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大唐不夜城”是西安網紅打卡地,是西安旅游必去的景點之一。 假期的第一天,我再一次來到不夜城,感受大唐盛世景象,領略古都今生繁華風貌。 與以往不同,這次我選擇了一條與普通游客相背的體驗路徑,由南至北。這樣的選擇,圖的是先入為主,第一時間融于李唐王朝的鼎盛氛圍之中。 朝陽初升,陽光側映,烏黑的“開元盛世”群雕在旭日照耀下顯得更加明亮、清晰,高高在上的李隆基高大、豪邁、自信,九五之尊、帝王風范盡顯無遺。幾十尊臣僚、番邦使節、樂伎樂師雕像,低層簇擁,一派國泰民安的鼎盛氣象,滿幅泱泱大國霸氣雄風,置身其中,仿佛置身大唐盛世,切身觸摸到大唐王朝的繁盛歷史,身心已經融溶于盛唐之中。 不夜城雕塑還有不少,名堂眾多,它們是游覽不夜城不可錯過的精美景致。無論是“開元盛世群雕”、“大唐事跡浮雕”、“武后行從群雕”、“貞觀之治雕塑”還是“文化名人群雕”,都是鼎盛王朝的繁榮片段,是體驗大唐雄風的視覺支點,也是暢想盛唐歷史的思維觸點。踟躇其中,大唐盛世景象頻頻浮現,自豪感優越感油然而生。幾大雕塑群,我更喜歡“文化名人群雕”,里面不僅有玄奘、鑒真等名憎,有吳道子、閻立德、閻立本等畫圣,有李白、杜甫、白居易、王維等詩仙,有顏真卿、張旭等書法大家,還有一行和尚、孫思邈、陸羽等科學行家,這些俊才才是盛唐的符號,是中華文明的傳承文脈,是昌盛歷史的創造者。 或許是疫情余波影響,或許是去的太早的緣故,城巷中游客稀疏。詢問商家得知,白天的游客不多,到了晚上,熙熙攘攘,賞燈觀景人流稠密。我也曾沉浸于傍晚的不夜城,華燈初上,仿唐建筑燈光閃爍,流光溢彩,霎時西安回歸長安,古都風情盡顯,繁花似錦。 人們喜歡不夜城,更喜歡不夜城的夜景,彩燈紅映,音籟悠揚,動舞飄逸,皮卡晨媚,鶯歌燕舞,一幅絕美的盛唐畫卷,值得流連。其實大唐不夜城白天的景致別有一番風味,慢慢咀嚼,更有味道,更能領略到大唐的興盛。 品味大唐不夜城需要晝夜分賞,白天感悟文化,夜晚感受氛圍,方可不虛一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沒事盡量少上醫院,小毛病自個兒扛著,或到藥店買點藥服。這是我近年來的狀態。可是,這一次不上醫院不行:眼前突然感覺有蚊子飛,像眩暈時出現目眩的樣子。 難道是上了年紀血壓升高,甚至可能是中風前兆?我閉目冷靜了一會兒,再睜開眼睛,仍然感覺飛蚊不停。 為圖個方便,到附近一家自治區級醫院社區門診部就診。不料,掛號時卻被告知“眼科下午不開診”。我嘟噥了一句:“有這么奇葩的?”對方是個年輕女子,她低聲回了一句:“看病都不會上網預約,更奇葩。”看來,已為中老年的我,跟不上網絡時代是真奇葩。又往這家門診醫院的總部而去。擠進人滿為患的電梯,上到6樓的眼科門診,剛想掛號又傻眼了,只見掛號臺上寫著:下午掛號已滿,無法插號。一問方知,大部分患者都是網上掛號,余下的號早被現場搶光。這下子不得不服:老同志遇到新問題! 又轉往一家帶有療養性質的大醫院,期望那里的患者少一些。果然,患者不多。掛號時,又出現插曲。辦完就診卡后,我說再買一本病歷,對方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說:“我們醫院都是電子病歷,哪還有手寫的病歷。”直聽得我心虛,難道是: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 一番診斷之后,醫生說玻璃體混濁,滴眼藥水加口服藥即可。我想知道到底啥原因,卻沒有紙質病歷。轉念一想,即便有病歷,不少醫生字跡潦草,寫得像天書一般,又有幾個患者能看得懂。 正胡思亂想間,手機響了起來。一位老朋友打來的,他聽我述說眼睛癥狀后,便毫不在乎地說:“這點小問題,我也有的。原因是我們老了,眼睛退化了。不用管它。” “眼前像有飛蚊,難受。”我說。 “你是飛蚊,我還飛鷹呢!”他一句話說得讓我撲哧一笑。 回到家后,妻子見我說沒啥大問題,便忽然冒出一句:“以后少偷看美女,眼睛就會正常了!” 人都老了,還開這種玩笑,真是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對于我來說,石頭是一種神秘而有無形魅力的東西,僅因石頭的形成要上千上萬年,經歷了無數風霜雨露的調和,晝陽夜月的烘灼、光陰流水的精細琢磨,才有了我們面前奇形怪狀、五彩繽紛的“上古遺物”。 石頭有千種萬種、顏色各異,從而產生了我由衷喜愛的一種評價方式與我獨到的精心挑選。我雖說愛石,只因石頭上帶有一種上古之力的陳舊與歲月抗衡的堅強,更因它有一種自然氣力的煥發,而不是喜歡那些顏色鮮艷完整的人造之石。且說再破舊不堪的農莊小屋,原料采自山中之石,忽見就能感受到一種鄉村小農的深厚淳樸,讓人不由覺得心懷暢通、舒適宜人。反過來,再輝煌的高樓大廈,造物只用人造之石,眼前也只讓人感覺灰暗無光,冰冷而無生氣,只聞隱隱約約的腳步在樓層回蕩。 所以在空閑之時,我經常到后院被人閑置的石堆中去精挑細選,通常一趴就是個把小時。我來這兒,可不是堆石頭玩,而是從一大堆石頭中去仔細尋覓,找尋形狀奇異、顏色奇特的自然之石。通常,能入我“法眼”的石頭少之又少,所以通常只能兩手空空,垂頭喪氣無功而返。可有時候,運氣爆棚,就能滿載而歸,屁顛屁顛地跟在爸媽身后懇求他們看上一眼我的收獲。 如今,我的手中還珍藏著幾塊石中極品,可謂“大放異彩”。有一枚黑石,它形狀就是個平行四邊形,微曲的線條透出了大自然的精妙之美;另一枚則是一個圓球,身上玲瓏剔透,白玉色中帶著幾絲藤黃,遇陽光線四射,照出了大自然的柔和之美;還有一枚扁平的藍石,扁得如同似千根藍線合為一體,造成了這美妙的視覺感受,更展現了大自然的輕盈之美。總之,石頭上顯現出了大自然對萬物賦予外觀上的視覺震撼之美。 尋石不是一種生活的消遣方式,更不是自娛自樂的玩樂游戲,而是對大自然之美的追求之美和欣賞大自然給萬物賦予美的給予之美,更是大自然容忍萬物的生靈之美,就連一顆小小之石也這樣與眾不同。 >>>更多美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