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立冬了,天陰沉的,溫度只有十度。周末我們一行幾人有事去了一趟寶雞,下高速時已經午后一點多了,大家都有點餓,到了寶雞一般都吃面,我就在大眾點評上搜了一下附近美食,距離最近排第一的是一家叫扶風一口香的飯店,看其他人的評價說不錯,很地道,就選了這家,跟著導航很快就到了店門口。 從進店點餐到吃完一口香臊子面和辣子面離開我們在小店呆了有四十多分鐘,進門沒有服務員人引領桌子,走時沒有歡迎下次光臨的告別。但是在這短短時間里,快嘴老板娘和倔強的堅持不給我們上辣子的老板,讓我們笑了一路,有點擔心這小店的生意怎么能延續下去。 進門時,店里只有三四個客人,沒有服務員招呼,我們人多就選了能坐五六個人的大桌子自己坐下,店面不大,收拾的還算干凈。一進門入眼的是幾個大字“西府特色小吃,舌尖上的扶風”,后面是密密麻麻的一面墻的飲食文化介紹。“扶風一口香歡迎你,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這宣傳好像彰顯了老店的氣勢。 我們中擅長點菜的就去前臺看菜單了,特色小吃主要是油糕,醋粉、西府攪團、菜疙瘩、臊子排骨、搟面皮等,涼菜沒啥特色。就想直接要幾份一口香臊子面吃了就走,結果柜臺里瘦瘦的個子不高的老板娘,一直說一口香六碗要后面才上,一種是臊子面一種是辣子面,每個人來都要點兩種嘗嘗,你們要先點菜呢。面要先給比你們來的早的客人做,現在給他們做菜呢。老板娘反復說了幾次這意思,我們都笑了,這是不點菜就不給上面的節奏。 等待過程中,我認真看了一下墻上的宣傳,扶風一口香是當地人待客的一道美食,與岐山臊子面同宗,特點也差不多“煎、稀、汪、酸、辣、香”。臊子主要是五花肉切塊,加蔥姜蒜,辣椒,醋炒制,將雞蛋煎成薄餅,切成菱形備用,輔料再加入蔥花、豆腐干、韭菜,木耳、黃花菜等。高湯主要用雞湯肉湯加水加提前備好的油醋調成調味煮沸燒到滾燙澆入乘好面的小碗中,高湯一定要沒過面且面少湯多,小碗一口的量,一般六碗一份。扶風一口香最主要是醋要好,制作中一定要選當地醇香的糧食醋,將油燒熱入醋,這樣才能熬出酸香,讓人更有食欲。 等了半天我們的菜還沒上,就催了一下,哪個老板娘就到我們桌邊,用帶著扶風口音的我們能聽懂的方言對我們說:“正在做著呢,面肯定有,要一碗一碗上呢,你們不要催,都能吃上面。店里的鍋盔很好吃,要不你們點一份,哪個上的快”。天有點冷,大家都想趕緊吃些熱的,于是就又加點了一份鍋盔辣子。鍋盔真的如老板娘推薦的很快就上來了,配的是一小碗過油切碎的紅辣椒,干癟的辣椒看上去油亮亮辣香辣香的,辣子籽浮在上面。我問先吃的兩個同伴,辣不辣?結果一個說辣一個說不辣。我還沒吭聲,哪個老板娘直接接過話頭說:“這就跟小馬過河一樣,牛說能過,小松鼠說過不了,能不能過河只有小馬自己知道”。言外之意就是辣不辣要我自己試一試。其中有個同伴就開玩笑說,這個小馬嫂懂得還挺多。老板娘一旁也跟著笑,不介意我們給她起的外號,很快笑盈盈的把我們點的菜送過來了,她的快嘴進入了我的印象。 這時,我們旁邊桌子上坐的一家人,年輕的夫妻帶著一個四五歲的小孩和家里的老人。哪個年輕的媽媽有點著急,就催老板娘,你快點給上,我娃都餓了。