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選材品管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原料調配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成品製造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包裝設計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RR1515CEFE15ERFE

5月25日,驚悉楊絳先生仙逝,沉痛不已!想起自己前些年寫過的《我讀楊絳》系列隨筆,恍若昨日。今選其中一篇,謹以此文表達對楊絳先生的緬懷與崇仰。 想想人這一生,大事小情總要經一些。其實這也是因人而異的,在一些人看來是大事,另一些人也許不拿著當回事,所謂舉重若輕。老百姓常說的某某人“扛事”,某某人“不扛事”,大概也是這個意思。我得承認,我就很不“扛事”,常常被一些雞毛蒜皮弄得寢食難安。“每臨大事有靜氣”的確是一種很高的境界。現在,一提起這句話,我先想到了楊絳先生。 楊絳先生自己說她“向來能鎮靜,也能使勁想辦法。”在啟明讀小學時,她曾經就“使勁一想”,想出辦法,救出了陷在泥里的同學。有一次,家里的煤油爐子著火,別人都嚇得束手無策,又是楊絳先生“使勁一想”,用瓷罐扣住了熊熊的火苗,避免了一場災難。我印象最深的是楊絳先生只身赴日本憲兵隊,鎮靜從容,毫無怯意,令我心生敬佩。 那是在抗戰后期,淪陷中的上海一片白色恐怖,日偽四處抓人,“住在沿街,晚上睡夢里,或將睡未睡、將醒未醒的時候,常會聽到沉重的腳步聲。我們驚恐地悄悄說:‘捉人!’說不定哪一天會輪到自己。” 沒有親身經歷,是體會不到這種恐懼的。 那一天果真來了。1945年四月的一個上午,日本憲兵隊的兩個人來到楊絳家里,當時錢鐘書先生已去學校教書,家里只有楊絳和女兒圓圓。楊絳擔心日本人搜查,先以沏茶為由,三步兩步跑到亭子間,把錢先生正寫的《談藝錄》手稿藏好。然后端著茶水不慌不忙地下樓…… 一番盤問之后,日本人令她第二天上午十點到憲兵司令部。 憲兵司令部,那是什么地方啊!我設想如果當事人是我,這半天一夜該怎么熬啊,等待災禍往往比災禍到來還要難熬。楊絳的婆婆也嚇得“食不下咽”,而楊絳,卻“像準備考試一般”,十分有條理地想好了幾種應對的方式,“上床就睡著了,半夜醒來,覺得有件大事,清醒了再想想,也沒有什么辦法,就把準備回答的問題在心上復習一遍,又閉目入睡。我平時不善睡,這一晚居然睡得相當平靜。” 第二天,楊絳穿一身半新不舊的黑衣黑鞋,端莊而素凈,拿著一個黑色皮包,還帶上了一本《杜詩鏡銓》,以便“候審”的時候閱讀。 進了憲兵司令部,先來到一間大房子里等候傳喚。楊絳坐下來,“一門心思看書”。不到半小時,又有人把她帶到一間小會客室里,她坐在沙發上繼續讀書。這里,楊絳先生打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比方:“我像武松在牢房里吃施恩家送的酒飯一樣,且享受了目前再說。” 我想象不出,一個文弱秀麗的年輕女子坐在那個充滿血腥和殘暴的場地,靜靜地讀著杜甫的詩,是一種怎樣的景象? 莫非吉人真有天佑,楊絳的憲兵司令部之行,有驚無險,化險為夷。這也有賴于她頭天晚上準備得充分,日本人沒問出什么破綻,對楊絳還挺客氣。被捕的劇作家李健吾先生就沒有這么幸運,他經受了種種酷刑折磨。