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
選材品管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

原料調配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

成品製造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

 

包裝設計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

彰化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

RR1515CEFE15ERFE

烏鎮位于浙江省桐鄉市北端, 與周莊、同里、甪直、西塘、南潯并稱為江南六大古鎮,素有“魚米之鄉,絲綢之府”之美稱。烏鎮完整地保存晚清和民國時期水鄉古鎮的風貌和格局,以河成街,街橋相連,依河筑屋,水鎮一體 ,沿街店鋪林立。前幾天去蘇杭旅游,第一站便到了烏鎮。 烏鎮景區分為東柵區和西柵區。東柵區,建筑面積近6萬平方米, 景點有東柵老街、觀前街、河邊水閣、廊棚等;西柵區位于烏鎮西大街,占地3.4平方公里,縱橫交叉河道9000多米,需坐渡船出入,有古橋72座,河道密度和石橋數均為全國古鎮之最,景區內保存有精美的明清建筑25萬平方米, 兩岸臨河水閣綿延1.8公里多。 有人說烏鎮是遠離塵世的世外桃源,也有人說這里是東方文明的活化石。而我感受極深的,卻是這里濃郁的書香氣,覺得它時時處處都彌漫在空氣中,浸透了古鎮的各個角落, 一座座古老民居,一處處原始的手工印染、烏陶作坊、酒坊和織錦工坊,還有那江南百床館、匯源當鋪、舊時的藥店和郵局等古遺址 充分展示了它深厚的文化底蘊 :文昌閣、翰林第、古戲臺、皮影戲、晴耕雨讀居,處處昭示著這里沉久的文化積淀。中國山水詩派開創者謝靈運、齊梁文壇領袖沈約、唐朝書畫大家裴休、宋朝詩人陳與義、范成大,以及近、現代新聞學前輩嚴獨鶴、農學家沈驪英、著名作家孔另境等,都在這里留下了珍貴的文化遺產或遺址, 昭明書院、茅盾故居 ,讓這個小鎮在中國文學史上增添了重重的一筆。 昭明書院位于西市河北岸,是南朝梁太子蕭統和他的老師沈約的讀書處。書院坐北向南,一座青褐色牌坊式門樓當街豎立,門樓上的“六朝遺勝”匾額顯得莊重古樸。進得大門,只見寬闊的前庭里,筑有造型雅致的水池、廻欄和石橋,四周古木參天、濃蔭匝地,給人澄明幽靜的感覺。再往前就是主建筑,為一座兩層三進的樓房,樓上樓下辟為圖書室或名人著作展室,供游人閱覽。西廂房內還有一處古色古香的書店。此時此地,隨著參觀的腳步聲,我的思緒也沉浸在了歷史典籍里,想起了讀大學時在學校圖書館翻閱蕭統的《文選》 時的情景。據《烏青鎮志》記載,梁太子蕭統曾隨老師沈約來烏鎮讀書,沈約是齊梁文壇領軍人物,著有《宋史》和許多優秀詩歌。梁君主蕭衍重其品、文才,封其為太子傅。蕭統在他的教導下,在這西市河邊苦苦攻讀,終成大才。蕭統招集文人學士,編輯成匯集先秦至梁以前各種文體代表作品的《文選》三十卷,后人稱其為《昭明文選》。這是中國古代第一部文學作品選集,它與后來的《古文觀止》一樣,受到歷代文人的歡迎。 茅盾故居位于東柵 ,一座二層樓房緊臨街道,木門窗,木屋架,青磚黛瓦,典型的清代江南古老建筑。門口左側鐫刻著陳云同志題寫的“茅盾故居”匾牌。 