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行小字,凝我萬語千言   文/曲小青   風輕云淡,倚著光陰,撥動歲月的琴弦。余音裊裊,纖指輕彈,一曲高山流水,凝我萬語千言……   在寂靜的深秋,一片落葉,悄無聲息的劃出我的靈感。摘一枚熟透的果子,放在我的嘴邊,那一刻,至少我是幸福的,那一年,我的名字落在了筆尖。   久久的坐在那里,看一眼,那山那水,那花那草,那一片白樺林被風撩起了波瀾。葉子沙沙,陽光暖暖,即使我一個人,也不覺得日子的孤單。   臨近黃昏,一抹夕陽映紅了我的雙肩。悄悄地告訴自己,走慢一點,我的腳步已漸漸蹣跚。父母不在了,摔倒了沒有人會護我周全。愛自己吧,我已在風雨兼程的路上,揮霍了大把的時間。讓自己緩一緩,攢足了力氣,和你道一聲晚安!   長夜漫漫,受了那么多的委屈,我不會滔滔不絕的爭辯。我在等,黎明的出現;我在等,遠方的呼喚。垂青我的筆,心心念念,細細賞來,勝過玫瑰花的那一抹妖艷。   不想與這個季節就這樣走散,落一行小字,哪管它緣深緣淺。致自己,筆耕不輟,手不釋卷。致過去,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10我喜歡

路過〔俄羅斯〕赫爾岑                                         ……有一次我從鄉下去莫斯科,在某個省城里待了兩天。第二天早晨一個農民的妻子來見我,那農民是從我們家領地上到這里來經商的。她著急得不得了:丈夫已經坐了六個月的牢,她聽到風聲,說快要判刑了。我把案情詢問了一遍;他所犯的罪并不嚴重。                     我曾經認識法院的一個副院長,他是一個世界上最正直的人,同時又是個大怪物;我徑自出發到刑庭去找他;當時還沒有開庭;我那小老頭,面目慈祥,戴著藍眼鏡,獨個兒坐著在看厚得嚇人的卷宗。我跟他已經三年不見,他看到我很高興,這倒也不是因為我們彼此特別相愛,而是因為在闊別之后,看到熟識的面孔總是很高興的。我把我的來由告訴了他,他命令把卷宗調來;判決書已經準備好,但是我請他注意到某些“減輕案情的情節”,他同意有可能從輕量刑。向他表示過感謝以后,我禁不住友好地抓著他的手說道:“符拉基米爾。雅科夫列維奇,要是我沒有來,沒有請您把卷宗重新看一遍,那農民不是會受到過重的懲罰了嗎?”                     “有什么辦法呢,老兄,”那老頭把藍眼鏡推到額頭上,回答道,“我的良心是清白的;我不看過全部卷宗,從來不在定罪書上簽字,但是我得承認,我怕去尋找減輕案情的情由,就像怕火一樣。”                     “嗯,倒是既無法責備您寬大無邊,又無法說您過分熱心于為被告人開脫呢。”                     “完全相反。我在這法院里服務了近二十年,可是隨便哪一次要我在嚴厲的判決上簽名,我總禁不住要毛骨悚然。”                     “那么您為什么不喜歡減輕案情的情節呢?”                     “這樣會牽涉太多;你們新派人自然就管抓個尖兒——就說您吧,想來就在哪個部里當過差,可是案子大概沒有經辦過;您在這上頭是一竅不通。您是否愿意在我們檔案庫里鉆研一番,哪怕把最近兩年的卷宗看一下也好,以后會有用處的,您不僅會了解訴訟法而且還會了解人。您將會懂得尋找開脫的理由是怎么回事,它會牽涉到些什么。”                     “我感謝您的善意建議,然而在我搬到你們的檔案庫中來住上幾個月之前——要看完兩架子的檔案再快是辦不到的——請您現在就解釋一下那個使我愈來愈不理解的問題,那就是您為什么要討厭減輕案情的情節。是太麻煩呢,還是每樁案子都要詳細推敲,時間不夠?”                     “上帝啊,饒恕我的罪過吧,可是老兄,我在您眼里到底是土耳其人還是雅各賓黨人,竟然會因為偷懶(請注意,先前人們曾經把一切都歸罪于雅各賓黨人,可是指責他們偷懶的榮譽卻全盤屬于符拉基米爾。雅科夫列維奇)而加深一個可憐人的不幸;我跟您說的是——會牽涉太多。”                     “這么說悉聽尊便,我愿意承認我是魯鈍到了不可饒恕的地步,但是我還是不懂得您的意思。”                     “啊……啊……啊……,我這些彼得堡的官兒們,胳肢窩里挾著金黃小鎖的山羊皮公事包,可是辦起事來都是草包。您真是的,隨便拿起哪一件案子來尋找減輕案情的情節,那就從一樁到另一樁,從另一樁到第三樁,結果是根本沒有一個有罪的人。這算怎么回事?”                     “這就更好啦。”                     “那么照您說來,無論什么事情摸摸頭就都算了。這在費拉特爾費亞①這類人吃人的地方是好的,可是在秩序井然的社會里,怎么能聽任有罪過的人不受懲罰呢?” “不過既然您自己能為他找到開脫的理由,那他還算得是個什么有罪的人呢?”                     “嗯,可是如果自作聰明的話,不論誰都可以宣告無罪。難道把我安插在這里是為了這個?我是老式人,我的工作是一板一眼地執行,而且就算不管這些,也不好——怎么辦呢?明明有人偷東西,是個賊,可是這就來啦……什么他是因為饑餓才偷的呀,什么母親病了呀,什么三歲就死了父親,從此討飯過日子,流浪慣了呀……反正沒個完;這么說來就讓小偷不受懲罰嗎?不,老兄,有口供,有物證——請別生氣,法典十五卷第幾款有明文規定。就因為這樣,所以這些減輕案情的情節對我說來是把鋒利的刀,它們妨礙我清楚地了解案情。                     “您知道,現在我已經有經驗并且習慣了,可是開頭的時候,說實在的,真夠叫人受罪,生來一副壞脾氣。夜晚腦筋里想起案件,就琢磨一通、推敲一番——再沒別的可說:沒有罪。好像故意刁難似的,總是睡不著覺;按理講,干嘛要操心呢——既不是親戚,又不是朋友,而是那么一個流浪漢、壞蛋、逃亡者……說來奇怪,心里可真痛得緊。宣告這個無罪,宣告那個無罪,可是那兒還有第三個……這還成什么話,我在職務上還沒有玷辱過我自己,我要把我的純潔名聲一直保持到進填墓。況且上司會怎么說呢——老是判無罪,好像一個傻瓜,而且自己也過意不去。我考慮來考慮去,終于不再去尋找減輕案情的情由。我們的職務是艱難復雜的,不比民庭——證明了委托書,寫好了契據,驗過了遺囑,認定了農奴贖身證,回頭就能安心睡覺。可是這兒,一想到有一個叫葉里美的兩星期前還站在這兒,說過話,可是現在已經走上去弗拉基米爾的道路②;有一個叫阿古麗娜的也是一樣,而且,您知道,這一個……是走著去的……心里覺得怪可憐的。您現在懂了嗎?”                     “懂了,懂了,最善良最可敬的符拉基米爾。雅科夫列維奇。再會吧,這次談話我永遠忘不了。”                     “老兄,請您在彼得堡別講這些廢話,部長或者某個大人物會怎么說呢——'是娘們,不是副院長。'” “啊,不,不,您放心——我跟大人物們根本是什么話都不說的。”                     注:①美國東部的一個城市。②系指流放之意。沙俄時代放逐者由莫斯科經弗拉基米爾城而至西伯利亞。  +10我喜歡

作者:梁爽   前幾天,我升職了。   事后人事部好友告訴我,在選拔例會上幾位領導討論我的升職事宜時,有位經理贊成的切入點居然是,覺得我精力好。   他說經常看到我一早上就神采奕奕,走路有彈跳感,說話繪聲繪色,辦事手腳麻利,加班也勁頭滿滿。   大領導把話接過去說,精力好就是硬素質,世上所有的工作,做到最后都是看精力。   聽完好友的轉述,我覺得很汗顏,以前還沒聽說公司誰因精力好而被提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同時我又有點心虛,因為像我這種在西醫看來是缺鐵性貧血、中醫看來是氣血兩虧的人,能給人精力好的印象,越想越心花怒放。   不管生活還是工作   歸根結底拼的都是精力   我有次和同事上街,看她大熱天里帶著5歲的男孩出門,男孩哭鬧她得溫柔哄,男孩亂跑她得牽住手,男孩調皮她得講道理,男孩沒力她得抱著走。   我邊看邊感慨當媽不易,要是精力不夠好,連孩子都帶不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次在知乎上看到一個提問:“《紙牌屋》中的大人物們經常晚睡早起,精力卻依然旺盛,這真實嗎?”   我給這個回答點了贊:“應該說沒那種精力的人熬不到那個位置。”   工作上精力好有多重要?我大學假期去義烏實習,跟著接待東歐客戶,陪著在商貿城里邊逛街邊下單,我原以為這很輕松,其實不然。   上午我還精力十足,跟著客戶逐家店鋪地比貨詢價,給樣品拍照,記訂單信息。   客戶中午大多不吃飯,我越走越蔫,我猜當時客戶看我沒精打采的樣子,會覺得我不夠專業。   我認識一位年紀輕輕,就在中日合資公司做到品管部長的人,她年輕時工作太拼了。   通宵達旦地研究質量管理體系,日方代表定期檢查車間,為了方便溝通她開始學習日語,吃飯時飯菜能湊合,但啃單詞練聽力不能湊合。   她的敬業精神和專業素養讓很多合作商大加贊賞。但遺憾的是她前幾年生了場病,病好后精力也大不如前。   后來我看到臉色蠟黃、聲音發虛的她,聽說她現在不能保證全勤,評審機構或大客戶來訪,她還得專門吃藥撐著。   真為她遺憾,如果她保重身體,精力一直好下去,那該多好。   