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昨天,周天,是我2019年不可能忘記的一天。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難過,但是我得積極去面對。   昨天是少兒推廣閱讀的第四節課,我沒能上成課,意味著我沒辦法順利畢業,遲到早到一次都沒有畢業證書了。知道自己沒辦法完成心愿,瞬間特別難過,心態崩盤。   今天一早起來,我想著是交作業的日子,我可以不去做作業了,因為無論如何我也沒辦法這次順利畢業。但是思考片刻,我還是決定認真寫完作業,還像以前一樣,完成作業,再去上剩下的課程,繼續享受過程。   在我對這件事難過傷心之時,看了韓雪的演講,主題是《做個悲觀的積極主義者》。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事情,會經歷很多事情,我們對這些事情都可以抱悲觀態度,給自己最低的期待。   韓雪給我們分享了自己親歷的故事。一個是自己決定做電視制片人,這是一個很有風險的決定。因為市場上80%制片人的電視賣不出去,最后只變成一堆碟片。而如果失敗,她會把自己這些年所賺的錢都虧掉。當時電影市場都是2k的清晰度,而她給自己的要求是電視劇做4K的清晰度。可想而知,非常難,特別難,但是她用行動把這個難成功化解,最后做出了4K的電視劇,也成功賣出去了。   因為做了最壞的打算,有準備去承受最差的結果,當我們真正去做的事情,我們要更加需要積極行動,不斷拆分我們每一個小目標,最后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看完之后,我突然想到這次參加推廣閱讀,我的目的并不是拿到證書。我最初參加這個班,希望自己能真正懂得兒童閱讀,能夠給自己孩子更好的講故事,也能去學校、去圖書館給其他孩子講故事,讓更多的孩子能夠接觸閱讀,愛上閱讀。畢業證是我重視的儀式感,也是我特別期待的學習成果肯定,但不是全部。不能因為一次學習,我就徹底放棄。(說這么多自我安慰的話,其實還是難過啊自責遺憾)   打起精神,準備下一次好好上課,好好學習。閱讀推廣并不是一天兩天,而是終身。我想起自己上課這段時間,回家給樂樂講故事,以前都不拿書本的他,現在開始主動讓我講故事,這就是收獲。學習推廣少兒閱讀,這只是開始。打起精神,下次排除萬能也得去上課。   好吧,新的一周,新的開始。從做一個積極的悲觀主義者開始,埋頭苦干吧。   原創: 和江瓊一起成長 +10我喜歡

茶從離開茶樹那一刻起,就期待著與水相逢;水喚醒茶,茶成就水;水包容茶,茶豐富水;茶因水而重生,水因茶而清香。   茶與水的邂逅,滋潤了生命,激蕩了人生。泡茶如人生,需洽到好處:時間短了,茶沒有入味,淡了;時間長了,入味太濃,苦了……   茶與水的緣,許是因萬年前溪邊婆娑的小樹,此生才牽手相隨;水與茶的份,許是千年前嫩葉上留戀的珠露,今朝才傾身相許……   味因水覺得甘美,心因茶而和寧;茶終于寂靜,水終于無音。   茶涼時水靜了;水靜時茶清了。   時光悠遠,世事淡然;有一種情懷,淡香如茶;有一種人生,清澈如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水甘味真,茶清夢好!   一杯清茶,一顆靜心:“茶”字拆開即“人在草木間”。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幾度冷暖,幾許紛繁,人與茶之間有著禪意的相連。