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員林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

RR1515CEFE15ERFE

看見春天站在青山, 望明月說好詩。 給知音走過城市, 有情愛不變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王老師,我的歌曲《中國夢》被評為洛陽市第八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獲獎作品了!”電話里,他激動地說。 他叫楊中秋,今年52歲。我尊稱他楊老師,其實他是一個農民。 2014年初春,他到辦公室找我,那時,我在鎮里負責宣傳工作。他說他寫的歌詞獲獎了,受邀要去北京領獎。我了解后得知,他是保障村的一個農民,2013年創作了《中國夢》歌詞,參加中國大眾音樂協會主辦的“中國夢·音樂情——大型原創詞曲創作展演活動”征稿,榮獲三等獎,近期接到邀請,要赴北京參加頒獎典禮。 他說,他沒有工作和收入,前期參賽費是西工區農村信用合作聯社支助的,進京費希望政府給予支持。 一個農民,熱愛文藝,創作的歌詞還獲了大獎。我對他頓生敬意,請示領導后,領導給予大力支持,允許我陪同他一塊兒進京。 這是我上班十余年來第一次進京,他似乎也是,我倆大大的行李包裝得鼓鼓的。在高鐵上,他給我講他的創作之路,激動時不禁聲情并茂地朗誦起來,惹得旁人側目,但他沉浸其中,毫無察覺。 頒獎典禮結束后,他打開了行李包,從里面掏出包裝好的書畫作品,稱之為《中國夢文化名片》。他將創作期間獲得的社會各界的資助整理成冊,向大家展示,并將《中國夢文化名片》作為禮品贈送給活動組委會。 “八方好友赴京城。盼相逢,喜相逢。交流創作,個個話平生。歡聚一堂春意鬧,來四海,取真經。京東分手欲征程。路重重,事匆匆。盈盈熱淚,何處再相逢?我有一言君記取:興華夏,振國風!”活動結束時,他即興創作了一曲《江城子》送給參會人員表達心聲。大家都被他的用心感動。 我給他建議,作為孟津人,可以寫詞歌頌一下家鄉。之后,他果然喜報不斷: 2015年,他創作了《浪底云煙》歌詞,謳歌小浪底水利樞紐工程調水調沙現場氣勢磅礴的壯觀場面。歌詞參加“首屆全國男高音歌曲征集”活動,榮獲“感動中國音樂功勛獎”。 同年,他潛心研究河洛文化,并實地考察孟津龍馬負圖寺,激發靈感,創作的《河圖洛書》歌詞,10月在京喜獲第二屆“感動中國——群文杯全國大型原創詞曲展評活動”銀獎。 雖然他始終給人一副樂觀向上的樣子,但我從側面了解到,其實他家境非常貧困。他的妻子身體不好,孩子在鄭州上大學,他農忙時打理莊稼,農閑時進城做些小買賣貼補家用。2013年4月,他在老家修繕破損的屋頂時不慎墜落造成腰椎斷裂,使原本貧困的生活雪上加霜。 在京的那幾天,我們倆人地兩疏。為了省下打車錢,他背著大大的行李包和我邊問路邊趕地鐵。雖然他知道費用可以報銷,但從未向我提出要求,反而處處精打細算。 為了創作,楊中秋可謂“糗事不斷”。有一次,他邊騎自行車邊琢磨詞句,一不留神兒闖了紅燈,交警罰他在路口舉紅旗;還有一年,妻子讓他回老家給莊稼打農藥,他背著噴霧器下地,一邊打藥一邊琢磨詞句,糊里糊涂地打完藥走人,后來才知道把農藥打到鄰居家的地里了,妻子為這事兒氣得好幾天不跟他搭腔;他摔傷腰后,在醫院病床上創作《中國夢》歌詞,一天中午,家人去打飯了,他一個人躺在病床上推敲詞句,連輸液已經輸完回血了都不知道,幸虧鄰床病友看到才免于一難。 認識他的朋友都開玩笑說他“頭可斷,血可流,創作意識不能丟”。 近年,楊中秋發表各類詩詞作品400余首,所獲獎杯、證書無數,多首歌詞經譜曲后在洛陽市大型文藝會演中演唱。 他加入了中國大眾音樂協會、洛陽市書法家協會和音樂家協會,還加入了洛陽慈善總會真情服務隊,在汶川地震、玉樹地震期間和洛陽名家一道創作作品進行義賣,所得款項全部捐給災區。 