穿過樓道,后面是一個半畝大小的幽靜庭院,院中間是茅盾的半身漢白玉雕像,一叢翠綠的天竹點綴在角門。這大概就是茅盾當年讀書或玩耍之處吧!故居中有臥室、書房、餐廳等設施,其家具與布置仍是茅盾當初居住時的樣子。樓廳中設有《茅盾故鄉烏鎮》、《茅盾走過的道路》、《茅盾故居》三個基本陳列室,介紹了茅盾的生平業績。在這里,我首次看到了茅盾中小學時期習作和他創辦《小說月報》的原件及部分手稿,看到了他在各個時期發表的著作版本。在陳列室的出口處,有一副茅盾的青銅塑像:右臂抱在胸前,手中夾著一支香煙,靜靜地沉思著。他是在構思中國現代文學的奠基之作《子夜》或者是他的《春蠶》三部曲吧?還是擔任新中國首任文化部長時在運籌新文化事業的發展呢?我不禁舉起相機拍下了這一鏡頭,作為對這一現代文學家和社會活動家的永久紀念。茅盾的成長與烏鎮是分不開的,他晚年在《我的故鄉》中寫道:“我的家鄉烏鎮,歷史悠久。鎮上古跡之一有唐代銀杏,至今尚存。我為故鄉寫的一首《西江月》中有兩句:唐代銀杏宛在,昭明書室依稀。”可見烏鎮從昭明書屋肇始的那股千年文脈,對茅盾的影響有多么深!其實,何止茅盾。據鎮志記載,自宋至清900多年間,烏鎮一直求學之士不絕于路,讀書之聲不絕于耳,先后出了64名進士,167名舉人,至于秀才、監生、貢生則難以全計。其中有作者378人,作品842部。由此可見烏鎮文氣之興盛,文脈之悠長。 在烏鎮游覽可沿河漫步,亦可乘坐烏篷船沿河觀賞,可白天游覽,也可晚上乘船觀看夜景,無論怎樣游覽,都有穿越時空的感受。夜晚當游船緩緩前行時,兩岸的商鋪前、酒樓上、居室內,那一座座似乎漂浮在河邊的枕水閣的楹柱間,那橫跨河上的半圓形的橋孔里,都亮起了暈黃的燈光,沒有繽紛的異彩,就是那一色的暈黃;連我們乘坐的烏篷船上也只暗黃的普燈,恍如很久以前那掛在船篷上的馬燈。無邊的暗夜中,這燈光顯得那樣樸質,那樣迷蒙。那兩岸的店鋪,水上的橋涵,盡皆朦朦朧朧,它們在水里的倒影更是撲朔迷離。這暈黃的燈光啟人遐思,更給人以想象的空間?此時我想到了杜甫的“野徑云俱黑,江岸火獨明” 和張繼的“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的詩句,用在此處恰到好處。 烏鎮,江南水鄉的明珠,每天都有幾萬人慕名而來游覽,但愿從這里飄出的悠悠書香,更加濃郁,飄得更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盛夏,看見孩子們吃著各種冷飲和冰淇淋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童年吃冰棍兒的往事來。 那時候吃冰棍兒算是我們夏日里覺得最幸福、最奢侈的事了。由于當時家里不富裕,我們為了能吃上冰棍可謂絞盡腦汁,除了父母給的一點極少的零花錢外,我們主要靠上山摘野果,撿各種廢銅爛鐵積攢零花錢買冰棍兒。 那時賣冰棍兒的小販一般在自行車后座上捆綁著一個木箱,里面襯著一圈厚厚的棉被,整齊有序地碼上幾層冰棍兒就可以走街串巷吆喝自己的生意了。冰棍兒外面一般都裹著一層薄薄的包裝紙,品種也比較少,稍微好一點兒的就數綠豆冰棍兒了,吃起來甜絲絲、涼津津的。在夏日里吃上一根可謂是既解渴,又消暑。 我想現在的孩子們是很難去理解那時的生活的,要吃上一根冰棍兒都得付出很大的努力啊!而現在不但容易,而且品種豐富,風味不一,可供選擇的產品也是各式各樣,應有盡有。但不管怎樣,我仍然忘不掉小時候那綠豆冰棍兒的味兒。這不,暑假一開始,全家開始行動,決定自制我兒時的綠豆冰棍兒,讓我們又找尋到了兒時的味道,多彩童年的味道。 