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
選材品管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

原料調配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

成品製造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

 

包裝設計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

彰化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記憶石墨

RR1515CEFE15ERFE

家里養點花草好。我總覺得,家里沒有花草,有頹然的感覺。我看到有的朋友家里,花草葳蕤,一派生機。陽臺上滿綠,家里的角落里,都是綠,也添了濕潤。我在家里也蒔花弄草。雖然大部分花的名字不知道,我也喜歡。要記下那些名字,真為難我,我想記下來,老記不下來。我不是那種極善近癖的好,我是淡然地好它們。像處朋友,隔日約茗的那種。家里盡有家具,是不具生氣的,植物能把一種活的感覺傳遞出來。有的開花,有的不開花,開花了是熱鬧喜慶的感覺,不開花,舉四季青蔥的葉子也好。高大的是一種宏態,小的是微觀,各有各的好處。 養花草要有心性,也要懂點養花草的知識。一種花草喜什么,要備點伺候它的知識,不然易得罪它,它就去死。養著養著,它死了,也要傷心幾日。我去年從市場上過,見一旁豎了牌子,牌子上那些花草可愛得動心,我就動心了,買了幾株根苗在花盆里栽培,它們算是努力出來了,可長得像什么樣子,是野長,沒有規矩的那種。我是上當了。常上當,不以為恥,反為樂趣。(自然是一些小當,大的當上不起,有傾家蕩產之虞。)有一種叫金桔的,賣花人說,好看啊,長起來結桔子,金黃,還繁密,多好。如果那樣了,結金桔,在家里閃閃亮,造一種幸福收獲的感覺,該會多好。然也是假的,長得歪斜且不論,還只是長,瘦條成一注傻子似的,還決意無果。我惱來拔起扔掉。 我對不開花長綠的尤喜好。開花的不好伺弄,不開花頑皮好對付。晾臺上有兩盆榕樹,先有形,后來也被我慣壞了,瘋長,可四季頗豐綠,不發怠樣。也和我不會修剪有關。對花草的修剪,我常持反懟。干嘛要把剪子向它們亂舞呢?減了它們的手足,它們大約也要哭,可能心里也要罵人的無情絕義。長啥樣是啥樣,都好看。自然么,啥自然了都好。也有一株滴水觀音,因是陽臺朝西南,光在陽臺上要逗留到下午才去。這“觀音”的葉子闊如傘蓋了,孩子坐下面足可以歇涼。陽光在葉子上泛光,葉子下就滲出淺綠。我仿佛能覺出“觀音”那種努力踮起腳要靠近太陽的樣子。“觀音”像個“瘋觀音”,可勁長,然不失可愛。我在周日里,常坐房里看書,賣眼了去,“觀音”的葉子,遞給我一腔的綠意散漫。 我對綠蘿也寬待,特喜好。才入住時,聽說綠蘿有解釋甲醛的功效,我就買了七八盆。初不重視,以為這樣長綠的東西,絕對矯情,可長著長著,竟四溢了,到處延漫。綠蘿的長,不管不顧,只是埋頭長,像聚精會神的孩子在玩。我電視柜上兩側置有,鞋柜一角有,臥室飄窗上有,飲水機上有。冰箱上也有,空調上也放一盆。凡高處的,它披拂下來,如絲如瀑。飲水機上那顆,掛幾條絲下來,宛若一個女子。一個朋友來,就說像女子靜立的樣子。這些綠蔓延伸起來也是個事,到處爬。它們是攆光的,細看,它們的尖梢處,是頭,像有眼,始終在尋探光,光在哪兒,就要邁向哪兒。屋里的空間,它反也成了半個主人,有爬遍天下的雄心。我又舍不得減它們的枝蔓,任其延開來。終于有一日,幾盆里的蔓子太長了,覺得礙事,就剪了幾條,心里難受了幾日,覺得對不起它們。對空調上那株,也是專注在長的那種,我就沒有要剪的想法,我讓它的葉條倚墻過去,碰上掛在墻上的中華結,恰能搭在上面,再過去,我釘了兩顆看不見的細釘子,讓它像棧道那樣伏在上面。這樣綠蘿就成了一個喜串門的客人,在墻上筑了一架綠橋。兩條落下來的尖梢處還懵懂著長,懸吊在電視機的后背上方,頭還稍稍昂起,在探尋什么似的,我在看電視時,和它對視。這是多好的事啊,能和我對話才更好。 家里有它們,濕潤還有趣,閱讀累了,看看它們,撥弄撥弄,給它們低語一番,彼此喜愛,生活多好。我還要多學學養花草的知識,不能虧待了它們,養枯養死了,畢竟是壞事,像愧歉了朋友一般。 養花草,花草也養人。我脾氣好多了,大約與它們有關。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院長投身守陣沿, 身先士卒敢當先。 孜孜不倦臨危位, 體患沉疴沖在前。 >>>更多美文:絕句

叫春,一定有不可言說的隱情冤屈 今夜落紅無語,遼遠于相思吻 唯相忘無懼陌生,可試一試別離 之后催淚為雨,托夢回于稠云 恐殘軀掃不凈心疼,又借酸楚打底 所以留下歸去,等一等遲步紅塵 不妨交出幾許響聲,換浩浩然沉寂 于是夜暗藏深意,苦彌漫如枯井 縱萬丈回音,不抵杯中半縷逍遙曲 恍恍惚冷冷戚戚,似窗月落呻吟 飄葉身重無怪風輕,浮生難斷根蒂 一抷莖千層泥,人前花好人后貧 漸次三秋片片恨,且攏一攏微微綠 指間斑駁春趣,凝眸那堪原上晴 此處傷無痕,小關窗輕掩門,休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