出了18道菜,可是壯觀的宴席一過,就聽見齊齊的哭聲,都是18歲,初次在外過年,心里空空的,倍加想念親人。 后來,大都選擇在過年的時候回家探親,幾乎都是年關從深山里出來,在哈爾濱換車。很懷念哈爾濱的霽虹橋,它離火車站不遠,在積雪的冬天,我眼里的它有雪國的美與矜持。我喜歡看剛買了新皮靴的人,手里拎著年貨從橋上走過。我向往有足夠的錢買一雙新皮靴,把家人接過來,逗留在此過一次北國的春節,不必風雨兼程了。 后來我陪母親到了哈爾濱,可是已經沒有了父親。我們穿過霽虹橋,在不遠處有法院的那條街上吃晚餐,用餐的地方叫農家大院,是懷舊的主題。可是我的懷舊無法深邃,因為已經時過境遷。 記得有一年夏天我把探親假用掉了,春節得在林場度過,當時我已是學校的老師,從一年級能教到六年級。學校里沒有心理老師,學生叛逆,也分不清是心理問題、思想問題還是道德問題。在那個春節的閑暇時段,我和學生們在一起,傾聽他們的訴說,教他們學風琴。他們手指靈活,興高采烈,我們一起捉迷藏、朗讀、扮演課文里的角色,那個春節過得淳樸又可愛。 已婚的老知青比我們過得好些,所以什么正月十五、什么龍抬頭都招呼我們去打牙祭,家里有什么就吃什么,常常是做一摞油餅,炒盤土豆絲,燉小雞……我也會亮一手,做上一道用茶葉燒烤的熏雞腿。 知青生活的物質是匱乏的,每人一個月只有一斤大米、9斤白面,其余都是雜糧。可是也想為家里置辦些什么,有一年年底,我跟著同事去齊齊哈爾,它最有名的叫法是卜奎驛站,我在那里買到了黃豆和葵花子,飛一般跑到郵局,想在元旦前夕寄到,牙齒黃黃的郵寄員說:“往家寄呢?真不易呀!” 當時那憂傷的思鄉其實也是活下去的支柱。佳節將至,我想象著母親在包裹領取單戳上蘸了鮮紅印泥的圖章,心里充滿暖意。 母親也想念我,家里吃飯桌的玻璃板下面就放著我的照片,母親做了好吃的就因我不在場而難過。得到我快回家過年的消息后,她用悄悄攢的肉票買回一整條豬腿,規劃著,最好的部位做成香腸、醬油肉,節后讓我帶走,再留一些全家過節的佳肴。父親調侃母親的節省,給我寫信說:“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們都成面條大王了。” 父親來知青點看過我一次,我說我們很好,不提饑餓、疾病和孤寂。父親安心地走了,什么也沒有說。直到他去世了,老干部處的女士才告訴我一個秘密,父親說他當時難過了好幾年,心一直堵著。 有個漂亮的女知青在年根兒的時候嫁給一個滿洲里的小伙子,那地方后來我去過,夜里很晚了,燈光仍亮如白晝。拍來的照片,視覺上很縹緲,似乎云前還有薄紗,照出來是冰川一般。起初是好好的,她比別的知青都過得幸福,后來我們都可以返回故鄉,才發現她被遺忘在那里。聽說當年美麗的小姐姐,現在已是老媽媽了,有了孫子。 30多年過去了,過節時候的孤寂已不在,過去的快樂情景會突然歷歷在目,心被纏得很軟,歲月呀,過去了那么久。千萬個從中走過來的知青,也許更能洞察孤寂的滋味、快樂的可貴。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什么是真正的靜?是飽經風霜的老人談論自己的遭遇時像是在講別人的故事;是冬日午后泡杯濃茶看著茶葉在水中慢慢舒展時的平和;是“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的境界。 靜,應該是藍色的。湛藍廣袤的天空,悠悠地飄著幾朵白云,時不時微風拂過,幾只小鳥以天為布,以云為筆,展開它們的畫冊。當天地間并無喧囂,仿佛能聽到它們嘰喳討論的聲音。這樣的畫面,定格在一個叫寧靜的詞語中。 靜,還應該是黃色的。現在很多人喜歡節奏快的歌曲,我卻偏愛民謠,因為它們唱得深沉優美,那是大地的歌者,是黃色大地的歌者。“你在南方的艷陽里,大雪紛飛。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南山南》的曲調中有著直擊人心靈深處的力量。當你聽它落了淚,那是因為它是你自己的故事。“你可知道你的名字解釋了我的一生,碎了滿天的往事如煙,與世無爭。”一首民謠一個故事,簡單的歌詞講著平凡而又真實的生活。這就是靜,從內到外的靜。 靜,也可能是黑色的。祥和的夜用它的溫柔擁抱整個世界,當你望向滿天的繁星,思緒早已飛向遠方。斑駁的城門,盤踞著老樹根,城郊的牧笛聲,落在那座野村。漆黑的夜總令我們想起從前,煙花易冷,人事易分,伽藍寺聽雨聲盼永恒。 靜,應該是綠色的。那是鄉村的顏色。裊裊炊煙,陣陣蟬鳴,并無半分城市的喧囂,只有鄉村古樸的美,寧靜的美。如同“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意境。又如“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的淡雅。雖是萬籟俱寂卻多是此時無聲勝有聲。 靜,還是灰色的,江南的白墻墨瓦,青磚古巷,撐著油紙傘走過,看著燕子低飛尋覓舊家,那是江南特有的靜。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毀譽由人,望天上云卷云舒,聚散任風。就像曾在幽幽暗暗反反復復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在以后的道路上,靜守一份平淡,揮灑一腔執著,飲遍烈酒卻感嘆原來白開水最長情。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碳排放量服務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減碳標章查證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