母親事先把從超市買回來的綠豆用水泡上幾個小時后,再加上一點冰糖放入水中小火煮熟,煮好后綠豆連湯一起晾涼備用,然后再加入牛奶、奶油、白砂糖攪勻,再用小火煮至黏稠的液體開始冒泡時關火,再晾涼,最后進行分裝后放入冰箱,待第二天就可以品嘗了。此時,我們一家人都非常期待母親的杰作。 第二天吃起自制的綠豆冰棍兒的時候,母親仍不忘了讓我們“憶苦思甜”,總會給我們講過去的故事,講我們童年那段艱苦的歲月是多么的不容易。母親每每講起來,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有講不完的故事。 其實我們都很清楚,母親是要讓我們記住“勤儉持家”的家風,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也不能忘掉艱苦樸素、勤儉節約的優良傳統。 哦,甜絲絲的綠豆冰棍兒里,除了清香的綠豆味兒,還有那淡淡的母親的味兒!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寫給爸爸的祭文 爸爸去世四十周年了。當時,我因在外長山列島當兵未能趕回送終。思念縈懷,總想寫點什么來祭奠爸爸,以慰藉自己的悲痛。可是,每每提筆想起爸爸艱苦備嘗,苦心追求的一生;想起他為使兒女成才而忍受的苦痛與犧牲;想起他臨終前既滿足又眷戀的依依話語,我總是抑制不住地心痛萬分,淚雨連連。一次次,我不得不強制轉換自己的思緒,以平息內心過度的悲痛。今天,這一篇還不知要分幾次,寫到那日才能成章呢。 一個人成年后,特別是在事業上取得一些成績時 ,總會自然地想起扶持促使他走上這條生活道路的啟蒙者,指路人。感懷人世的滄桑,追念長者的恩澤,似乎一下子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在我成長進步的每個轉折關口,都記錄和灌注著爸爸的希望和心血。不是爸爸的努力支撐和自我犧牲,我的生活也許完全是另一種樣子。 我的老家是山東省壽光縣。爸爸16歲那年喪父,帶著奶奶、叔叔和三個姑姑一路逃荒來到東北。先是在吉林省農安縣做各種雜工,1949年解放前夕又拖家帶口到哈爾濱近郊的顧鄉屯,靠租地種菜維持生計。 貧窮固然易使人卑微,但是也激勵人立志。 爸爸念過幾年書,深知文化對于一個人,一個家庭的振興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他對我們兄妹的學習管得很嚴,要求很高。 小學二年級時,我挺淘氣,有時逃學和個別同學到野地里去抓青蛙、掏鳥蛋,被老師告到家里,并受到警告處分。爸爸知道后,狠狠地揍了我一頓。那頓揍,是真疼,也真刻骨銘心呀!奶奶在旁邊哭著求爸爸下手輕點,弟弟妹妹嚇得跪在一邊不敢動,爸爸恨鐵不成鋼地說:“不好好學習,能有出息嗎?將來你想一輩子吃窩頭,扛大個啊!”至今想來,那些囑咐,雖不高尚,卻很平實,那是貧苦人家的真實心愿和現實追求呀! 那以后,我逐漸地成了好學生,當了班干,入了團,常常考取第一名,捧著獎狀向爸爸報喜。 初中畢業時,考慮到家里生活困難,我是長子,想考個中專學校,早點工作,以減輕家里的負擔。爸爸堅決不同意,說:“你成績不錯,報考重點高中吧,家里就是砸鍋賣鐵也得供你上大學。” 我如愿地考上了哈爾濱第六中學,爸爸是真高興啊。那時,他在群力公社當會計,領著我到社里好一頓顯擺。哈六中是全省重點校,社會上盛傳:三、六、一十八(中學),清華加北大。 唉!