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1 國民生命泰山重,嚴查病情是命令, 兄弟援助黨保障,科學防控是責任。 [2 醫護專家來診治,戰勝病毒有信心, 武漢加油措施嚴,病樹前頭萬木春。 >>>更多美文:格律詩

這天從門上搖頭玻璃看到親家母陳家翠房間的燈光亮的時候,我剛剛給孫子端過尿。看看手機顯示的時間,正好是凌晨四點半鐘。 親家公說陳家翠每天都是在這個時候準時起床的。當然,這還不算什么是特別。在他們村子里,起早的人多,幾乎沒有人睡懶覺。 這個我知道,來到這里,你就是想睡個早床,也是不可能的。叫醒你的,首先是公雞。接下來,是鳥的合唱團的那些各自單個練聲的成員。親家公說它們分別是斑鳩、竹雞、點水雀兒、野雞、喜鵲兒、陽雀兒、麻雀兒、山鴉鵲兒、畫眉子……還有好多,是叫不上名字的。說有一種鳥,它的鳥語被音譯出來是:“媳婦你回去,屋里有賊呢”。故事是留守老人,在家遇害了,靈魂化作鳥,上山尋找做活的媳婦報信的。悲戚的前拖腔,聲調是高音,角色應該是婆婆。音色似乎是關中方言。有一種鳥語,音譯出來是:“背背簍,扳筍子,扳你媽的腳頸子”。這又是首童謠。早上四點多開叫的,有“涼水叮當”鳥、布谷鳥語。布谷鳥語這里人們音譯是:“豌豆八角,快黃快割”。親家公說他們這里把“角”念成“個”音。這是陜南方言“”個”、“各”不分。比如把“牛角”,念成“牛GUO”。有俗語說:黃牛角,水牛角,各是各,是押韻的。 親家兩口子一年四季,沒有忙完了的活路。這個季節,油菜籽收罷了,豌豆收罷了,麥子也收了,兩個人還是每天都忙著的。 親家母說夏季多雨,地里的包谷苗子瘋長,草也跟著瘋長。莊稼要勤除草,不然三天兩頭草就封林了。她說做莊稼的人,地里有草,是惹人笑話的事情。作為女勞力的她,里里外外的更是忙。竹筍剛賣罷茬,剝了皮的山竹筍,今年買到六塊錢一斤!又要摘夏茶賣、采絞股藍賣。她說今年茶葉、絞股藍的價錢也都好。上門收鮮葉的人多,還都是現錢交易。親家公說不等天亮,無論天晴下雨,她都要出門上坡或者下田。 我問她為什么要這么早。她說,采絞股藍鮮葉就是要趁早。早上桿子是脆的,好采。太陽曬一會兒,就皮了。她說,若是采自家地里的,鮮葉五六元錢一市斤。幫別人家采的,手工兩元一斤。一早上她要采四五十斤,掙八九十塊錢。一天下來,要掙一兩百元。 今年已經六十一歲的陳家翠,使用智能手機有障礙,才明白沒有文化惱火。親家公說她是幾次掃盲運動的漏網之魚。她確實是連自己的名字都認不全的。但我聽她說話,水平不差,反應也敏捷,合道理。也很會處事。我看見來家請她采茶的戶主要她的電話號碼時,都是親家公代寫一個紙片給人家的。 親家公說勞動是她的命,有慣性。她自己說她小時候家里姊妹多,兩個姐姐兩個弟弟,四個妹妹,輪不到她讀書。她說她從小就愛上了勞動。做別的,她沒想過。說親家公倒是念到高中,還不是和她一樣沒出息。 親家公說在他們這一帶上下,她做什么活兒都又好也快,是十里八鄉聞名的采茶快手。 親家公拿出一本家人的相冊,我看見陳家翠年輕時候的照片:瘦高個子苗條。親家公說那時候陳家翠在這上下一帶還算個人才。我看見現在她背微顯得有點佝僂了。親家公說那都是采茶中長時間弓著腰的結果。一雙手醬黃色,我看那是叫茶葉汁染的。指關節突出,像羅漢竹的節巴,那是因為長期下力緊握鋤頭把的原因。親家公說她做活從不惜力,薅草挖地,即使不是包工,她的賽口都把別人落下很遠。別人說跟她一起做活,想偷個懶都難堪。 陳家翠剝了三個粽子吃。之后,騎上電瓶車就悄聲出了門。 在鎮上上幼兒園的孫女,親家公負責接送。就這,她還開玩笑說親家公是:叫花子賣蚊煙兒,這下,有個遮手兒的了。親家母這是善意的笑話丈夫。當鄉村放映員的親家公,也是個好勞力,但兩人比較起來,男人要略斯文一些。再就是腰桿摔傷過,有后遺癥,下力的活路,陳家翠不讓男人干。一般是留在家里,帶孫女、做飯、喂豬。親家公態度也很不錯,就是嘴碎點兒。就這,沒少被陳家翠善意的奚落。 十點鐘,陳家翠就收了工。她在田邊賣掉絞股藍,騎車徑直回家了。 “早上你掐了好多啊?”洗菜的親家公問陳家翠。“四十二斤,賣了八十多塊。”陳家翠說話的時候,臉上掠過羞赧的微笑。“我剛才問梁家鳳,她賣了五十多塊。”親家公說的是隔壁鄰居家年輕的婦人。親家公說話的時候,頭沖我搖擺了一下,臉上也微笑了。他笑的意思是他打心眼里很服氣他老婆,心里說:這女人太厲害了。 今天特殊,家里來了我這個客人。陳家翠回來得早些,是要急著做飯辦招待。洗過手,陳家翠到廚房開始做菜了。米飯親家公在電飯煲里已經煮好了。陳家翠做菜也是快手。十一點二十分,就聽她在廚房銳聲喊親家公端菜。上桌看是:酸辣木耳炒雞,山藥燉臘豬蹄,豆豉炒肥肉,和渣,炒白菜,炒豆芽,煎土豆片,土豆泥炒臘肉,神仙豆腐,炒豬肝,干煸肥腸。雖說是裝菜盤子不大,但十一道菜,圍滿了圓桌一圈。至于客人嗎,卻只有兩大一小三個。 陳家翠兩口子,兩女一兒。陳家翠說兒子上山西理工大學,大女兒上貴州大學,小女兒上江西財經大學。還都是復讀一年才考走的。我知道,這在當時,在他們這個家里,供給三個高中大學讀八年書的學生,是很不容易的。現在,孩子都成家了有孩子了。我知道他們的兒子在深圳,是個老板。大女子是我兒媳婦,在西安,是綠地西北部的一個銷售經理。小女兒婆家山西昔陽,工作在廈門,是會計師。親家兩口子其實沒有什么負擔。我知道他們兒子創業階段,前兩年走過一回麥城。現在,差不多已經緩過勁兒來了。兒女都勸老兩口少干點活,但勸說無濟于事。“我做慣了,叫我閑下。我還過不得。多少摸幾個零花錢,娃子們也少負擔。”陳家翠就是這話。 她這樣勤勞的人,我只能勸她出門騎車、上坡下嶺的,要注意安全。說別的,是無濟于事的。至于她累不累,誰也叫停不了她。你需要的,是按她的生活方式去理解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原以為 離開你以后 就能忘記 你那深情的眼 和關于 你遠去的消息 從此生與死 都是小事 山水依舊 世界從此寂寞 仿佛每一個背影 都是你的身影 多少哀愁 才被甩在身后 卻又跳在前頭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適合發朋友圈的唯美文案悲傷 一、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充實自己的生活,成為更好的人,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二、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著,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三、念舊的人,活得總像個拾荒者。不動聲色,卻滿心澎湃。 四、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你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五、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也走到半路就走丟了,那些夸下海口說愛你寵你一直都在的人也愛著愛著就不見。有的人毫無征兆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離開。所以,誰也不是你的全世界,別輕易就付出所有,更別吵著說回憶多洶涌,靜下來就發現,很多人,最后的關系只是沒有關系。 六、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七、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八、總有一天,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 九、想法太多,顧慮太多,讓自己無法前進。仔細想想,是自己困住了自己,是自己給自己戴上了枷鎖。 