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葉一如來,一沙一極樂,一方一凈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凈”。能夠真正參悟其中的能有幾人?   人生沉浮,如一盞茶水,苦如茶,香亦如茶。淡名、淡利、無爭、無奪。浮生若夢,一杯清茶解煩憂!一切自然,一切脫俗,一切入幽美邈遠的意境,皆是人生的淡雅之美。   時下輕問:你是誰的茶,在等哪杯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魔鬼夜訪錢鐘書先生   “論理你跟我該彼此早認識了,”他說,揀了最近火盆的凳子坐下:“我就是魔鬼;你曾經受我的引誘和試探。”   “不過,你是個實心眼兒的好人!”他說時泛出同情的微笑,“你不會認識我,雖然你上過我的當。你受我引誘時,你只知道我是可愛的女人、可親信的朋友,甚至是可追求的理想,你沒有看出是我。只有拒絕我引誘的人,像耶穌基督,才知道我是誰。今天呢,我們也算有緣。有人家做齋事,打醮祭鬼,請我去坐首席,應酬了半個晚上,多喝了幾杯酒,醉眼迷離,想回到我的黑暗的寓處,不料錯走進了你的屋子。內地的電燈實在太糟了!你房里竟黑洞洞跟敝處地獄一樣!不過還比我那兒冷;我那兒一天到晚生著硫磺火,你這里當然做不到--聽說碳價又漲了。”   這時候,我驚奇已定,覺得要盡點主人的義務,對來客說:“承你老人家半夜暗臨,蓬蔽生黑,十分榮幸!只恨獨身作客,沒有預備歡迎,抱歉得很!老人家覺得冷麼?失陪一會,讓我去叫醒傭人來沏壺茶,添些碳。”   “那可不必,”他極客氣地阻止我,“我只坐一會兒就要去的。并且,我告訴你”--他那時的表情,親信而帶嚴重,極像向醫生報告隱病時的病人--“反正我是烤火不暖的。我少年時大鬧天宮,想奪上帝的位子不料沒有成功,反而被貶入寒冰地獄受苦刑,①好像你們人世從前俄國的革命黨,被暴君充配到西伯利亞雪地一樣。我通身熱度都被寒氣逼入心里,變成一個熱中冷血的角色。我曾在火炕上坐了三天三夜,屁股還是像窗外的冬夜,深黑地冷……”   我驚異地截斷他說:“巴貝獨瑞維衣(BarbeyD'Aurevilly)不是也曾說……”   “是啊,”他呵呵地笑了:“他在《魔女記》(LesDiaboliques)第五篇里確也曾提起我的火燒不暖的屁股。你看,人怕出名啊!出了名后,你就無秘密可言。甚么私事都給采訪們去傳說,通訊員等去發表。②這么一來,把你的自傳或懺悔錄里的資料硬奪去了。將來我若作自述,非另外捏造點新奇事實不可。”   “這不是和自傳的意義違反了么?”我問。   他又笑了:“不料你的見識竟平庸到可以做社論。現在是新傳記文學的時代。為別人做傳記也是自我表現的一種;不妨加入自己的主見,借別人為題目來發揮自己。反過來說,作自傳的人往往并無自己可傳,就逞心如意地描摹出自己老婆、兒子都認不得的形象,或者東拉西扯地記載交游,傳述別人的軼事。所以,你要知道一個人的自己,你得看他為別人做的傳。自傳就是別傳。”   我聽了不由自主地佩服,因而恭恭敬敬地請求道:“你老人家允許我將來引用你這段么?”   他回答說:“那有什么不可以?只要你引到它時,應用‘我的朋友某某說’的公式。”   這使我更高興了,便謙遜說:“老人家太看得起我了!我配做你的朋友么?”   他的回答頗使我掃興:“不是我瞧得起你,說你是我的朋友;是你看承我,說我是你的朋友。做文章時,引用到古人的話,不要引用號,表示辭必己出,引用今人的話,必須說‘我的朋友’--這樣你總能招攬朋友。”   他雖然這樣直率,我還想敷衍他幾句:“承教得很!不料你老人家對于文學寫作也是這樣的內行。你剛才提起《魔女記》已使我驚佩了。”   