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 2020-12-1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春去踏青,聞鳥語,嗅花香,觀落英繽紛,折桃花下酒;夏去賞荷,泛蓮舟,采荷田,坐青青草地,乘綠樹成蔭;秋聞月桂,飲桂酒,賞雛菊,品碩果累累,吟一闋詩香;冬去踏雪,尋梅蹤,任雪飛,掬一米陽光,攬一懷暖意。盡情享受大自然一切的瑰麗,徜徉在爛漫的花季,體會生活點點滴滴的樂趣,不辜負這一生的光陰。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工作,不要太累,生活,不必太忙,相見,不用太急,生活,不能太趕。將日子慢下來,慢到可以記住每一場相遇的緣分,亦不遺忘每一次相知的分量,甚至可以銘記一朵花開的時間,可以記錄一季葉的落幕。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朋友,不在多少,濃淡相宜,人情,不必復雜,冷暖自知。每一個相交的人,簡單而又真誠,我真心對你,你回以誠意,相互支持,彼此理解,將每一場緣分都深深藏在心里,于流年的陌上安然盛放,你來,風雨再大我去接你,你走,我便不送。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我愛的人,他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愛我的人,他們回到了自己的歸宿,每一段遇見都有冥冥中注定的安排,希望他們不再孤單,有情人都能成眷屬。而我們最終都能夠遇見那個命中注定的人,如天使一樣,相愛、相守,相伴老去。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父母安康,知己兩三,想見的人都能去見,見過再不留下遺憾;想愛的人都能去愛,不問因果,勇敢過便也無畏;想去的地方都能抵達,見過外面的花花世界,心才能夠安然回歸到最塵世的煙火中,穩穩地幸福。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這一生瀟灑地活,痛快地愛,勇敢地走,詩意地歌。不要畏首畏尾,不要止步不前,放寬心態,不再計較過往的得失,放下偏見,不再愛恨那么強烈,讓往事隨風,放下不相干的人和事,也放過自己,充滿希望地迎接未來,將眼下的每一天都妥帖安穩地過活,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不抱怨,不將就,不自怨自艾,不自卑自負,勇敢地做自己,有夢就去追,有愛就去尋,切莫隨波逐流,虛度光陰,切勿慌忙度日,錯失沿途的風景。我喜歡內心有光的人,將日子過成明亮的色調,簡單而精致。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年輕就去漂泊,去遠方去流浪,待落葉歸根,內心亦豐富充實,給未來的自己,留一筆寶貴的回憶。老了,有一所房子,房前種滿花,屋里堆著書,不再取悅誰,只為在余下的歲月里,活成我自己。賞花、看書、吟詩,花開花落,一輩子。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往事不可追,余生只愿笑。不管有沒有來世,這一生,我可以對自己說,此生無憾。 作者:淺月若寒(微信:1393044552),原名李新月,代表作《做一個心中有片海的人》《一茶一書一知己》,公眾號:淺月若寒(qyrh147)、月讀微刊(ydwk2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水精簾里玻璃枕,暖香惹夢鴛鴦錦。樓下傳來男子的嬉笑聲,微微掀起簾的一角向下看去,是一個男子持著布來買絲。你進了鋪子卻沒有四處挑選,而是靜靜地等待著。哦,你不是來買絲的,而是來商量婚事的。杏花含露團香氣,綠楊陌上多離別。送你渡過淇水,到了頓丘,低著頭對你說:“不是我不答應婚約,而是你沒請一個好媒人,請你不要發怒,就以秋天為婚期吧。”門外草萋萋,送君聞馬嘶。你騎著馬離開了,只留下一個背影在淇水旁默默相守。 江上柳如煙,雁飛殘月天。獨自登上頹壞的墻,遙望你居住的地方。人言落日即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君。看不見你居住的城關,淚珠簌簌地往下落。目光一轉,看見了熟悉的城墻,那便是你居住的地方,臉上淚珠還未擦拭便露出了笑顏。你又占卜,又占筮,沒有不吉利的說法。地上海棠梨,雨晴紅滿枝。你騎著高頭大馬,帶著迎娶之車,來到繡樓之下,載著心愛的我和嫁妝,前往我們的新家。 小山重疊金明滅,鬢云欲度香腮雪。懶起畫蛾眉,弄妝梳洗遲。照花前后鏡,花面交相映。新帖繡羅襦,雙雙金鷓鴣。 新婚之時,你情意深厚,正如那肥沃的桑葉。我就像鳩貪吃了桑葚,沉溺在歡愛之中。男子沉溺于歡愛,尚可解脫,女子沉溺歡愛,就無法解脫。 時間年年歲歲不斷流逝,你的情意慢慢衰退。自從嫁到你家之后,多年貧苦。雖然過著貧苦的日子,但心意不改。我沒有什么過失。你卻常有偏差。沒有原則,三心二意,反復無常。燈在月朧明,香燭銷成淚。經常獨自一人守著空房,孤燈至天明。 作為你的妻子多年,不以操勞家務為勞苦,早起晚睡。天天如此。心中想起既已與你完成婚約,共同生活,你本該一心為家,可你卻粗暴無比。金雁一雙飛,淚痕沾繡衣。回到家中,兄弟沒有安慰反而譏笑我被你休棄了。一個人獨處靜心想想,卻也只能獨自傷情。 千萬恨,恨極在天涯。山月不知心里事,水風空落眼前花,搖曳碧云斜。時節欲黃昏,無聊獨倚門。心中想著種種過往,本想與你一起生活到老,心中卻有了怨念。