后來和楊絳談起來,楊絳說:“大概我碰到的是個很客氣的日本人,他叫荻原大旭。”李先生卻瞪起眼睛,原來給他上刑的就是這個荻原大旭。 每每讀到這里,我也替楊絳先生捏了一把汗。 及至我讀了楊絳先生的《干校六記》《將飲茶》《丙午丁未年記事》等作品,對楊絳先生當年遭遇的不公正待遇,甚至被剃了陰陽頭、糊高帽子游街亦能坦然面對,淡定超脫,也就不足為奇了。一個連虎狼之地都踏過的人,哪還在乎一些小動物們的張牙舞爪。 這種境界,不是想學就能學來的。它可能源自生命中的一種潛質,也可能來自性格和氣度,學識與修養。 不過,學不來不要緊,我們讀這些前輩們的書,總能或多或少染上些他們的“靜氣”吧。如果這樣的“靜氣”多一點,小而言之,我們的人生會多一些從容;大而言之,我們的社會也會多一份安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湛堰河流域是雷州九龍山紅樹林國家濕地公園的核心構成,因未有適合的交通工具,尚未對游人開放。今年以來,我有機會三次乘船游覽湛堰河“處女地”,均從位于月嶺港的湛堰河一號碼頭出發,迤邐而行,到達入海口那個長滿紅樹林的大墩島附近后再沿九曲河道返回。三次出游,第一次是在今年二月份,數人同行,巡邏小艇;另外兩次都是在今年的六月份,一次為三人出行,沖鋒舟;一次為二十多人同行,漁政船。人在船上,船在浪中,兩岸紅樹悠然,樹叢水鳥不驚,猶如置身在畫中。海桑、秋茄,還有海漆構成了兩岸紅樹林的景色,海桑因高大而獨自成林,樹干浸在水里,樹枝以上部分屹立在空中,秋茄、海漆等間雜其間,匍伏在水面,猶如泅水者只露出頭部。隨風起伏的紅樹林冠上,不時可見小白鷺、大白鷺、池鷺、夜鷺等鳥類。紅樹林素有“海上森林”之稱,是一種生長在熱帶亞熱帶海灣、河口灘涂上的奇特的植物群落,它們隨著潮起潮落若隱若現,宛若出水仙子,河道邊生長的蘆葦茅草蓬勃挺拔,隨風飄揚,連同葛藤等其它草木將湛堰河烘托得更加動人。 貫穿公園的湛堰河美麗迷人,像一條藍色緞帶,把沿途的濕地、潮溝、紅樹林,和飛鳥都連接在了這條魅力無窮的緞帶上。從一號碼頭算起,到入海口的大墩島,這一段湛堰河總長有13公里,沿河的原生紅樹群落是九龍山最好的景觀之一。河道九曲十八彎,河水清澈透明,潺潺流動,匯入大海;紅樹倒映,鷺鳥不驚。將軍嶺上的石壁瀑布,激流常年傾瀉而下,瀑布晝夜不息出峽谷,入月嶺港,經湛堰河,沖向大海。峽谷起始處是傳說中的仙女池。這是6月份,河灘邊的無瓣海桑果實累累,隨海水漂流去向遠方。洼地里的蝦塘是人工挖掘的,夾在原生態紅樹群落中有如補丁般突兀。圩堤上的泥土呈灰褐色,它和山嶺上土黃色泥土的不同是否在于光照的原因?一種是之前長期處于濕地沼澤,浸泡在水下,另一種是一直裸露在陽光和風雨之中。他們都屬于千萬年前火山噴發之后的新生命狀態,就象洪荒之后出現的不同膚色的人類。河流是融會貫通的,擁有古典意境的同時,富于現代和后現代的生活氣息。在瀑布沉寂的角落,是我寫作的開始,游興未盡時我開始構思文本的路徑。 九龍山因了湛堰河的存在,植被蒼翠欲滴,石壁峽谷,灌木蒼郁無邊,瀑布滋養,茂林自然造化。附近山谷間的竹筍,每年從一月起到九月間反復破土,茁壯成長,用鐮刀挨地割下,剝殼、切片,大火爆炒即成美味。也可以腌酸筍,或燉湯。作為世界地質公園構成的火山遺址柱狀石就在仙女池旁,有如宮殿石柱,拱衛仙女池,石柱上站立著傳說中的守護天神。人們出寶林禪寺,往左順山坡走,過仙女池石橋,上坡轉彎拾級而下,經過用人工切割的火山石鋪就的若干臺階,就到了景區一號碼頭,這里是月嶺港。