他半帶憐憫地回答:“怪不得旁人說你跳不出你的階級意識,難道我就不配看書?我雖屬于地獄,在社會的最下層,而從小就有向上的志趣。對于書本也曾用過工夫,尤其是流行的雜志小冊子之類。因此歌德稱贊我有進步的精神,能隨著報紙上所謂‘時代的巨輪’一同滾向前去③。因為你是個歡喜看文學書的人,所以我對你談話時就講點文學名著,顯得我也有同好,也是內行。反過來說,假使你是個反對看書的多產作家,我當然要改變談風,對你說我也覺得書是不必看的,只除了你自己做的書--并且,看你的書還嫌人生太短,哪有工夫看甚么典籍?我會對科學家談發明,對歷史家談考古,對政治家談國際情勢,展覽會上講藝術賞鑒,酒席上講烹調。不但這樣,有時我偏要對科學家講政治,對考古家論文藝,因為反正他們不懂甚么,樂得讓他們拾點牙慧;對牛彈的琴根本就不用挑選甚么好曲子!烹調呢,我往往在茶會上討論;亦許女主人聽我講得有味,過幾天約我吃她自己做的菜,也未可知。這樣混了幾萬年,在人間世也稍微有點名氣。但丁贊我善于思辨,歌德說我見多識廣④。你到了我的地位,又該驕傲了!我卻不然,愈變愈謙遜,時常自謙說:“我不過是個地下鬼!”⑤就是你們自謙為‘鄉下人’的意思,我還恐怕空口說話不足以表示我的謙卑的精神,我把我的身體來作為象征。財主有布袋似的大肚子,表示囊中充實;思想家垂頭彎背,形狀像標點里的問號,表示對一切發生疑問;所以--”說時,他伸給我看他的右腳,所穿皮鞋的跟似乎特別高--“我的腿是不大方便的,這象征著我的謙虛,表示我‘蹩腳’⑥。我于是發明了纏小腳和高跟鞋,因為我的殘疾有時也需要掩飾,尤其碰到我變為女人的時候。”   我忍不住發問說:“也有瞻仰過你風采的人說,你老人家頭角崢嶸,有點像……”   他不等我講完就回答說:“是的,有時我也現牛相⑦。這當然還是一種象征。牛慣做犧牲,可以顯示‘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并且,世人好吹牛,而牛決不能自己吹自己,至少生理構造不允許它那樣做,所以我的牛形正是謙遜的表現。我不比你們文人學者會假客氣。有種人神氣活現,你對他恭維,他不推卻地接受,好像你還他的債,他只恨你沒有附繳利錢。另外一種假作謙虛,人家贊美,他滿口說慚愧不敢當,好象上司納賄,嫌數量太少,原壁退還,好等下屬加倍再送。不管債主也好,上司也好,他們終相信世界上還有值得稱贊的好人,至少就是他們自己。我的謙虛總是頂徹底的,我覺得自己就無可驕傲,無可贊美,何況其他的人!我一向只遭人咒罵,所以全沒有這種虛榮心。不過,我雖非作者,卻引起了好多作品。在這一點上,我頗像--”他說時,毫不難為情,真虧他!只有火盆里通紅的碳在他的臉上弄著光彩,“我頗像一個美麗的女人,自己并不寫作,而能引起好多失戀的詩人的靈感,使他們從破裂的心里--不是!從破裂的嗓子里發出歌詠。像拜倫、雪萊等寫詩就受到我的啟示⑧。又如現在報章雜志上常常鬼話連篇,這也是受我的感化。”   我說:“我正在奇怪,你老人家怎會有工夫。全世界的報紙都在講戰爭。在這個時候,你老人家該忙著屠殺和侵略,施展你的破壞藝術,怎會忙里偷閑來找我談天。”   他說:“你頗有逐客之意,是不是?我是該去了,我忘了夜是你們人間世休息的時間。我們今天談得很暢,我還要跟你解釋幾句,你說我參與戰爭,那真是冤枉。我脾氣和平,頂反對用武力,相信條約可以解決一切,譬如浮士德跟我歃血為盟,訂立出賣靈魂的契約⑨,雙方何等斯文!我當初也是個好勇斗狠的人,自從造反失敗,驅逐出天堂,聽了我參謀的勸告,悟到角力不如角智,從此以后我把誘惑來代替斗爭⑩。你知道,我是做靈魂生意的。人類的靈魂一部分由上帝挑去,此外全歸我。