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關于下雨天的文案 1.一直不喜歡雨,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手卻無力地下垂。 2.聽著淚水對雨水訴說心里的苦澀,我卻只能對著天空吶喊著那顆心裝滿了你給的痛。 3.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4.你只是在無意中說你不喜歡下雨,我卻在每個下雨天想起你。 5.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6.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7.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曾經說好的永遠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10.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11.總在一次次的失落和沮喪中,找到了自我,那是一種多么真實的疼痛。 12.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13.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14.難過時,誰會陪我?悲哀時,誰會哄我?下雨時,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 1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6.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7.漸漸地我知道我這樣對你就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因為你的心不在我的身上。 18.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關于下雨天的心情文案 一、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二、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三、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現在,你卻成了我心底最大的秘密。 五、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六、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七、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八、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九、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你無法陪伴。 十、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十一、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二、新鞋子穿太久了會舊,同一首歌聽多了會厭倦,暖心的情話說太久了會膩,而陪伴太久也就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我不怪你不愛我了。 十三、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十四、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五、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十六、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七、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八、有些事很讓我無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退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下雨天悲傷凄涼的情感文案 1. 過期的感情,就像一罐開了很久的可樂,味道還在,可是當初那股沖鼻子的勁兒卻再也沒有了。 2. 一份好的愛情,應該是可以讓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而一份不好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而舍棄整個世界。 3. 我和你的差別,大概就是玩捉迷藏時,我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4. 當你開始一遍一遍的質問自己,你的付出到底值不值時,其實這個答案就已經出來了,只是你一直在自欺欺人的不愿承認罷了。 5. 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6. 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7. 他如果要你,你要他去干什么都可以。他如果不要你,你為他去死他都覺得你多余。 8. 我給你肩膀讓你靠,我給你懷抱讓你抱。你要走沒關系,我的世界,隨時為你留著。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9.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10.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么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么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11. 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我,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王家衛《東邪西毒》 12.