歷史上,月嶺港和安園港都曾是裝運波蘿、甘蔗,和柴薪的熱鬧碼頭,在集體生產的年代,生產隊社員和農場工人把九龍山的農作物和柴薪裝上船只,出海運往雷州城、乃至湛江赤坎。如今生產方式改變,湛堰河上已沒有運輸船了。但湛堰河是天然的避風良港,每當刮臺風時,在海上的漁船進入湛堰河避風,這里是雷州市重點建設的省級漁船避風港。滿潮時辰湛堰河道可進大船,有一次我在月嶺港的一號碼頭上看到停泊著一艘海監船,那條船可容納一百多號人。 神話傳說湛堰河的形成,是出游的九條巨龍,它們在山上的時間呆久了,要回大海戲水。巨龍們一路向外游動,一路留戀岸上的景色,三步一回頭,因而留下九十九道灣。我其中一次出行,在安園嶺河段看到養蠔的浮排上坐著數位采蠔女,她們戴著粵西特色的那種竹笠,抬起頭看我們乘坐的船只破浪而去。養蠔女坐在蠔排上,看著漁政船走過時所犁開的浪谷,她們的目光穿越倏然而過的水花,我用手機抓拍下了她們。這次出行的船只是從南渡河調過來的漁政船,總部在深圳的一家央企受當地政府邀請,派人過來實地考察投資開發的可行性。那天正逢大潮期,海潮在上漲中,來勢迅猛,海水的顏色變得混黃了。我一路來回抓拍了不少照片,回住處整理時想起一句沃爾科特的詩:“在高天之上,夜的烏鴉/巡視著永恒”。(《波可瑪尼亞》) 湛堰河出海口是大墩島,河口兩岸分別是井仔村和英樓村。坐落在井仔村和星嶺之間的安園嶺上有陳昌齊的祖墓,坐南朝北,一衣帶水,河流呈月牙形環抱。一周之后,有一位在調風鎮工作的當地人領我去實地觀看了陳昌齊的祖墓,我們拍下了屹立在荒草荊棘中的滄桑墓碑,碑上依稀可見“乾隆二十六年”的字樣。 水屬陰,湛堰河亦然,風從西來,送水東去,湛堰河自星嶺和將軍嶺之間的山坳間化整為零,或以石壁瀑布,或以山澗溪水,分流而下,眾水至月嶺港匯師,蜿蜒曲折奔向大海。海潮上涌,至寶林禪寺山門前的左右兩溪,右溪為景區公園的二號碼頭,左溪為半紅樹玉蕊的天然散生林,潮退水流復回大海。月嶺港亦名潮落港。湛堰河從寶林禪寺后面的山嶺間蜿蜒而來,說是溪水在深溝里潺潺流淌恐怕更為適當。當湛堰河以瀑布的方式匯成月嶺港時,始有碼頭,一條美麗的河流在此終于完全現身了,像少女披紅掛彩行走在出嫁的鄉路上。舟船由月嶺港入九曲湛堰河,直達入海口,月嶺港本身是湛堰河的組成部分,是舟船可以到達的盡頭,新娘是從這里上轎的。月嶺水電站就設在這里,是由當時的海康縣和收獲農場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共同組建的。 湛堰河全長30多公里,源流起自徐聞、雷州交界的石板、石卵兩嶺,從南入境,蜿蜒北上,輾轉多重山谷溝壑,流經九龍山風景區,然后拐向東面,出境入大海。因河水清徹,河流輾轉如入迷宮,加上沿河兩岸原始植被保護完好,植物種類繁多,泉水叮咚,鳥語花香,被兩岸百姓稱為美麗的母親河。湛堰河上游似乎和響水潭有上下聯的關系(響水潭位于徐聞縣和安鎮和雷州市康樂園麻風院的路口,距離縣城48公里;每年的豐水季節,瀑布分三疊奔流而下,水聲轟鳴,水霧蒸騰。在兩公里外就能聽到瀑布沖擊巨石所傳出的轟隆巨響,該瀑布與地面的落差有30多米,由高向低呈三角型直瀉而下。瀑布灘上長著各種各樣的熱帶叢林,跌落而下的潭水,蜿蜒曲折,匯入500米外的海灣中。),具有豐富的旅游資源,但至今仍沒有被作為景點開發。 湛堰河的幻美,是以它曲折迂回的秀麗水道,分布在潮間帶上氣韻生動的紅樹原生群落,棲息在紅樹林冠上純真憨厚的水鳥,以及潮汐期間色澤變幻的波浪呈現出來的。海水上漲,波濤挾淤泥喧而不鬧,待潮水滿河時,水色因波濤靜止而變得清靜明亮,與前者判若兩河。喧而不鬧和氣象遼遠就是九龍山的心態與氣質,這在夏至時節的持續高溫中尤為重要。