所謂精英,首先要精力好。   精力好和精力差的人,過的是兩種不同的人生,有的是兩種不同的未來。   我們說精力的時候   其實是在說精力的管理   我高中同桌,大學拿到金融和計算機的雙學位,倫敦讀研后回國進入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上班,她是永動機一般的存在。   有次她來我工作的城市出差,看到她被精力霸屏的狀態,我驚呼:你居然有張沒有被四大摧殘過的臉。   那次見面其實劇透了她精力過人的原因。她收工后就去按摩,還幫我預約了技師,讓我下班后去找她。   我倆享受著舒適的環境和舒服的力道聊著天,她提到工作加班熬夜或一周飛幾個省會是家常便飯。   我勸她工作忙歸忙,要愛惜身體。她告訴我她深度睡眠質量很好,在寫字樓附近辦了健身卡,班前或午間會抽空鍛煉,補充著蛋白粉,也不碰甜食,身體累了去做理療,心情煩了去練書法。   我想起她高三時成績從中上到拔尖,從不午睡但下午注意力保持高度集中,連著被幾節數理化課轟炸還能思維活絡,一有時間就去打籃球或看NBA。   她充沛的精力里有天生體質差異,也與她的追求目標、生活習慣、飲食鍛煉等要素分不開。   我發現精力好的人,會集中能量做重要的事。   比如村上春樹在《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中所說:   清晨5點起床、晚上10點前睡覺,一日之內,身體機能最為活躍的時間因人而異,我是清晨的幾小時,在這段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重要的工作。   隨后的時間或是用于運動,或是處理雜務,打理那些不需高度集中精力的工作。日暮時分便悠哉游哉,不再繼續工作,讀書或聽音樂,放松精神,盡早就寢。   我大體依照這個模式度日,20來年工作順利,效率甚高。   他說寫長篇小說是體力勞動,“我們常常把創作想得太浪漫,忽略了真正的創作不能只靠靈氣和才氣,還要靠別的。”   這個“別的”,我理解為可持續的精力。   身體與夢想兼容的人   懂得做全日制的精力大師   比起我上述所說的同學或名人,我的精力值就見笑了,但比起身邊小伙伴,我拖著病軀還能有如此精力,也著實讓我欣慰。   下面我斗膽分享下,如何做自己的精力大師:   1,你若不把身體顧好,連精力都無處發生   馬爾克斯說,失眠是一種時疫病。睡得又早又好確實很難,天黑請閉眼,加班族請睜眼。就算不加班,玩手機和壓力大甚至爆肝打游戲,也讓人睡不著或睡不好。   規律且優質的睡眠是提高精力的利器,我的經驗是,睡前少碰電子產品,讓心緒緩和下來,沖個涼水澡,泡個熱水腳,盡早入眠,有事早起來完成。   大忙人善于利用零碎時間來休息,以前我媽看周總理的回憶錄時告訴我,他每天睡覺很少,管事又多,好在他經常打盹,很多忙人都有上車即睡和閉目養神的習慣。   除了睡還有吃,半年前的飲食決定了現在的你。吃太多甜膩食物和垃圾食品,會讓身體感到沉重,病愈后的李開復建議吃的食物要足夠雜、粗、素、天然。   我覺得自己身體變好,離不開5點起床11點睡覺的作息和有的放矢補氣血的飲食。   2,我見過精力好的人,沒有一個不愛運動   我早上起來運動過的時候,一整天都感覺精力超標。而缺乏運動的日子里,經常脾氣暴躁,頭腦熄火。   不運動的自己連手機電池都不如,充電8小時,從家到公司就把能量耗盡。所以我常揪著自己的頭發,從沙發上自拔出來去運動。   我身邊很多朋友從跑步中受益,清空腦子的閃存,抹平瑣碎的糾結,讓人體力與精力齊飛。   電視劇的編劇在寫到精英人設時,運動必須有,《歡樂頌》的安迪每天晨跑,《紙牌屋》里的克萊爾堅持夜跑,弗萊克也練液阻劃船機。   3,精力珍貴,不要浪費在無聊的人和事上   精力很可能是有限的,盡管能培養,但始終有上限。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新竹碳排放量輔導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高雄碳標籤認證台南碳排放量驗證高雄碳標籤輔導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北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標籤查證 台南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 新竹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