結果這老板娘一邊自顧自忙活的收拾吃完離店客人的桌子,一邊心直口快的說:“你自己帶小娃出門,娃餓不餓你自己不知道呀,你做媽的不給娃帶些吃的,還嫌上的慢。這上菜要有個先來后到的,這旁邊來的早的還沒有上完呢”。哪個年輕媽媽被老板娘頂的說不出啥話來。這老板娘人爽口直,有啥說啥,一點不顧及客人能不能接受,也是很少見的。 我們這桌先上的不辣的,也就是一口香臊子面,老板娘干活很利索,六小碗面一個托盤就端上來了,遠遠地我們就聞到了撲鼻的酸香,面上桌,我們一桌人習慣性謙讓給女士或吃飯慢的。老板娘的指導意見又來了:“不用讓,都有呢,馬上就來了…”。小碗里入眼的是淡淡輕黃色,上面飄著菱形雞蛋片,面是機器壓制的細面,有點讓人失望,并不是墻上宣傳的經過數十道工序制作的手工面,薄如紙,細如線,挑上筷子不能斷。我們愛吃面的小哥問,這面咋不是手工的。老板娘的聲音又傳過來了:“店里這么多客人,我們只有兩個人,臊子面就是機器面,辣子面才是手工搟的。都下手工面,哪能做的出來。”這老板娘還真是實話實說的主。 小哥說,哪給我拿點油潑辣子,這面不辣。老板娘說:“后面的辣子面里有辣子,這個是臊子面”。老板娘繼續用抹布抹著旁邊的桌子,一點沒有去拿辣子的意思。我們同伴等不及,就跑到后廚自己要,我聽到一個男士的聲音傳來,這應該是就是老板兼任的大廚。哪男聲說,辣子面馬上就好了,面里就有辣子。無論同伴怎么要,最終哪個老板還是說一會就有辣子了。老板娘看到有人去后廚了,也跟了過去,依舊堅持說,一會辣子面里就有辣子。同伴堅持了幾分鐘完敗,大廚老板堅持不給辣子,鎩羽而歸,我們一桌人再一次哄堂笑了,勸他入鄉隨俗,等辣子面上來多吃幾碗。 辣子面確實是手工的,紅辣子油飄在面湯上,再加上綠汪汪的韭菜,看著倒是不錯。一口香湯味道也還算可以,同伴中有一個吃了六碗還有點意猶未盡,還有一個僅僅品嘗了一下,眾口百味,各自喜歡,地方小吃嗎,一方水土一方味。 扶風一口香是夫妻店,他們自己就是老板,服務率性,每天辛苦經營做出自己認為地道的面,人來人往的,當地人經常光顧,過路客人也通過網絡推薦而來,這應該就是大眾口里所說的蒼蠅館吧。小店生機勃勃,我覺得應該是勝在店面的地理位置,交通停車比較方便,而且大眾點評量嗖嗖的增加,有說面不錯,很地道;有說醋不酸,也有說面不勁道,有點微硬。但鍋盔辣子還是得到了大家評價一致好評,面館里鍋盔賣的好,主要是辣子不錯,這也算一個招牌,這好像也讓我明白了同伴要不來辣子的原因了。 有一個點評讓我忍不住想笑。“油糕,油糕端上來是涼的,服務員說就是吃涼的……我很驚訝,一般不是趁熱吃嗎?這個是涼的,不知道是服務員糊弄我,還是當地真的吃涼的!……”。這個服務員一定是哪個快嘴老板娘,又再輔導入店客人就餐,心直口快歡樂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前不久《戰狼2》熱映。我打開電腦,上網一搜,銅鑼灣影視城就放映,選好時間、座位、付款。一點,短信就收到了影院二維碼,到影院一掃就有票了。幾分鐘搞定。記得剛參加工作時,想要看場電影得早早排隊,有時擠到跟前票沒了錢包也擠丟了。那時怎么也不會想到,有一天能過上足不出戶就可挑座買票的現代化生活。2012年,我因工作需要調回市糧食局機關黨委工作。時年已50過半,連電腦都沒摸過,鍵盤上的標識符號像天書一樣。看著同事們熟練的操作,就兩個字“羨慕”。一天,下屬單位的一位同志說“把總結的電子版發到你郵箱吧”,“單位沒給我配郵箱啊”,我脫口而說,成了笑話。