黨的十九大報告指出:人民有信仰,國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正如楊中秋在《中國夢》歌詞中所寫“你有夢、我有夢,咱們都有中國夢”,個人的小夢想終會匯聚成大夢想,當每個公民都向上向善,為夢想孜孜追求,信仰之花必將綻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必將實現。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今年的冬天似乎來得特別早,大約是因為閏月的原因吧,今夜也不例外。寒風吹拂,穿著厚厚的羽絨服,坐在溫暖的火爐旁,思緒早已飛回到童年時代! 1 小時候家里很窮,記憶中從來沒穿過一件像樣的衣服,等幾個姐姐穿過的衣服輪到我時,一層又一層的補丁,早已覆蓋了衣服的本色;能穿上一雙膠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曾記得有一年深秋,天已經冷了。父母好不容易攢足了錢,給我買了一雙墨綠色的膠鞋。我興奮不已,穿著上學,也生怕弄臟了。然而放學后,還得穿上它干農活——去樹林里砍柴,到田地里割草,同時還要牽上一頭大水牛去山坡上放。有一天下大雨,放牛割草回到家,膠鞋里外早已濕透了。為了第二天能穿上干爽的鞋子上學,母親就在火炕上擱了兩根長長的木棒,再把膠鞋倒扣在木棒上烘烤。可是第二天起來,卻發現有一只膠鞋已跌落火堆,僅剩下丁點兒鞋底。一定是可惡的老鼠絆動了木棒,讓好好的一雙膠鞋“夭折”!我難過極了,哭啊,哭啊。由于另外的一雙千層底布鞋濕了還沒干,最后只得無奈地光著腳丫去上學。 2 小時候的生活非常艱苦,填飽肚子就不錯了,不敢奢望能有多少油水。清淡的飲食,一天的勞累,到了晚上就特別貪睡。加上小時膽小,又沒能照上電燈,上廁所還得去黑漆漆的和豬圈配套的糞池才行。為此,我和姐姐經常尿床。這下就慘了,我們的床上,唯一的一床棉絮也讓母親給取了出來,就在床鋪上放些稻草,稻草上擱置一張冰冷的竹席,然后鋪上一張破舊的床單。一床單薄的被子蓋在身上,凍得瑟瑟發抖。我和姐姐為爭被子,經常打架,也就沒少遭受父母的打罵。第二天起來,還得把尿濕的床單被子烘干,不然晚上睡覺就更冷了。 還記得有一年寒冷的冬天,奶奶在清晨里又一次把我和姐姐叫醒,讓我去放牛,姐姐割草(這是我們小時做得最多的農活)。我牽著牛兒走到田邊,先用石頭把水面上的冰砸碎,讓牛兒喝足水后,便沒有了去處。貧瘠的土地上,淺淺的小草早已枯萎,盡管牛兒餓得背上的“草窩兒”深陷,卻只能傻傻地站著。我也陪在一旁,像木偶般陪同牛兒杵在原地,眼巴巴地看著不遠處割草的姐姐。只見姐姐把田老坎少許枯草上的冰霜用鐮刀拍掉,再把割好的幾把草裝進背簍。我的破膠鞋早已千瘡百孔,腳跟露在外面,站在地面,就像直接踩在冰上一樣刺骨。站久了,凍僵了,渾身瑟瑟發抖,牙齒直打顫。我哭著說:“姐姐,我們回去嘛,我冷。”回到家,早已凍得渾身麻木了。 小時候經常做的一件事,就是“胡蘿卜治凍瘡”——把烤燙的胡蘿卜在手腳紅紅的凍瘡上來回滾動,那種痛、燙、癢的記憶,清晰得仿佛就在昨天。 3 十多年過去了,日子也好了許多,我和姐姐在城里讀書回歸。老家的火炕邊,憶起小時的苦難歲月,感慨萬千。我們爭著搶著講了童年生活的辛酸,心里涌起陣陣酸楚。又一個十年過去了,我們都有了工作,有了屬于各自幸福的家。再次來到曾經無數次勞作的地方,山水依舊,卻再也沒有了曾經的嚴寒!不禁再次慨嘆:小時的貧窮,是多么難得的一筆寶貴財富啊!正因為小時受過太多的苦,才覺得現在的生活是如此的甜,才會倍加珍惜如今擁有的幸福。 此時,寒風依舊在吹!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