誰料這幾十年來,生意清淡得只好喝陰風。一向人類靈魂有好壞之分。好的歸上帝收存,壞的由我買賣。到了十九世紀中葉,忽然來了個大變動,除了極少數外,人類幾乎全無靈魂。有點靈魂的又都是好人,該歸上帝掌管。譬如戰士們是有靈魂的,但是他們的靈魂,直接升入天堂,全沒有我的份。近代心理學者提倡“沒有靈魂的心理學”,這種學說在人人有靈魂的古代,決不會發生。到了現在,即使有一兩個給上帝挑剩的靈魂,往往又臭又臟,不是帶著實驗室里的藥味,就是罩了一層舊書的灰塵,再不然還有刺鼻的銅臭,我有愛潔的脾氣,不愿意撿破爛。近代當然也有壞人,但是他們壞得沒有性靈,沒有人格,不動聲色像無機體,富有效率像機械。就是詩人之類,也很使我失望;他們常說表現靈魂,把靈魂全部表現完了,更不留一點兒給我。你說我忙,你怎知道我閑得發慌,我也是近代物質和機械文明的犧牲品,一個失業者,而且我的家庭負擔很重,有七百萬子孫待我養活⑴。當然應酬還是有的,像我這樣有聲望的人,不會沒有應酬,今天就是吃了飯來。在這個年頭兒,不愁沒有人請你吃飯,只是人不讓你用本事來換飯吃。這是一種苦悶。”   他不說了。他的凄涼布滿了空氣,減退了火盆的溫暖。我正想關于我自己的靈魂有所詢問,他忽然站起來,說不再坐了,祝我“晚安”,還說也許有機會再相見。我開門相送。無邊際的夜色在靜等著他。他走出了門,消溶而吞并在夜色之中,仿佛一滴雨歸于大海。注釋:①密爾頓《失樂園》第一卷就寫魔鬼因造反,大鬧天堂被貶。但丁《地獄篇》第二十四句寫魔鬼在冰里受苦。②像卡爾松與文匈合作的《魔鬼》(Garcon&Vinchon:LeDiable)就搜集許多民間關于魔鬼的傳說。③歌德《浮士德》第一部巫灶節,女巫怪魔鬼形容改變,魔鬼答謂世界文明日新,故亦與之俱進。④《地獄篇》第二十七句魔鬼自言為論理學家。《浮士德》第一部《書齋節》魔鬼自言雖無所不知,而見聞亦極廣博。⑤柯律治《魔鬼有所思》、騷賽《魔鬼閑行》二詩皆言魔鬼以謙恭飾驕傲。⑥魔鬼跛足,看勒薩日(Lesage)《魔鬼領導觀光記》(LeDiable Boiteux)可知。又笛福(Defoe)《魔鬼政治史》(Political History of the Devil)第二部第四章可知。⑦魔鬼常現牛形,《舊約全書·詩篇》第十六篇即謂祀鬼者造牛像而敬之。后世則謂魔鬼現山羊形,笛福詳說之。⑧騷賽《末日審判》(Vision of Judgmen)長詩自序說拜倫、雪萊皆魔鬼派詩人。⑨馬洛(Marlowe)《浮士德》(Faustus)記浮士德刺臂出血,并載契約全文。⑩見《失樂園》第二卷。⑴魏阿《魔鬼威靈記》(JohannWeier:DePraestigiis Daemonium)載小鬼數共   計七百四十萬五千九百二十六個。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台南碳排放量盤查台南碳權認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桃園減碳標籤查證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綠色能源驗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權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減碳標籤輔導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減碳標章驗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