看來,電腦直接關系到工作。那時的理想就是能操作電腦。 第一任老師就是我的前任,交接工作時,她就展示電腦辦公的快捷優越,并教我從開電腦、識符號、打字學起。腦子笨記筆記,不懂再問。以后機關的同志都是老師,遇上問題就問,抓住誰問誰,有時一個問題問幾次,常常自己都覺得難為情。 功夫不負有心人,慢慢學會了打字、剪切、復制、粘貼、下載、郵件收發,還會往電腦中拷照片視頻,辦公質量大大提高。一次,上級領導來機關驗收文明單位創建工作,我們把驗收材料做成了電子版,用投影儀一放,圖文并茂,還有視頻,領導想看哪個就調出哪個,方便快捷,生動形象,得到領導好評。 從此,電腦成了我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侶,互聯網的知識越學視野越開闊,越學越有趣,越學越覺得離不開它。過去買本書得到書店,現在鼠標一點就送到了家,價格還低。水電煤氣有線費,電腦手機上就可以操作;買個早點、蔬菜也不用帶零錢,用微信一掃就好。年初,親家邀請到海南自由行,開始還有些犯愁,吃住行怎么銜接啊,人生地不熟的,兒子媳婦開了腔,“網上訂啊”。于是立即規劃行程,打開電腦訂機票、旅店、餐廳、景區門票,租汽車,一切就緒,價格還優惠。冬日的海南綠意盎然,暖濕的海風吹來,令人心曠神怡,行駛在環島路上,打開導航“按圖索驥”,就找到了我們的目標,原來自由行可以這樣簡單!不知不覺,互聯網滲透到了我們的工作生活。 窗外,許多人騎著綠色的公交車、黃色、橘色的共享單車行色匆匆,不時有快遞小哥、外賣小哥拉著貨物、背著餐箱疾駛而過,這都是互聯網發展結出的碩果。國家提倡的互聯網+,已悄然發力,它催生了多少新興產業,改變著人們的生活。 這五年,互聯網發展得讓人目不暇接,從電子商務、通訊到吃住行游購娛,觸角伸到各個角落,她像美妙的音符,給我們的生活譜寫了一篇篇動人的樂章,這是祖國飛速發展的一個縮影。 五年前,學電腦只是想融于現代化辦公,一不留神竟搭上了互聯網的快車,做夢都沒想到在暮年之時趕上了這色彩斑斕的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空落落的樓道 孤獨腳步就是心跳的感覺 刷臉機不再看人臉色 電梯像專用的禮遇 走過測溫消毒線 所有關閉的門都不是專門 森嚴的隔膜 大灶的餐盒引不起饑餓 匆匆喝杯水又把口罩捂著 沙發像一排冷板登 露出溫柔、可靠的一側 還是令人不堪托付 只想敬而遠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初識老阮,還是在1998年。他租了我人民路上一間門市,開起了鞋店。既賣鞋又做鞋,前后六七年時間,“老阮”牌各式皮鞋生意被他慢慢做響了。 后來,夏集時興起購買小城鎮戶口。神使鬼差,我竟成了那批失地農民。受生計所迫,只好狠狠心跟老阮要回門市開店,硬是把他逼到了十字路口。 老阮平時不愛多講話,有些磕死理,可潛能還是蠻大的。從頭再來時行當換了:當起了水電工,生意更火了! 我所居住的夏集南水北調拆遷安置小區商品房,有一大弊病:每到梅雨期,只要一聲悶雷響,必定跳閘,樓下房間所有插座將無法送電。非得等到三個月后的北風刮起,墻體收干,才能重新啟用,為之困擾很多年,一直無法解決。