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躺在城市的上空 枕著一夜的夢 睡了 夢見愛人笑了 又夢見她哭 夢見了兒子 問我 爸爸,爸爸 什么時候回家 東方的晨曦 照亮黎明前的昏暗 早起的鳥兒啊 請不要嘰嘰喳喳 此刻 我正和親人會面 不要讓我從夢中醒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分手后的文案失戀 1.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2.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愿上帝保佑,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3.必須接受生命里注定殘缺和難以如愿的部分。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見到光明的東西。 4.曾經那么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忘就忘了呢,我們一直以為時間很強大,它可以帶走曾經所有的愛恨,可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時間什么也沒帶走。 5.總有一座城,埋葬著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個人住在心里,卻走失在生活里。 6.如你所言,終有一天我會站在我曾經望不到的地方。只是,你并不在意,站在那個地方的我會有多孤獨。 7.你可知瀟灑和無所謂的背后有多少的心酸故事,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你從不讓我走進你的世界,對你來說我一點都不重要,我又何必傷心呢。 8.每一次想放手的時候自己就胡思亂想一大堆。不知道什么然后一大頓糾又握緊了手,放與不放只在一念之間。 9.這一生總有很多事讓人感覺無能為力,比如努力了還是上不去的成績,比如用心了還是得不到的你。 10.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11.撐不住就休息好了,抓不住就放手好了,經不起就拒絕好了。 12.別輕易對別人說愛,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打開,又玩笑著離開。 13.并不是所有失戀都要哭得死去活來,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也挺好的。 14.什么是愛,我想大概就是半夜突然醒來時第一個想法是,如果你在就好了。 15.把手中的匕首遞給他,把傷疤暴露給他。這個接下你的匕首,看了你的傷疤的人,是可以愛的。 16.你走之后,我身邊又有了很多人,只是沒再對誰那么上心。 17.不愛了也沒關系,即使分開了也依然感激你,曾經陪我走過那段開心的日子,只是從此以后,我們各自安好,再無關系。 18.我想我是迷路了,在春暖花開時,我卻淚流滿面,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我卻找不到路口。 傷感文案失戀句句心痛 1.感謝命運讓我們這樣結束,不用對我覺得抱歉,我不稀罕你的抱歉,我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我要的就是這樣對等的關系。一段感情里,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到結尾時,互為仇敵,你不仁我不義。我要你知道,我們始終勢均力敵。 2.別人的天長地久是經典,都是佳話一段。我們的天長地久,卻夾帶謊言,憂傷。咬咬牙,摘一株苦澀的忘憂草,調和孟婆家的湯喝下去。學會放開記憶的手,牽起明天的幸福。 3.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5.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6.時間和距離讓一切都改變和消失,我不愿最后的結局是悲劇收場,所以還是這樣簡單的消失在你的生命中吧。 7.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會有點介意。這是愛情,請你不要介意。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8.我怕剛好忘記你的時候,你又出現了,更怕不能忘記你,你卻再也沒出現。 9.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0.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11.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 12.其實我知道,你早已放過了我。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愿放過自己。 13.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1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5.無奈的錯過組成了無法遺忘的青春往事,如果事先把相遇設計的十分完美,那么便不會有那些撕心裂肺的愛情… 16.我記得你說愛我,照片記得,筆記本記得,路過的風也記得,唯有你說忘就忘。 17.我的淚水掩飾著悲傷,我的悲傷伴著我的淚水。誰的衣裳披我肩上,誰的孤單披我衣裳。 18.當一切都隨風而逝的時候,特別的瞬間都成了永恒。 形容失戀心痛的文案 1.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曾經一起笑過的走過的青春,終究不是一起的,你的“我愿意”不說與我聽,我最后執起的也不是你的手。 3.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 5.