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人生向來都是這樣:陰晴圓缺,花開花謝,悲歡離合。品不完的苦辣,嘗不盡的酸甜,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風水不停的流轉。 所以當你痛苦的時候,不要總是想著痛苦會永遠籠罩你,其實,快樂會馬上像風一樣吹過來;而當你快樂的時候,也不要高興得忘乎所以,其實,不知何時它會悄悄的離你而去。 人的命運就如春夏秋冬,四季更替,日出日落,晨昏交接,成敗相連,福禍相依。 在人生的春華秋實,風霜雪雨中,你須明白: 愛過,痛過,哭過,不如一笑而過;煩過,怒過,恨過,不如淡然甩脫;累過,苦過,難過,不如開心忘卻。 只要活好當下,享受健康,追尋快樂,珍惜擁有,這輩子就沒白活! 人生百味,嘗盡酸甜苦辣,方知生活真不易;往事千般,看遍風花雪月,才曉一切須看開。 天,晴朗的時間久了,就有可能會有陰云或下雨;路,坦途走過了,就有可能走上坡或下坡;人,身心勞累時間長了,就有可能會生病或死亡。 人,赤身裸體而來,兩手空空而歸,合情合理,自自然然,沒有什么想不通,沒有什么可悲嘆。 人啊,把心放平,把事看輕,才會活得舒坦。都說人生如戲,其實真正的生活畢竟不是演戲,無須用太多的脂粉去涂抹自己。 人生路上,應當沉穩自若,審時度勢,不與現實過不去,只用本真寫人生。 付諸努力,追求美好生活;且搏且行,鑄造人生精彩。心情要美好,心態要陽光。 要知道,有些人開豪車,臉上在笑,或許心里在流淚;有些人住別墅,看似風光,或許內心正酸楚;有些人雖然只是衣食無憂,家不殷實,或許心里暖又甜;有些人出重力,打零工,流血汗,或許心里挺舒坦。 人,能大能小是丈夫,能屈能伸為英雄。心胸開闊,豁達大度,堅強堅韌的人都能做到: 吃,是好是孬都安安然然;穿,低檔高檔都欣欣然然;錢,掙多掙少都心地坦然;官,做大做小都順其自然;路,是曲是直都走得釋然。 笑看紅塵悲喜事,傲對人生風雨情。做人,付出與吃虧當屬正常,得意與失意淡然處之。肯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愿付出的人終究會有好報。得意之時不能忘形,失意之時不能氣餒。懂大度的人終究不會輸,容忍一時,卻贏了一世好人緣。 看透世態百相,才能榮辱不驚,心安淡然;嘗遍酸甜苦辣,方能領悟、品出人生真味!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微信公眾號:xingyunzs2018【星韻之聲】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沒忘心知道故人, 喝好酒說心里事。 聽水聲問一片花。 等自己不知何年。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個人一生,要愛多少人才夠。不都說“守一人白首,擇一城終老嗎?”為何現實社會,這么多悲歡離合,妻離子散… 曾經,我向往一見鐘情的愛情。我曾以為,我會嫁給第一個說愛我的人。然而現實告訴我,這只是我的以為。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慢慢懂了。甚至有那么一瞬間,感覺自己被這個世俗的世界同化了。我不是圣人,我沒有辦法做到蓮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所以我像大多數人的抉擇一樣,選一個愛自己的。誰對我好,我就跟誰走。然而現實,一次次的嘲笑我的無知。看著鏡子里毫無生氣的臉,仿佛在說:“孩子啊,他再好有什么用,你愛他嗎?及時止損吧!不要將來后悔了,遺憾一生。”后來,理智戰勝了感性,選擇了終止這段不公平的感情。我大概,是個惡人吧! 這個世界很大,人很多。男男女女,花花綠綠,悲傷很大,遺憾很長。我不想融入這樣的世界,我想與世隔絕,然而現實告訴我,不可以。親情,友情,工作,太多的牽絆,太多的舍不下。 我多想像個孩子一樣,無憂無慮,沒煩沒惱。成人的世界,太多的不容易,太多的顧及。太多需要考量的東西。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權衡利弊,多累啊。簡單點不好嗎?