其間,也曾找來多名水電工幫著查線,最后總是搖搖頭離開,愛莫能助。 前些日,偶然與老阮聊起這事,他二話沒說,立刻找來一把小鐵錘放進工具箱,轉身就要到我家去看看,讓我意外不已。 他先來到屋后,看看外線接頭有無松動。環屋四周,又看墻體潮濕情況。進屋后,從接線箱內保安器順起,厘清樓下插座接線口,張開手指,在墻上量劃著,然后用鉛筆畫出線路的大致走向,把三個房間十幾只插座串聯起來,根據經驗判斷哪幾處拐角可能有接頭,并做下記號。接著,切斷電源,所有插座很快被他拆開一一查看:接頭無松動、無燒損,絕緣膠帶裹扎正常。 動錘前,他對我說:“據我判斷,這個小區房子開發商為省錢,很有可能是打井取水砌墻復澆外拉毛,因為水質硬,梅雨期吸潮嚴重,墻體容易脫粉翻堿。墻內塑管開裂處電線最易破損。”一邊說,一邊指著可疑幾處分析給我聽,令我暗暗佩服。 空調插座線芯粗,電耗大,他征求我的意見:“這里極有可能有破皮線”,邊說邊掄錘從上向下一路輕敲,耳貼墻面聽音,錘子走到距踢腳線約10公分處,聽到空洞悶聲,他判斷這里有一小線盒,敲開墻皮和灰漿層,果不其然,線盒里幾根棄用的線頭由黑色膠帶裹著,大概是因時間久了,有些開裂。“這種膠帶是老式的,防水性差,我帶來了一卷好的”,他麻利地換好。 老阮顯得很有耐心,又一錘一錘摸索著輕敲到東山墻角冰箱插座附近,招手讓我過來:“這面墻常遭東風雨,你看,濕度多重。插座外殼都有霉斑,這一塊必定有貓膩”。下角處,他突然用力狠敲幾下,露出約二尺來長、釘鉤處已斷裂的破管,只見管內紅黃黑三根電線都有些發黑,絕緣效果肯定不行了,我手摸處甚至感到有些熱度。 “應該就是這一段在作祟了”,我們一致的判斷。 專業人做專業事。很快,換上新線,接牢,裹好。 “原先幾位水電工總說死話,他們認為衛生間的面盆和洗衣機兩處插座漏電可能性最大,可反復換了幾次都沒用,這次算是除了病根了”我慶幸說。 “如能發明一種漏電探測儀來查線就省事了”,對類似情況電工們的辛苦操弄,我不禁感慨了一句。 老阮又幫我規劃了一番:“十幾年前建的房子,現在看來線芯偏細了些,如果要改造,可將吊頂的石膏線條拆下來,把新線布在直角線上,盡量減少破墻開槽……”講得很細致,我不得不信服,不住點頭稱是。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他再次幫我接通電源:“現在不好調試,等到梅雨期再看,如果還跳閘,你再找我,非把它搞定不可!”,他這股認真勁讓我心生敬意。 我要沏茶敬煙,他都一概謝絕,更不好意思提錢了。老阮沖我笑笑:“我們是老關系了,還客套這些!上周,我為以前的店鄰雍四哥開槽布線,他非要請我進飯館喝開工酒,被我婉拒。四哥這人太厚道!” 怕我誤解,他忙笑著補充道:“是這樣的,四哥女兒大了,為方便生活,新砌的衛生間要上電,熱水器、浴霸電耗大,要重布大號線徑電線。我看他身體也不太好,一家人擠住在一間門市,生意、生活都不容易,就找來平時積攢下的電線,免費幫他布好了。” …… 從業十多年,他一定有很多故事。我怕過多占用他時間,先送他出來。看著他的背影,心頭一熱:老阮心真暖,為你點贊! (2021年4月)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減碳標章查證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