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6.不要悲傷,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從此我要堅強,就像太陽那么閃亮。 7.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8.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因為弄到最后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 9.不愛我,就別感動我。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華麗的轉身、華麗的落淚、華麗的說、不愛你。都說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10.最大的遺憾是,連分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11.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12.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13.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14.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的愛著你。 15.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6.別在分手的時候說愛我,那樣只會讓我更難過。 17.每個人心里都有悲傷,而最悲傷的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 18.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都怪那晚的月光/浪漫得讓人心慌/其實原來沒有怎樣/只是夜有一點涼/愛忽然難舍難放/彎彎月亮在天上……”陶喆的一曲《月亮代表誰的心》,如泣如訴,表達了游子淡淡的憂傷情懷,唱出了人類渺小無力的吶喊,渴望真愛重現人世。 嫦娥奔月、吳剛折桂、玉兔搗藥、朱元璋月餅傳檄殺韃虜……這些美麗的傳說,浪漫動人、感人肺腑、撼人心魄。中秋節因此備受國人的喜愛,它象征著和順、團圓和思念。 小時候每逢中秋,我喜歡坐在母親的膝上,仰望明月,不斷發問:吳剛為什么要砍桂樹?桂樹為什么總是不倒?嫦娥為什么不露身影?月兔為什么不出來吃草?少年時代每逢中秋,我常常對月冥思:月亮上有山有河流嗎?山上有花草樹木嗎?河里有魚兒嗎?青年時代每逢中秋,我總是浮想聯翩:我的前路在何方?與我牽手漫步月夜的人會是誰?我的人生會有怎樣動人浪漫的故事上演? 今又月圓,月還是那輪皓月,情已非那時純情。面對明月,我多了一些牽掛,多了一些思念,多了一些渴望與祈求。 月亮是美好的象征,是心靈的寄托,寄予了無盡的美好想像和幸福的憧憬與向往。一輪明月更引起了歷代詩人對戀人的眷念,對朋友的懷念,對家人的想念,對故土的思念。滿懷情愫,逸興思飛,賞月吟詩,筆下流淌出一首首情韻各異、儀態萬千的詠月詩。 中華民族歷史的長河中,無數文人墨客面對令人遐思無限的一輪圓月,或起舞弄清影,或誦月亮之空明,或贊闔家團聚之歡樂,或抒相思離別之傷感,或傷去國懷鄉之苦痛,留下了無數千古之絕唱。 幾千年來,吟詠彈唱明月的詩詞曲賦如銀河繁星,風韻天成。明月永恒,人生無常。古往今來若流水的古人今人,將多少離愁別緒、萬千思念托付明月。 站在時間的河岸,看時間的河流里涌動著詩人們借月寄語、觸景生情的旅途愁懷和思鄉之情,而且寫得淋漓盡致,成為千古絕唱。又到中秋,今人還在吟唱“明月千里寄相思”、豪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看看這輪明月,這升起于茫茫宇宙之月,承載了這么多人間的報國之志、浪漫之情、離愁之恨、相思之苦、閑情之愁…… 鄧麗君的一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唱了很多年依然經久不衰,相愛的人總喜歡用這首歌來表達自己的感情:“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載不動,許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這皎皎明月怎么可以承受如此眾多的人間情愫?中秋之夜,仰望蒼穹,古時通信不便,有人便寄托于暗渡情愫、飛星傳恨的銀河。而今,高科技發達,天上的波音747朝發夕至,坐地日行八萬早已不是神話,人們大可不必為傳書無望、信息不通而苦惱,一個短信、一個電子郵件便可迅速抵達,地上的手提電話一撥即通,天下的有情人一飛即至,一線可牽,也不必望穿秋水或望月興嘆。只是這帶著電子光速的問候,似乎少了些面對面的人間溫情。中秋望月,更失去了生命的詩意,在喧囂嘈雜的鬧市,在摩肩接踵的職場,人們更多地感到生存的焦慮。日復一日的勞作,沒有時間、更想不起來透過寫字樓的玻璃窗去遙望與自己柴米油鹽無關的明月,生活本身失去了詩意。現代高科技帶給人們更多便利的同時,也讓人們喪失了更多自由的心靈體驗和真情感受。都市之中人人擁有手機,瞬間問候即達,無須紙筆問候,年輕一代,更是電波傳情,無需筆墨,我們這個發明紙的文明國度,在無紙化的現代生活里,如今不少人提筆忘字,信封怎么寫、郵票怎么貼都忘記了!那一個個綠色的郵筒早已失去了時代賦予它的神圣的職責。現代人重情義,一個深情款款的短信,可以群發給無數個人;現代人情感孤獨,渴望真愛,網絡QQ群里好友無數,但是在網絡QQ對話的后面,你看不清情意綿綿的話語里,有多少個罪惡的陷阱。 然而,交通今日的發達便捷雖遠非古代可比,但現今的社會也越來越世俗化商業化,古人之情也遠非今人之情可比了。當今之世,生活節奏日趨快速緊張,我祈愿,友情不要功利,愛情不要蒙塵,親情不要淺薄,希望有朝一日,人間的別恨離愁真情摯誼,不要只能在月亮意象的唐詩宋詞中去追尋。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