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13. 其實平行線不是最悲哀的,相交線才是。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點,但是相交線相交了,卻越走越遠,只能越走越遠。 14. 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15.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6. 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7. 地球是圓的,相愛的人無論分開多久,只要一直走下去,就還會相遇的,于是,我一直走,一直走,是不是就能再次與你相遇。 18.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下雨天心情不好的文案 1.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2.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3.聽著淚水對雨水訴說心里的苦澀,我卻只能對著天空吶喊著那顆心裝滿了你給的痛。 4.我真的好想你,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里。 5.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8.下雨天了怎么辦,我好想你。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9.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以前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10.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里留著誰的溫度。 11.雨下個不停,心濕了一地,該怎么去忘了你。 12.我無法像你那樣,把無情無義演繹得這么淋漓盡致。 13.窗外的雨停了,天空還是灰的,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14.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15.難過時,誰會陪我?傷心時,誰會哄我?下雨時,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 16.即使我們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感謝上帝曾讓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比較搞笑的文案 一、男人說自己還有五分鐘到家,就跟女人說自己還有五分鐘就好是一樣的。 二、“現在這社會,真的只看外貌嗎?好看的才有好待遇嗎?”“同樣是好吃懶做,看看熊貓和豬的待遇就知道了。” 三、你的心上人會身披黑胡椒披薩,腳踩草莓棉花糖,手持油炸大雞腿找到你,你要等。 四、“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什么感覺?”“辣條都不想分給他半根”。 五、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六、你特別像個小孩子你知道嗎?我不是說你幼稚,更沒說你可愛,我只是說你特別像我兒子。 七、有誰看完過一整本的汽車使用說明書嗎?我已經看完了,就差買車了。 八、奈何橋上,一位男孩已經喝了十碗孟婆湯了,孟婆看了阻止道:“夠了,你到底忘不了什么?”男孩兩眼空空,呆滯的回答道:“北京第三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行車不規范,親人兩行淚……” 九、當一個人的備胎是備胎,當一百個人的備胎別人就是備胎,這就是量變引起質變 十、鳳姐不化妝說: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犀利哥說:雖然我很窮,但是我要飯也要有型。 十一、原單,形容你原來就是單身。尾單,意思是你朋友全都脫單了,就你沒有。 十二、在小鮮肉的圍攻下,老男人本來就不吃香,現在呢?老男人徹底成了危險品,沒錢的白嫖,有錢的送你坐牢。 十三、表弟今天表白失敗了,我問他是怎么表白的?他說他是這樣說的:“我長得丑,你也不是很漂亮,做我女朋友吧?” 十四、你在球場上都受過哪些嚴重的傷?看著隊友的女朋友喂他喝水。 十五、如何把一個人的丑說的婉轉而且有內涵。神回復:你當年打敗上億對手時傷得不輕啊…… 超贊的搞笑文案 1.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直到我買了一包薯片。 2.以后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3.因為早上和被窩分手,現在被窩對我十分冰冷。 4.這世上會有很多出人意料的事,比如,你以為我會舉個例子。 5.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我只是個花瓶。 6.醒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至于起床就是另外一回事了。7.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如果沒有帶,希望在下大點兒。 8.早知道找個男朋友這么難,我就定娃娃親了。 9.說起我男朋友的優點,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10.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么?”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11.帶我長發及腰,蹲坑一定要撩,蹲坑如果不撩,發梢味道定騷。 12.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13.不要以為分手還去你空間就是留戀,我拉完屎還看一眼馬桶呢。 14.青春就像打麻將,要么放炮,要么自摸。 15.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吃屎我都覺得你可愛;我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做什么我都覺得你在吃屎。 