淇水雖盛也有堤岸,濕地再大也有邊界。回憶當時年少,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人生匆匆聚散,煙火種種,歲月滄桑。流年安然無恙,山石草木毫發無傷,可曾許過地老天荒的那個地方,早已不見。思無窮,舊歡如夢中。既然誓言已然消散,那就從此斷了吧。與其懷念,不如放手,只愿留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見。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五律六首.疊翠流金一五律.秋日感懷作者/張子耀天涼好個秋,峰缺白云悠。偃月霜風灑,明眸翠意留。歇枝凋落葉,粉蝶苦哀愁。縱有傷情處,胸襟向遠謀。二五律.菊頌文/張子耀籬邊日漸斜,繞舍似陶家。骨梗臨冰雪,霜英燦晚霞。芭蕉神采去,菡萏葉顏差。無限枝頭色,寒秋數菊花。三五律.晚秋文/張子耀朗笑驚飛鳥,霜楓野菊芳。紅菱蓮藕脆,米酒蟹膏香。稻谷垂長穗,山歌伴彩妝。晚秋無煞氣,是處麗春昂。四五律.詠菊作者/張子耀五柳籬邊菊,霜花醉夕陽。夏荷風韻失,秋蕊玉姿昂。鐵骨迎冰雪,金心立石崗。不隨黃葉舞,獨自吐芬香。五五律.重陽賞秋作者/張子耀粉枝嫣紫玉,捻指染清香。細雨輕風遞,沾衣韻味長。菊花溪畔笑,畫舸谷中航。云水游人醉,煩愁腦后藏。六五律.重陽游文/張子耀菊桂千尋色,楓花一苑香。流波將月疊,秋水帶帆揚。笑臉開嬌靨,笙歌漫舞場。湖邊明復暖,珠露閃銀光。 >>>更多美文:詩歌

曾經在網絡上,看過一句很扎心的話:“無論你累不累,你都無路可退。” 簡簡單單幾個字,卻在我們心底里泛起了一片漣漪。 是啊,每個人的路,都是漫長而又艱辛的。 盡管一路上你很累很想放棄,可回首一看,身后早已沒有了退路。 再苦再累,我們也只能咬緊牙關,堅強地一步步往前走。 每一次面對家人和朋友的關懷,也只能強擠笑容,然后輕描淡寫地說一句: “我很好,我沒事,我只是有點累。” 實際上,只有自己知道,這句話的背后,是數不清的無助、焦慮、茫然和崩潰…… 生而為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沒有誰比別人生活得格外輕松、格外舒適的。 正如一句諺語所說的:“大海上,沒有不帶傷的船。” 熬過苦、流過淚、喊過累的人生,才是我們最真實的生活寫照。 前幾天,在國外生活的表姐更新了一條動態: “生著病還要上12小時的班,心跳加速可我還得堅持,這就是生活。” 在外人看來,她在國外生活得很好,學業有成,工作穩定,周末放假還能時常游山玩水。 可又有誰知道,她背后經歷著的苦與累呢? 生活里,總有許多無可奈何,讓我們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雖然很累很想停下來歇一歇,可生活和時間從不等人,身后的路一點點消逝,我們也只能邁開步伐,不停地往前走。 人生路漫漫,越長大,你越會明白: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放不下的責任和經歷不完的苦難,誰也無法逃避。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是的,生活本就是一場苦行。 雖然我們無法躲避痛苦,但我們可以選擇苦中作樂,讓自己開心一點。 就像曹操在《短歌行》里寫道:“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雖然生活很苦很累,但曹操依然表達出自己內心豪邁和積極的一面。 我想起之前一位長輩分享過的一件事。 他說,他們年輕時,很多家庭都不富裕,供孩子上學也都很困難,所以有不少人讀著讀著就退學了。 當年,其中有一個女同學,就是這樣的原因被迫退學,早早出來工作,不久后,她就結婚了。 大家都在猜想,她一定過得很苦很累,愁腸百結。 可誰知道,等大家一起去看望她時,她竟然是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雖然生活依然貧苦,但是有一個愛她的丈夫,和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日子一天天消逝,她的丈夫在一場大病中離她而去,留下她獨自撫養孩子。 大家又再猜想,她一個人撐起一個家,肯定苦不堪言。 但后來大家再次看望她時才發現,她在一家托兒所里工作。 只見她一會兒抱一抱這個孩子,一會兒幫另一個孩子擦擦汗,滿屋子孩子幸福的歡笑,都在她的眼里流淌了出來。 有人說,如果別人能將你的財產,你的身外物統統拿走,那也不能證明你是弱者。 如果誰也拿不走你的快樂,你的自信和內心的寧靜,那么足以證明你是個強者。 深以為然。 想起一句很美的歌詞:“誰也別想把黑暗放在我面前,因為太陽就生長在我心底。” 日子再苦再累,都別忘了笑一笑;心中有陽光,腳下才更有力量。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人這一生其實很短暫,沒有人自始至終都是幸運兒。 我們的生命里,無不交織著喜悅與悲傷,順利與坎坷,幸運與不幸,得到與失去。 我們終究要知道:累,是常態;但樂,是選擇。 苦難再大,都屬于我們自己,不承受也得承受。既然如此,我們何不承受它,然后擊垮它? 生活,總是充滿了一道道難闖的關卡、一個個艱巨的難題,使我們身心疲憊。 承受住了苦難,熬過了艱辛,人生才會多了一次淡然,多一份堅強。 永遠要相信: 待你撐過了所有苦與累,就會有后來美好的一切!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