那次人數眾多的乘船出海,組織方為每位上船者配發了草帽,船只在烈日和強風交替的河流上奔馳,草帽隨時有從頭頂飛走的可能性;過了安園嶺河段,風更大了,深圳來的一些客人進船艙就坐,另外一些人不愿放棄在艙外看風景的機會,我們迎風而向站在船尾的平臺上,草帽就干脆不戴了。湛堰河挾帶海的氣息而來,但不喧囂,又攜山的氣韻而去,幽然的娟秀中都是嫵媚動人處。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人的一生有許多美好的期待,對當過兵的人來說,最美的期待就是久別戰友盼重逢。 幾天前,我通過在河南工作的朋友終于聯系上分別32年的戰友劉建中,雙方在手機里互訴衷腸,仿佛要把欠了32年的話兒都說完。這種穿越了時空的牽掛,伴隨那熟悉而親切的聲音沁入心脾。放下發熱的手機,我又沉浸在與劉建中戰友朝夕相處的回憶中。 1981年的隆冬,我乘上北去的列車,走進豫南的軍營。經過緊張而又充實的三個月新兵連集訓后,我有緣與劉建中被分配到同一個班。他來自太極拳的發源地河南溫縣,與我同一年入伍。我們都有共同的愛好——寫作。訓練之余,為連隊辦黑板報,在全團反響很好,不少兄弟連隊來參觀學習。團里新聞干事謝臘泉看了黑板報后鼓勵我們向軍區報社投稿。那時稿件能夠登上軍區報紙是很難的事,更別說上《人民日報》《解放軍報》這樣的大報了,但我倆還是不斷嘗試,后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漸有稿件登上大報。 當時邊陲關系緊張,部隊隨時待命,訓練量加大。為改善戰士們的伙食,連隊想方設法多養豬,開荒地種蔬菜,團里還為戰士們更換了新棉被等。我敏銳地感覺到這是很好的新聞由頭,與劉建中一起探討怎樣選寫作切入點,中午在連隊食堂里邊議邊寫。《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香》稿子經連指導員崔明寶審核后,投寄原武漢軍區《戰斗報》。很快,這篇充滿軍營生活氣息,“以小見大”的稿子在第二版頭條發表,指導員在全連大會上提出表揚。從此,我倆寫稿投稿的勁頭更足了。 連隊駐訓時幫貧困戶蓋房、星夜奔赴淮濱縣堵大堤潰口、戰友們寫血書請戰……我倆挑燈夜戰,一篇篇稿件見諸報端。后來,他當上了班長,我調到了團報道組。再后來,他選調到上級輪訓隊集訓,在集訓閑暇時,專程到新華書店為我買來《沈從文短篇小說集》等書籍。他對我說:“人生因當兵而精彩,人生因奮斗而升華,我們共同期待雨后彩虹的到來。”我倆雙手緊緊握在一起。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我倆先后退出現役,之后再未見面,但彼此內心的牽掛從未間斷。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再聯系上時,我們的話題有憶往昔的崢嶸歲月,更有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對新時代輝煌發展的信心,退役軍人在各自的領域,續寫著一樣的不忘初心。 我把最近發表的小說《王大牛送禮》電子版傳給他,他對小說中老實憨厚的農民王大牛、公道正派的李局長等人物形象刻畫給予了精彩的點評,對我堅持業余創作給予鼓勵和鞭策,約定待到中秋日,戰友重逢時。我倆仿佛又回到軍營那段難忘的時光。 軍旅歲月、戰友情深的美好回憶,是人生寶貴的精神財富,激勵我奮力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