十、以前以為人在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痛苦,后來才知道,目光空洞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十一、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十二、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十三、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四、放棄并不是不負責任的心血來潮,而是各種失望累積長時間在一起,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五、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 十六、長大后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 十七、我站在原地,等了很久很久,等到雙腳都凍僵,你還沒來找我,我不敢走,我害怕你回來找不到我,再等一下吧,不來我再走,我等不到你了,我決定一個人走了,一步三回頭。 十八、我質疑過你到底愛不愛我,我討厭你總忽略了我,我總是擔心你有沒有對別人有好感,我會因屁大點事又吵又鬧,愛問你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我有時候是有點作,但別厭煩好嗎,這些都是我愛你的樣子。 十九、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或許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二十、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甚至不理會于我的沮喪難過。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那就再也回不來了。 夜深人靜的傷感文案悲傷 一、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在他們心里,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二、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三、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變得不再重要了。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哀大莫過于心死,心死莫過于一笑。 四、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五、有時候放手,不是不愛了,而是真的沒有辦法了,累了,折騰不動了。 六、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七、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八、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愿,一敗涂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九、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便是活,但是在愛里,你即使死不了也活不好。 十、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一、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十二、許多事不要害怕做錯,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十三、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擔心的是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你的擔心是對的,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十四、你放不下的人,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十五、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為彼此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十六、這一生總有很多事讓人感覺無能為力,比如努力了還是上不去的成績,比如用心了還是得不到的你。 十七、不要執著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十八、真理所有的心酸和曲折,把痛恨都淪為垃圾。不自覺就會褪色,花開花落各自言語陌生的過客。 十九、可能多年以后,我再也不會跟別人提起你,也避免自己想起你了吧。更多的時候我都在想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么樣子,可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如果是你,就好了。 二十、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一個人心累了的悲傷文案 一、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二、從此以后,你在我沒有的地方瘋狂,我在你沒有的地方堅強。 三、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四、不管我怎樣,你都不會再相信我,甚至死亡。 五、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卻輸給了喜歡。 六、當所有人都以為我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我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七、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八、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九、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不過不愿意失望,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十、最后,我終于相信,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一、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 十二、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十三、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四、失望攢夠了就離開吧,難道還要留下攢絕望嗎?我拿你當成命,你把我當有病。你說你不會離開我,后來你走得比誰都灑脫。 十五、有一天,背上包,帶上自己,有多遠,走多遠。 十六、孤單的夜里,腦海中不斷浮現出你的身影,我試著去忘記你,卻發現腦子里全部都是與你的回憶。 十七、你來的時候我毫無防備,你走的時候我措手不及。我不介意你就這么離去,我介意的是自己為何會如此頻繁的想起你。 十八、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十九、你如果想念一個人,就會變成微風,輕輕掠過他的身邊。就算他感覺不到,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人生就是這樣子,每個人都變成各自想念的風。--張嘉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二十、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