可憐的爸爸啊,對我充滿了期待,對未來充滿了幻想。 入學不到一年,文化大革命爆發,一切都在顛倒,全國都在動蕩。爸爸也被關押審查,我去給送飯時,爸爸還囑咐我:“你還得多看書,多學習課本,國家不能總這樣吧!” 1969年初,在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中,我不得不放棄“大學夢”,回到爸爸的群力社,當了一名社員。心里雖然不甘,但每月能掙幾十元錢,減輕了爸爸的負擔,還是挺自慰的。爸爸依然沒有放棄他心中的愿景,下鄉二個月后,家里有了些積蓄,他給我買了輛自行車,忘記是從哪個圖書館弄來一個借書證,讓我繼續堅持看書學習,將來考大學。 我的個爹呀!我都甘愿務農一生,您怎么還有非分只想呢!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那是爸爸一代人至死不渝的信念和追求吧! 1969年珍寶島事件后,大規模征兵開始,爸爸又毅然決然地把我送入解放軍的大學校。剛剛為家里減輕點負擔,這又要離家當兵,我有些擔心和猶豫,爸爸說:“去吧,只要你能有出息,家里苦點沒什么。” 送我離哈那一天,當火車徐徐開動時,我看見爸爸在車下偷偷地抹眼淚,我的心里流血般地痛,眼淚嘩嘩地流…… 入伍后一年入黨,三年提干,爸爸自然是高興萬分。提干后的第二年,爸爸到部隊來看我,戰友們弄來許多海鮮歡迎他。我領著他參觀軍營、大炮、軍艦、漁港……,爸爸滿意地點點頭說:“這比大學生也差不到哪兒去!” 晚上睡覺時,聽到爸爸一陣接一陣的咳嗽聲,心里很難受。爸爸積勞成疾,早就有氣管炎、哮喘病,看來是愈來愈重了。我勸他回家好好治治吧,我多給家里寄點錢。爸爸說:“不用,老病了,吃塊蘿卜壓一壓,順順氣就行了。”積病多年的爸爸,為了省錢,從未住院認真治療過。 可憐的爸爸,最終因老病發展成肺癌,于1979年5月30日去世,年僅56歲。 千里奔喪,哭跪墳頭,我九曲斷腸,大聲呼喚著:爸爸,爸爸,我決不辜負您的期望。 爸爸是個普通人,沒有可歌可泣的事跡,可是,您用一生的辛苦和付出,用不倦的追求和扶持,為兒女鋪設成才之路,標示了一種偉大的“父愛”。 如今,每逢年假日,每當我工作上有了進步時,我都會第一個想到爸爸,都會到爸爸的墓前向他老人家匯報…… 許多年來,我經常夢見爸爸:佝僂的身影,期待的眼神,團聚的微笑,再三的叮嚀,醒來涕淚濕巾,哽咽不已。 我生活得愈是幸福,愈是想念爸爸! 爸爸:您雖未能看到和享受到改革開放的幸福成果,但是,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富強,您的兒女們,越來越幸福! 向您報告: 我們的國家已經又富又強,您當年痛恨的“老毛子”、“小鬼子”、“大鼻子”都不敢惹我們了! 您的發妻,我的母親幸福地生活到87歲,患病期間,住了最好的病房,找了最好的醫生,是在我的懷抱中沒有遺憾地辭世的! 您的兒女都住上了高樓大廈,都有了自己的汽車,都有了兒孫,都在幸福地安度晚年! 特別報告的是:我實現了您的愿望,1983年考取了吉林大學,圓了您的大學夢。轉業后分到省里某個大機關,從科員一步步地升到正廳長級的領導干部。您熟悉的老人們都說: “這是我們后輩人中最大的官了,真是為老王頭爭光了!” 爸爸:天堂里的您,安息吧! 爸爸:來世,我們爺倆再相見! 兒 國棟古稀之年涕淚叩拜 2019年清明節前夕于哈爾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