16.長得帥的才能叫暖男,長得丑的充其量是熱狗,而且還是單身狗! 17.我們班想排演霸王別姬,我本來想對一女生這樣說的,我演霸王,你演姬,結果我口誤說成:我演王八,你演姬吧。 18.“我背好癢是不是要變喰種”“別鬧了,只是你該洗澡了” 搞笑文案 一、有位非常漂亮的女同事,有天起晚了沒時間化妝,結果那天她被記曠工了。 二、在這個世界上,總有很多事情無法解釋。比如有的人吃飯長智商,有的人吃飯長脂肪。 三、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有的女孩像朵玫瑰花,有的女孩像朵水仙花,而你像株多肉。 四、你跟女朋友站在一起完全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妞”! 五、今天同學聚會,朋友問我是干什么的,我笑了,這么跟你說吧,市中心最大的那家醫院,記住,我說的是整個醫院,都是我來掃。 六、小時候,我的夢想是懷揣大把的錢,每天去各處逛逛,現在我是一名公交售票員。 七、食堂阿姨做手術,大夫的手一直抖,阿姨說:“您能別這么抖嗎?我害怕!”大夫:“你打菜時候也這么抖的,知道我的心情了吧。” 八、如果命運掐住了你的喉嚨,那你就撓撓它的胳肢窩。 九、其實,漢服也不是突然火起來的,只是當年那些愛披床單的孩子長大了! 十、最近減肥,拉完大便馬上去量體重,體重竟然一點都沒變,怎么回事?我的褲子是干凈的啊! 十一、一般姑娘撒個嬌就能解決的事,我都能讓對方撒嬌,甚至求饒。 十二、我的優點是知錯能改,我的缺點是從來都不覺得自己錯了。 十三、有些事情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個臺就能解決的。 十四、生活真的好艱難,獨自一人面對風吹雨打,我大聲的呼喚著:“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路上的行人仿佛被我的吶喊震驚了,突然覺得我有必要再說點什么:“雨傘十元一把!” 十五、沉默是金,別跟我說話,我在攢錢。 十六、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不必著急,因為這輩子可能都解決不了。 十七、老師:“小明,你是不是又跟人打架了?把你爸叫來!”小明:“不用叫了,我自己就能打過他!” 十八、都說我脾氣不好,真是開玩笑,我這么好看的人,脾氣再好一點,你們還活不活了? 十九、不要總是對別人笑,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笑容,就會變成別人的表情包。 二十、我:“媽,擁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兒是一種什么感受?”我媽:“不知道,你得問你姥姥去。”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一把利劍刺破冬天 春天的大門開始啟動 新年的希望已經萌生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提前走進春色 疾行在陽光下 去迎接小燕子 生命的最初渴望 盼望著長大 生命最后的向往 殊途同歸的命運 誰都不能例外 還分什么高低貴賤 每一棵小草的身世 都經歷過電閃雷鳴 一輪明月高懸 備好了香燭 食這人間煙火 時間的卒子落入棋盤 受到命運的擺布 只能向前不能后退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是誰說的,生活是幅美麗的畫卷,調色盤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才能為它涂上耀眼奪目的色彩。可是,自你走后,我的世界變成了一幕幕黑白電影,無聲無息。或許,你帶走了我的畫筆,而我,沉入死寂…… 沉默啊,沉默啊,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去。我暗自揣度了一下,想起那句俗氣的臺詞:就背上包,帶著傘,扔掉失落,帶上空氣,去遇見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就這樣吧,我拿起相機,關上手機,離開。 一路走走停停,遇見美好就駐足,留在膠片上的使用不是去的笑靨。可不知不覺,我又兜兜轉轉回到這個古鎮。記憶中出現你的模樣,笑靨如花。我還記得你帶我去山頂看日出,金黃的太陽就像圓圓的大餅,讓人想要咬一口。我站起身想要靠天空更近,卻身子一晃因坐了太久栽了下去,你慌忙拉住我的手,結果是兩個人一起狼狽的摔成了泥猴兒,可也不忘指著對方笑得喘不過氣……記憶總是很多,我記得那叫“落花時節又逢君”的小客棧;記得你在我半夜肚子疼時背我去醫院,真不知道你小小的肩膀怎么有那么大的力量;我記得你拼命讓我吃下那僅有的一個蘋果……有什么東西似要破眶而出,抬起頭來看到的是夏日獨有的天空,晴朗明媚,就似你一貫的笑顏。 記憶里你一身白裙,馬尾高高的翹起,給人第一印象就是一個大方可愛的姑娘。你曾對我說:“我以后呀,要在這兒開一間小客棧,木頭做的全部,樓梯踩著要嘎吱響的那種,古香古色,美美的!”你說這些的時候,臉上有讓人移不開眼神的色彩,似籠著一層光暈,很美。我痞氣的勾起嘴角:“我才不要一輩子呆在這個無聊的地方,我要背著我的小單反旅游去,好玩兒的多著呢!”你嘴角漾起一抹笑,那是舉世無雙的好時光。 如果可以,我想要把漫長的年輪輕輕調撥,永遠走在生命中最柔軟純白的時刻。然而命運就像巨大的時間轉盤,一刻不停的帶著我們走向再怎么努力也無法改變的未來。你出了車禍,白裙上的鮮血映紅了頭上方的那片天空。你去到我到不了的地方。這才發現,有些愛,就像蒲公英,風一吹,就散了…… 你離開后,我再沒來過這個地方。我是如此思念著你。來到這片熟悉的天空下,我多么渴望再次同你遇見,原來嘴上說著不為任何一個地方停留的我早已愛上了這個地方,愛上這座見證了兩個女孩友誼的小鎮。如今古鎮青磚駁駁訴說著古老;可你不會知道,在磚剛鋪好的時候,有兩個笑靨如花的少女從時光的那一頭跑來,銀鈴般的笑聲灑滿了鎮上每一個角落。記憶劃破那年的傷口,但我,甘之如飴。 意識開始模糊,我看見一抹白色的身影向我奔來……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足跡認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綠色能源驗證 桃園IS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db4a 的頭像
    j87fsdb4a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d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