說話的方式簡單點,相處的方式簡單點。喜歡就在一起呀,遮遮掩掩,藕斷絲連,心猿意馬,三心二意嗎?這算什么?感情就這么不值錢?做一個有擔當,言而有信的人這么難? “誠,乃立信之本。”這句話多少人記得,有幾人能做到!現實世界,逃不開權衡利弊嗎? 悲傷很大,遺憾很長,希望大家都能珍惜。不管是戀愛,還是對待工作,還是學習,忠于自己,忠于愛情,忠于初心。 人生很短,我們沒有時間浪費,也沒有感情可以消耗。樹葉漸變黃,人心漸變冷,別等心涼了,再暖,可就晚了!破鏡重圓不可能! 愿你我都能珍惜當下!活著不易,相識不易!懂得感恩!及時擁抱!常說愛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時的端午節,家家戶戶包粽子,炸麻花,門前掛上艾蒿葉,進門時一股香味撲鼻。大人帶著孩子早早等在州河岸邊,一聲號角,龍船上響起有節奏的擊鼓聲,幾只龍船像離開弦的箭,船上的漢子穿著背心,胳膊上的肌肉在陽光下展示著陽剛之氣,眾人劃槳,氣勢恢宏。看熱鬧的女孩們興奮的揮手吶喊助威,河里的鴨子歡快的撲騰著翅膀,岸上觀眾扯開嗓子喊著加油。 不知從哪年開始,端午節沒有劃龍船、搶鴨子的活動了,端午節的州河變得冷清了。 今年端午節,我和媽媽慕名去了鳳凰西村的“溫馨港灣”,一個浪漫又詩意的名字,那里客人爆滿。我和媽媽只好另找農家樂,頂著火辣辣的太陽又步行了1.3公里,被曬得眼冒金花時,到了王家山。看見路邊的廣告牌,是“庭院農莊”的路標,順著路標往里走,進了農莊,與“溫馨港灣”相比,這里生意冷清了許多,但是這安靜的庭院,卻正是我想要的。 院壩邊上的核桃樹吸引了我,來到核桃樹下,不自覺的朝屋子里張望,似乎在期待什么。一位70多歲的老人身系圍裙從屋里出來,她用圍裙角擦著臉上的汗水,我一下愣住了,這畫面和銘刻在我腦海深處的那幅場景是如此相似!熟悉又遙遠的記憶瞬間越來越清晰,一個頑皮的小丫頭和表姐放學后蹦蹦跳跳回家,還在院壩邊上就大聲朝屋里喊:“外婆,外婆,我回來啦!”外婆聽見喊聲,笑盈盈的從屋子里出來,用圍裙擦拭著被柴火煙熏得淚水直流而睜不開的眼睛…… 年輕老板娘熱情的招呼我們,我才回過神來,說了我們的訂餐需求,然后坐在院壩里悠閑的喝茶聊天,享受山頂的清新空氣。院壩里還有一家人,帶著一個呀呀學語的小女孩,她時不時回頭對我笑,表示她的友好,樣子可愛極了。媽媽看著那小女孩,想起我小時侯的事情,說那時候的我學爬、學走路、學說話都比同齡孩子早,是附近出了名的小精靈。“那我后來咋個就變得這么笨呢?語言表達能力也這么差呢?”我小小地懟了一下媽媽。 農莊還真不錯,午餐可口,于是又訂了晚餐,老板給我們加了一個“面魚兒”,面粉里加了鮮茴香,用油炸成小魚兒的形狀,吃著茴香味的“面魚兒”,童年時過端午節的味道又在記憶中活泛開來。 那時候,爸爸一早去菜市場把食材采購回來,媽媽和幾個鄰居阿姨坐在各自的門前包粽子,大家住的是通走廊的房子。她們一邊包一邊分享著自己包粽子的技巧,然后比誰的方法包得快,誰包的形狀好看,交流完之后就各自進屋,開火煮粽子。不一會兒,滿走廊飄散著粽葉香,饞得我直流口水,小伙伴文兒和她妹妹端著一盤油炸“面魚兒”大快朵頤,我盯著盤子里那金黃色的“面魚兒”移不開眼睛。文兒媽媽和段阿姨知道我們家孩子多,經濟拮據,她們給我們家送來自己炸的“面魚兒”和麻花,我迫不及待的抓起“面魚兒”,放進嘴里,外脆里軟,油炸的香加上清新茴香,刺激著我的味蕾,慢慢地咀嚼好久,想讓香味在嘴里多停留一陣。 吃過晚飯,我們沿著公路下山,晚風拂面,身染余暉,媽媽開心地采摘路邊的樹葉,辨認著各種植物……我脫口而出吹起了輕松的口哨,那一刻我的心情是輕松的,媽媽也是快樂的。 時間一年年過去,大腦記憶內存有限,忘記了許多人和事,而有的人和事,卻永遠保留在記憶的深處,舍不得刪除,總會在某些時候或某些環境想起來。也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和媽媽互換了角色,照顧著漸漸老去而多病的她,想著法子陪她,讓她快樂開心。仰望天空,一抹晚霞似乎幻化成了外婆的模樣,默默地對著我和母親笑。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台中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