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沒變事明天知自己, 我想過人生故事寫好人間。 去要大海擁有對指江山走過, 說心里話實現夢想。 >>>更多美文:自創詩

很久沒有你的音訊 幾次拿起手機想打個電話 想了很久不知說些什么 給你發條信息 又怕你不記得我的姓名 咫尺天涯兩個人 曾想和你牽手人生 卻沒有勇氣向你表達 我們錯過了什么 剩下的只有念念不忘的記憶 每一次太陽輕緩西沉 夜幕前都是黃昏 青春不會永存 我告別單身牽手另一個 我不太滿意的人 回首已走過的路 我錯過了你的花期 錯過了與你重逢 我錯過了你最美時的綻放 留下的只是凋零的季節 如今,你是否還在獨行 給我一個陪伴的詢問 還是給我你最美的背影 如果這樣忘去昨日的微笑 拭去恨不相逢未嫁時的溫柔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今天是2016年5月10號,時間快的讓我抓不住尾巴的影子。日子這么的憂傷,我該怎么說說我的近況呢?突然不知從何說起了! 去年這個時候的我,怕是最憂傷最難熬最煎熬的時候吧!我與那個愛我至極的人的分開了,分開的那么決絕。然而分開后,當我知道了分開的理由,那一刻我竟然哭笑不得,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去說,怎么去面對。那一刻我明明難過的連呼吸都困難,然而我卻笑起來了。我只覺上天跟我開了個天大的玩笑! 我是極少看韓劇的人,然而韓劇中主角的事情卻發生在我身上。他病了,病的很嚴重,終身無法治愈,可能隨時會離開這個世界。他在發現自己生病的那天,卻是他準備來湖南跟我兌現諾言,要為我留在那個城市的日子!之后,在長達幾個月的時間里,他一直告訴我,他要在家考公務員。直到有天發現真的已經無力回天的時候,在我們的一次吵鬧之后,我們分開。他說,已經好不了,不能跟我在一起生活在那個城市了,不能再陪著我了。長痛不如短痛,只希望我好好的生活下去,好好的幸福。現在想起來他說那段話的時候,我至今都覺得,上天真是搞笑,真是不公平! 這一年我的工作一直不順利,一直在蹉跎時光,他的病情也在惡化。可憐我竟然誤會他整整一年,我也折磨了自己一年。在他告訴我所有實情之前,我開始了新的戀情,又是一段深淵。愛情是毒,我們卻都要去喝!很多時候明明知道,那個人或許不是最好的,明明知道這一段的開始會困難重重,明知道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卻還是義無反顧的去愛這個人,明明當時自以為傷的那么痛,最后還是會去愛! 愛情這個東西,就像母親生孩子一樣,明知道會痛苦不堪,還是會去選擇生下孩子。明明知道,愛是痛苦的,卻還是不計后果的去愛了。明明現在的他知道,應該拒絕我的愛,但是還是抵不過內心最真實的感受。明明傷過那么多次,還是愿意相信我可以跟他幸福,還是想要跟我好好愛!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去愛,該怎么去相處。說實話,現在的我真的很迷茫,很困惑。到底怎樣才是對的,才是好的,怎樣做,哎, 明明知道有些事情,不可強求,也可遇不可求。還是想要得到吧,還是會有占有欲吧、還是會想要更多吧!人吧,還真是奇怪的動物。明明他在勸我好好愛,好好的生活,好好的處個對象就嫁了吧,結果卻自己一個人躲在一邊傷心。 對于前任,我只想說,過去的就讓這一切過去吧,我們就當個最陌生的熟悉朋友吧,偶爾聊聊天,說說近況,說幾個笑話吧。畢竟再也回不去了,再也不可能相愛了。我也希望他能找到個愿意跟他一起共度余生的人,希望他幸福! 對于現任,我只想說,相信我,我們可以好好的在一起的。但我也要說,在現在跟未來的日子里,再也不要給我任何質疑的機會,因為我的質疑是毀滅性的,我永遠接受不了沒有誠意的戀情。愿我們彼此成為棉花糖般的戀人,愿你陪我顛沛流離,愿你陪我看庭前花開花落,愿你陪我吃喝玩樂笑看人生,愿你陪我一生一世一雙人,愿你我永遠不離不棄!只愿我們可以永遠的幸福! 一個人帶著三個人的愿望,承載著三個的幸福,我相信,我們都會幸福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