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時候,父親在外地工作,偶爾回家,總是吃的喝的給我捎一大堆。父親出手闊綽,從不吝惜錢財,有時趕上他在家,或者燈泡壞了,或者醬油醋的沒了,他就會掏出錢來讓我去跑腿,那時面值最大的鈔票是十元的,父親從來沒有低于過那個面值給我,余下的錢當我上繳時,父親就會慈愛地說:“不用繳了,算你的跑腿費。”母親總是嗔怪道:“你就慣孩子吧!”父親的慈愛與闊綽隨著母親的病故和繼母的進門就消失了,繼母的到來讓我與父親生分不少,再也不敢在他面前撒嬌,再也不敢留下跑腿錢。不過對于教育投資,父親從來沒缺過我的。 或許與生長環境有關,當我有了女兒后,對于女兒的吃穿用度,我從來都是不吝嗇的。女兒小時候,婆婆總是會拿了女兒大伯家孩子的舊衣服過來,可我一次也沒給孩子穿過,婆婆有時問起,我就會以“男孩女孩沒辦法混穿”來搪塞,老公卻會在事后怪我不懂節儉,老公特別會省錢,看不慣我的大手大腳,婚后與老公的第一次爭吵就是因為我四十塊錢買了一對兒花瓶,對于老公來說,四十塊錢買對兒花瓶是個天文數字。給女兒買的衣服鞋子,老公都嫌貴,說孩子正長個兒,不需要穿太好,而我卻覺得,正因為孩子在發育,才不能穿劣質衣服,以免傷了皮膚。與老公金錢觀相差很大,還好我是個經濟獨立的女性,即使沒有老公,我仍然能讓女兒過得很好。 孩子讀初中的時候,有一次周末女兒回來,剛好我在外地開會,女兒返校時就問老公要生活費,老公說沒現錢,給了女兒一張卡。事后,我又到學校給女兒送了生活費,順便查了老公給女兒的卡,上面可用余額僅有十元。我問老公要說法,老公解釋說知道我溺愛孩子,回來后肯定會去給女兒送錢,我也是醉了。女同事們都是在嘮叨自己的老公太溺愛孩子,給孩子的生活費太多,我覺得這才是常態,男人手大女人節儉是中國的傳統,但在我家里卻正好相反。有時我會問老公:“如果咱倆離婚,孩子判給你,你會把孩子餓死嗎?”老公理直氣壯地說:“怎么會,給我媽送回老家去,家里有地。”我聽后是哭笑不得。 姐姐有時會勸我:“既然成了一家人,就忍忍吧,他對你和孩子都不舍得,就更不舍得給別的女人了。”想想也是,像老公這樣的男人,即使七仙女下凡,如果需要花錢才能追到手,他也是會放棄的。感情中的是是非非太多,金錢只是一個介質,雙方在沖突中了解彼此,在溝通中接納不同,享受相同;接納不同,金錢就不是障礙,只會讓生活豐富有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戶外相約健步玩, 穿街過隧奔西南。 山溪凝瀑出深谷, 小徑蜿蜒去頂巔。 冰面戲嬉留倩影, 林中鉆越攝芳顏。 攀援直上登高處, 滿寨人家有洞天。 >>>更多美文:七言律詩

沉默, 有時是因為心里有許多話都不想說; 沉默, 有時是因為彼此都了解對方什么話都不需要多說。 很多時候話說多了總是應該清醒頭腦, 保持一段時間沉默; 很多時候心受傷了總是應該冷靜思維, 用沉默治療心靈受到的傷痛。 但是沉默多了身邊冷清清的, 不得不又要把話說; 心養好了再沉默又感到生活枯燥燥的, 因此也不得不再次把話說。 不管是用口說, 還是用眼說,用筆說,用心說, 只要能找到一個與自己說話的人, 整個人的身心和情懷才由此變得更開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